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九十三 他是刚刚突破的!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冰兄弟,我们……,咦?”

  严枫是个藏不住话的人,还没有来到跟前,便是兴奋出声,不过刚刚说得几个字,旋即好像是见了鬼一般,指着叶冰,说不出话来。

  “九段大冰力,这怎么可能?”

  一旁的洪擎也是满脸震惊,仿佛有些不相信似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但无论他怎么感应,眼前这少年的修为,就是九段大冰力。

  反倒是一旁的林休,不屑地瞥了严枫一眼,得意地说道:“我早就说了,叶冰兄弟隐藏了实力,要不然怎么能斩杀戾阴狼王,偏偏你们这些家伙还不信!”

  听林休这么一说,洪擎等人脸上的震惊才稍稍缓和了一些,因为他们知道,或许也只有这个解释,才靠谱一点了。

  虽然说一个九段大冰力的叶冰,击杀四阶低级的狼王,依旧是一件惊骇俗的事,但总比二段大冰力就做到这件事要好得多吧。

  人都是有攀比之心的,如果叶冰真正的修为是九段大冰力的话,那他们心里也会好受一些,觉得和叶冰的差距,也没有那么大了。

  “秦若妹子,你怎么了?”

  严枫点了点头,偶一转头间,却见得一旁的秦若一脸古怪表情,仿佛什么事憋在心中不吐不快,都快要憋出内伤来了。

  “其实……叶冰大哥之前真的是二段大冰力,他是在今天早上,才刚刚突破到九段大冰力的!”

  终于说出心中的话,秦若只觉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刚才耳中听得林休之言,而且言之凿凿极有自信,她是真的快憋疯了。

  话音落下,秦若一脸期待地盯着刚刚过来的十数人,此刻她真的极是好奇,这些家伙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种精彩表情?

  “什么?”

  刚才一脸得意的林休,骤然听到这个事实,直接是赫得一屁股坐倒在地,其他如洪擎严枫等人,那脸色扭曲得,恐怕连自己的父母都认不出来了。

  这正是秦若想要看到的表情,要知道她刚才亲眼目睹叶冰连破七重境界,恐怕比这些人的表情还要夸张,此刻的她,总算是找到了一些平衡。

  “这怎么可能?”

  还是洪擎比较稳重,第一个回过神来,满脸不可思议地问道,虽然他曾经见过叶冰的种种神奇,但是冰力修炼,不是应该按部就班吗?

  哪怕是一些炼丹大师所炼制的丹药,恐怕最多也只能提升一两个小境界吧,哪有连破七重境界这么夸张?

  见得众人的表情,叶冰也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脑袋,接口说道:“先前为了恢复伤势,将那枚四阶低级的狼王妖晶给吸收了,我也没想到会突破这么多!”

  “吸收了……四阶狼王妖晶?”

  听到这句话,刚刚爬起来的林休,再一次被吓得坐倒在地,而这一次,就连洪擎如此粗壮的身体,也不由感到脚下一软,隐隐有些站不稳的迹象。

  严枫一脸呆滞地将头转到秦若这边,见得后者缓缓点头时,就知道叶冰并没有说谎,而且不是隐藏实力的话,或许也只有一枚四阶低级的妖晶,才能达到这种连破七重境界的效果了吧?

  可是……一个只有二段大冰力的少年,怎么敢直接炼化吸收四阶低级的狼王妖晶,难道他就不怕被其中的狂暴能量给撑死吗?

  这一刻的秦若,无疑很有些优越感,毕竟她就是从这种震惊之中过来的,现在总算能欣赏别人的震惊之态了,这种感觉真是舒爽啊。

  “只不过四阶狼王妖晶没了,看来还得再去猎杀一只三阶戾阴狼,我说,你们不会将三阶戾阴狼都杀光了吧?”

  没有理会众人震惊的表情,叶冰却是说出了另外一个担忧,而这一句话,总算是将严枫等人从失神之中拉回来了。

  “真是个怪胎!”

  到得最后,洪擎他们也只能是再次发出一道感慨,有着击杀四阶狼王的先例在前,吸收四阶低级妖晶虽然惊悚,但很快他们也就都适应过来了。

  “这个叶冰兄弟不用担心!”

  洪擎粗声粗气开口,同时伸手在腰间一抹,一枚晶莹之物便是出现在其手中,听得他说道:“那些戾阴狼溃不成军,很好猎杀,这枚三阶戾阴狼妖晶,就是替叶冰兄弟准备的!”

  想来这洪擎人虽粗壮,却极为心细,这一次的入军考核,乃是三阶戾阴狼的妖晶,如果叶冰将那四阶狼王的妖晶交上去,不免会吃大亏。

  虽然只是相差一阶,可是两者的价值却是不可同而语,拿到拍卖会上的话,四阶低级妖晶,恐怕能拍出比三阶妖晶高十倍甚至数十倍的价格。

  现在四阶妖晶已经被叶冰炼化吸收掉,就算是想拿也拿不出来了,洪擎这三阶戾阴狼妖晶,倒是让叶冰少了许多麻烦,毕竟三阶戾阴狼好对付,时间上却是有些来不及了。

  这件事严枫林休他们显然也是知道的,说不定三阶戾阴狼都是他们联手所杀呢,在保证了自己的入军考核之后,对于叶冰,他们也不会吝啬。

  “秦若妹子,这是你的!”

  目光从叶冰身上收回,严枫脸上露出一抹殷勤之色,从护腕之中取出一枚晶莹妖晶,看那能量波动,自然也是一枚三阶戾阴狼妖晶。

  “多谢严枫大哥!”

  一心想要加入寒铁军的秦若,这一次倒是没有拒绝严枫的好意,而且凭她七段大冰力的实力,如果没有外人相助,想要获得一枚三阶戾阴狼妖晶,恐怕极其困难。

  “走罢!”

  叶冰右手一挥,当先朝着寒冥涧的入口走去,身后诸人对视了一眼,快步跟上。

  一场别开生面的入军考核,最后皆大欢喜,在场这些人都是颇为感慨,而当他们的目光转到那个略有些稚嫩的背影身上时,都暗暗做出了一个决定。

  虽然叶冰的修为,除了秦若之外,不及在场的任何一人,可是其短短两日表现出来的东西,绝对能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或许在以后的寒铁军中,这个少年,还能大放异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