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六十五 给脸不要脸!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你说的是……这个东西吗?”

  叶冰脸上露出一抹似笑非笑的神色,左手一伸,旋即一根淡蓝色的短棍已是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之中。

  “不过我这是本命神器,就算是给了大伯,你也不能用啊!”

  叶冰侃侃而谈,却没有想到他这话出口后,其身旁的叶秉夫妇,还有那些在院外围观的叶家天才,脸色变得如何的震惊莫名。

  “冰儿,你……你说什么本命神器?”

  叶秉强忍着内心的震惊,断断续续问出了这么一句话,实在是“本命神器”这种东西,太过惊世骇俗,恐怕连玄冰岛上的那些绝世天才们,也是没有的。

  “就是这东西了!”

  叶冰侧头一笑,呶了呶嘴,然后心念动间,那淡蓝色的短棍已是消失不见,下一刻,竟然出现在了数丈之外。

  砰!

  在叶冰的控制之下,冰神棍神威爆发,将一张石凳给轰得四分五裂,然后见得他一招手,那淡蓝色的棍子,已是再次倏然飞回了他的手中。

  “真是本命神器!小柔,你看到了吗?真的是本命神器啊!”

  在事实面前,无论叶秉如何不敢相信,也不得不相信,见得他脸现狂喜之色,紧紧握住白柔的手掌,激动得无以复加。

  白柔自然也是激动莫名,那可是本命神器,是自当年冰神消失在大陆之上后,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本命神器,是超越极品神器的神物。

  而现在,这样的神物,竟然被自己的宝贝儿子拥有了,白柔的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念头。

  只是心头狂喜的叶秉和白柔夫妇,却没有看到那边叶松脸上的冷笑,他静静地看着自己的三弟和弟妹异常激动,冷笑却越来越浓郁。

  “叶冰,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本命神器,将那能提升冰力修为的东西交给我,大伯我甚至可以答应饶你一条性命如何?”

  叶松终于是忍不住再一次开口了,而这一次的条件,无疑比之前优厚了许多,这让得一旁的叶金不由脸色微变。

  “父亲,这小杂种狼子野心,可不能放虎归山啊!”

  说实话,之前叶冰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有那强势击败叶柏的气势,真是让叶金感到了极度的恐惧。

  他相信,莫说自己现在丹田尽毁不能修炼,就算是天赋仍在,恐怕也再不是叶冰的对手,更不要说在以后的修炼之中,双方的差距会越拉越远,到时候说不定连整个叶家,都找不出能与叶冰对敌之人。

  “真是个傻小子,有的时候,活着会比死更可怕!”

  叶松回过头来瞥了自己的儿子一眼,不过这句话却没有说出口,他心中所打的主意,是先拿到那实力大进的东西,到时候再废了叶冰的修为,以后要怎么收拾这小子,还不是自己父子说了算吗?

  “怎么样,叶冰,和自己的性命相比,那东西不过是身外之物而已,你想清楚了吗?”

  看来叶松已经是认定叶冰实力大进,一定是在雪兽山得到了什么宝物,他一心想将那件宝物先据为己有,毕竟这个大陆之上,本身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想要的话,自己来拿吧!”

  哪知道这一次,叶冰却不再与这虚伪的家伙虚与委蛇,见得他伸手将自己的父母推开,甩了甩手中的淡蓝色棍子,低喝出声。

  “给脸不要脸!”

  闻言叶松的脸色瞬间就阴沉了下来,他自认已经给了叶冰台阶下,偏偏这小子如此不识抬举,那就怪不得他心狠手辣了。

  其实不仅是叶冰想赶在那些叶家本命强者之前离开,此刻的叶松,也想赶在叶回叶昌等人赶来之前,先将那件宝贝抢到。

  否则的话,在那些本命冰力的老一辈到来后,叶松再想要独享宝物,恐怕是做不到了,甚至可能连汤都喝不到一口。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叶冰和叶松的战斗一触即发,那狂暴的冰力,直接将叶秉夫妇,还有叶柏叶金,都逼得退出了院落。

  “这位大伯的实力,确实是比叶柏要强上不少啊!”

  数招过后,叶冰心头生出一抹感慨,经过刚才和叶柏的战斗之后,他已经对自己的力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但想要轻易击败叶松,并没有那么容易。

  当叶冰在这边感慨的时候,叶松的心中,却早已经掀起了惊涛骇浪,他并没有看到刚才叶冰和叶柏的一战,全然没有想过,这个之前一直是家族废物的小子,怎么一跃而成如此强力了?

  就算是从叶金口中得知叶冰击伤了叶柏,叶松也没有太将叶冰放在眼里过,毕竟和刚才的叶柏一样,他认为两者之间的差距如此之大,又怎么会有可比性呢?

  这也是叶冰屡屡与人对战,能出其不意战而胜之的最大原因,要不是这叶松生性谨慎,说不定都要在叶冰这突然爆发的力量之下受伤了。

  如此一来,叶松对于叶冰从雪兽山得到的“宝物”,不由更加觊觎了,这件宝物不仅是让叶冰实力大进,更能让其越一个大阶作战,那是何等的珍贵?

  所以在下一刻,叶松已经是不想留手了,和之前的叶柏一样,他也是倏然在自己护腕上一抹,旋即青光一闪,一物已是出现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中品天器:疾光伞!”

  看到这件东西,院门之外观战的叶秉脸色不由苍白了几分,想来是对叶松的这柄武器知之甚深。

  单以品阶而论,叶秉知道叶松的疾光伞和叶柏的噬气环只在伯仲之间,可是加上那特殊效果的话,噬气环就大大不如了。

  毕竟想要吞噬敌人的冰力气息,必须得接触到敌人之身,或者与敌人的武器相接触才能办到,单是这一个条件,就限制了噬气环大半的威力。

  但疾光伞不同,这把武器乍看之下乃是一把普通的雨伞,但要是你真的将其当成一把雨伞,那就大错特错了,那布满伞刺的边缘锋锐无比,真可以说得上是沾之即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