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七十一 下一个!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金儿!”

  一道有些凄厉的声音传出,原来是叶松看到自己儿子身上那银色火焰,陡然记起自己刚才左手掌被烧断的一幕,他瞬间意识到了一些什么。

  这个世间,大多数的父亲,都是疼爱自己儿子的,哪怕叶金丹田已毁修为尽废,但他依旧是叶松的独子,又怎么可能眼睁看着其去死?

  只是叶松这一道喝声,无疑有些太晚了,就算是那边的叶回及时出手,也不一定能救回叶金一命。

  轰!

  迎风大涨的雷霆烈炎,瞬间暴涨到丈许方圆,将叶金整个身子都包裹在了其中,烈炎之威何等强横,这个曾经的叶家天才,连惨叫都没有发出一声,就被烧成了一团灰烬。

  “这到底是什么火焰?”

  这一刻,不仅是叶松悲痛欲绝,叶柏目现骇然,就连叶家家主叶回都是心头一凛,到了此刻,他终于是知道刚才叶松的那只左掌,到底是怎么断掉的了?

  哪怕叶回乃是本命冰力的强者,在见识过雷霆烈炎的威力之后,也是生出一抹心悸,因为他知道,如果被那火焰沾身,恐怕下场绝不会比叶松和叶金好到哪儿去。

  “叶金……死了?”

  看着那一团黑色灰烬,还有叶冰收回右手的那一朵银色火焰,所有围观的叶家天才们,尽都目瞪口呆,当这个念头浮而起的时候,他们都还有些不敢相信。

  曾经的叶金,可是觉醒了绿级冰力种子,是数年来叶家最为天才的人物,就算是拿到整个寒霜城之中,也没有几个年轻一辈能比他的天赋更高。

  而叶冰呢,却是从六岁开始,就是家族公认的废物,甚至其废物之名,都传遍了整个寒霜城,实是叶家的耻辱。

  但是现在,就是这个曾经的叶家耻辱,用一朵小小的银色火焰,将曾经的叶家第一天才给生生烧成虚无,只留下那一小撮黑色灰烬,在向世人昭示着叶金曾经存在过。

  “叶冰,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凄厉的咆哮之声从叶松口中发出,不过只是引来众人古怪的目光,还有叶冰那不屑一顾的瞥眼。

  “就凭你?”

  叶冰口中冷笑声落下,眼角余光瞥见那叶昌已经再次追来,只见得他身形一动,叶昌不由又一次扑了个空。

  “下一个,叶荡!”

  朦胧中,忽然有一个冰冷的声音传进众人耳中,然后那些最开始跟着叶金前来欺凌叶秉夫妇的天才们,就感觉到自己身旁热气升腾,当下都是不由自主地散开了一大片空地。

  不过其中一人除外,那就是刚才叶冰口中所说的叶荡,这也是叶家有数的天才人物,是除开叶金和叶石的叶家年轻一辈第三人。

  可此时这个在寒霜城都几乎可以横着走的叶家第三天才,那脸上的惊恐,简直不足以言语来形容。

  叶荡想求饶,可是话语一到嘴边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这个曾经受他们无尽奚落的废物叶冰,此刻就犹如恶魔一般站在他的面前,让得他丝毫不敢动弹。

  “叶冰,住手!”

  见状叶昌不由老脸狂变,因为这个叶荡,乃是他其中一个儿子的孩子,是除了叶蔚之外最有天赋之人,也一向很得他疼爱。

  刚才叶金之死,根本不会让叶昌有半点心理波动,因为那和他的血脉关系远了一层,更何况丹田被废,成为了一个废物。

  但叶荡不同,如果多年以后,叶蔚成为叶家家主,还需要叶荡来辅佐呢,如果死于叶冰之手,那无疑让未来的叶蔚少了一条左膀右臂。

  “我说了,这是你们逼我的!”

  可是此刻的叶冰,会在意叶昌的话吗?见得他右手轻轻一伸,便在叶荡满脸惊恐的目光之中,将那朵银色火焰,拍在了其胸口。

  轰!

  又是一道炽热闪过,当叶昌赶到这里的时候,叶冰的身形已经转向了另外一向方向,徒留下来的,只是一抹和刚才叶金如出一辙的黑色灰烬。

  “叶冰,我与你不死不休!”

  在这一刻,叶昌终于是明白刚才叶松心中的愤怒了,什么事情都是关系到自己的时候才会重视,这叶荡,无疑就是叶昌的逆鳞。

  只不过这愤怒之声听在众人耳中,却是蕴含着一丝无奈,那叶冰根本就不和叶昌正面交手,想来也是知道两者之间的差距。

  可不知为什么,叶冰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快到叶昌都追不上,一想到这个可能,一些当年欺负过叶冰的叶家天才们,一个个慌不迭地四散而逃,生怕被叶冰第三个找上。

  “呵呵,我倒要看看,你是如何和我不死不休的?”

  叶冰的口中传出一道冷笑声,下一刻,叶昌已是满脸惊骇地看到,那个他久追不至的家伙,竟然朝着他最为宝贝的孙子叶蔚而去。

  “大哥,拦住他!”

  见状叶昌不由骇得魂飞魄散,相比起被叶冰烧成一团灰烬的叶荡,叶蔚才是叶昌的心头宝,更是他们二房一系未来的希望。

  如果连叶蔚也死在了叶冰的银色火焰之下,那他们这二房一系就真的完了,未来再不能争夺叶家主权,只能是在长房的淫威下苟延残喘。

  这一切只发生在兔起鹘落之际,仅仅片刻之间,叶冰就连杀两人,直到叶昌大叫声响起,叶回似乎才回过神来。

  “小兔崽子,休得逞凶!”

  被叶冰连杀两位叶家族人,叶回作为叶家家主,这一怒真是非同小可,他的实力又要比叶昌强悍了许多,这一下跃出,刚好挡在叶冰的去路之上。

  挟着极致的怒气,叶回这一击可真是连空气都轰爆了,让得叶冰都有些气喘,但他还是勉强举起自己的右手,那一抹银色之光,似乎散发着一丝危险的气息。

  “小心,银火来咯!”

  随着叶冰口中一道莫名的声音传出,叶回陡然响起刚才叶金和叶荡的死状,当下心头一凛。

  同时感受着一股炽热离自己的手掌越来越近,他竟然鬼使神差地缩回了手,而这一次的缩手,也让叶冰逃过了致命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