冰极神皇 六十四 将东西交出来!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砰!

  冲天而起的光芒,在高空之中爆裂,隐约可见是一个模糊的“叶”字,看到这一幕,院外的叶秉脸色陡然一变,快步抢到院门之处。

  “冰儿,咱们快离开这里!”

  想来作为叶家第二代所属,虽然这些年不受待见,但叶秉还是知道刚才叶柏放出的烟花,正是在遭遇生死之难时,召集叶家强者的信号。

  叶冰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让叶秉夫妇大大惊艳了,自己的儿子竟然能击败四段暴冰力的叶柏,这简直就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也不敢想的啊。

  可无论叶冰再强,要是那位叶家家主,还有老一辈的本命冰力强者赶来,恐怕叶冰是真的插翅难飞了,那些家伙,可不是叶柏可比的。

  就连叶冰的脸色,也变得有些凝重,事实上他这次回来,确实是没有想过再在叶家多待,只是没有想到一回来就碰到叶金以势压人,逼得自己父母屈辱之极,这才忍不住出手。

  哪知道惹来的敌人一个比一个强,对上三段大冰力的叶金,他能一脚就将其丹田踹碎,对上四段暴冰力的叶柏,他也能凭一些手段战而胜之。

  就算叶冰对自己的炎力极有信心,但也知道,如果是对上本命冰力的强者,恐怕并没有多少抗衡之力,十招之内必败。

  更何况那叶家家主叶回,在十年前就已经突破到本命冰力了,这些年恐怕在本命冰力的层次走出了老远,绝不是一些初入本命冰力的修炼者可比的。

  耳中听得叶秉焦急的话语,叶冰回头看了一眼那满脸鲜血的叶柏,正好见得后者脸上那连烂脸都掩饰不住的冷笑,当下心头一沉。

  “来不及了!”

  回转头来的叶冰,感受着那急速靠近这座小院的一道强横气息,不由摇了摇头,轻声开口,这一道轻声,也让叶秉夫妇的两颗心,瞬间沉入了谷底。

  嗖!

  外间的诸多叶家天才,只觉眼前一花,这个院落之中,已是多了一道他们并不会太过陌生的身影,正是叶家第二代的长房叶松。

  “二弟,你……你怎么了?”

  来者确实是叶松,他进入院内,连看都没有看叶秉白柔夫妇一眼,然而待他将目光转到叶柏身上的时候,那一脸鲜血的凄惨模样,登时映入他的眼帘,让得他忍不住惊呼出声。

  “父亲,父亲,你总算是来了!”

  在叶柏还没有说话的时候,一道蕴含着哭意的声音陡然从某处传来,紧接着叶金的身影从门内奔出,只是那动作,看起来很有些不协调。

  “金儿,你……”

  见状叶松又是一惊,似乎隐隐间感应到了一些什么,又不敢确定,当下再次惊问出声,这个时候的叶金,已是奔到了他的身前。

  “父亲,是叶冰,他……他废了孩儿的丹田,你可得为我报仇啊!”

  仿佛是终于找到了一个擎天之柱的靠山,叶金心中的委屈,一股脑儿全都倾吐了出来,而这话出口后,叶松这一惊真是非同小可。

  “你说……什么?!”

  一股极其狂暴的气息从叶松的身上爆发而出,不仅是将叶金给震退了一步,就连不远处的叶柏,眼眸之中也是惊疑不定。

  “想不到数日不见,大哥竟然已经突破到了五段暴冰力!”

  作为四段暴冰力的修炼者,叶柏虽然满脸开花,感应能力依旧不弱,所以在顷刻之间,他已经从叶松刚才爆发的气息之中,感应到了这位大哥的真正实力。

  当初从雪兽山回来之后,叶松和叶柏因为那四尾冰灵兽的压力,双双突破到了四段暴冰力,一时并驾齐驱。

  可是叶柏没有想到的是,今日再一次见到叶松,后者竟然又有了突破,这一步,终究是走到他的前边去了。

  不过此时的叶柏,可没有心情去嫉妒自己的大哥,而且心中更多了一种期待,五段暴冰力的叶松,总能收拾得下叶冰那小杂种了吧?

  “父亲,叶冰不仅废了我的丹田修为,而且还将二叔打成这副模样,这样目无尊长的小畜生,不杀他难以正我叶家族规!”

  叶金的眼眸之中充满了怨毒,不过在他说到“将二叔打成这副模样”的时候,他那位二叔真是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免得丢人现眼。

  “哦?竟然能打伤二弟?”

  叶松思考的却是另外一个层面了,哪怕他此刻因为叶金和叶柏的状态,对叶冰极欲杀之而后快,但他行事比叶柏稳重得多,从叶金的话语之中,他想到了更多。

  “叶冰,看来雪兽山一别之后,你又有造化奇遇啊!”

  叶松眼珠一转,说出来的话,让得叶秉夫妇都是心头一凛,暗道自己儿子和面前这两个为老不尊的家伙,果然在雪兽山有所交集。

  “是他们先招惹我的,现在有此下场,那是罪有应得,现在我们要离开叶家了,你也要阻拦吗?”

  叶冰可不想和这位虚伪的大伯多说废话,他只知道趁着叶家老一辈的本命强者还没有赶来之前,赶紧离开叶家,至少眼前这叶松,还拦不住他。

  “叶冰,将你在雪兽山得到的东西交出来,或许我可以留你一个全尸,再放任他们二人安然离去,你可得想清楚了!”

  就在叶冰话落之后,想要转身出院时,叶松却是一个闪身,挡在了他的身前,同时伸手一指叶秉二人,说出来的话,蕴含着浓郁的威胁。

  “雪兽山得到的东西?”

  闻言叶冰眉头一皱,但是下一刻,他就知道这叶松觊觎的到底是什么了,这些家伙,分明是认为自己实力大进,是在雪兽山得到了某种奇物。

  叶松确实是这样想的,他固然是不想饶过废了自己儿子丹田的叶冰,却在这一刻对那能让叶冰实力大进的东西极其火热。

  叶松相信,连一个当初只有六七段寒冰劲的叶冰,得到那东西都能实力突飞猛进,要是自己能得到,岂不是突破本命冰力都有希望了?

  到时候恐怕整个叶家,再没有人敢和自己争下一代家主之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