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零七 死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小子,你想替秦东阳报仇?”

  这边叶冰还没有说话,阴融的声音已是接口传来,而且若所指地问道:“你可知道,秦东阳勾结寒铁军叛徒薛猛,帮他报仇的后果你想过吗?”

  “你胡说,我父亲只是替薛猛做了几个记忆水晶罢了,而且那个时候,薛猛还不是叛徒!”

  见阴融始终要将勾结叛徒的罪名加在自己父亲头上,秦若强忍着体内的伤势,开口反驳了起来,而且她所说的话,确实是事实。

  只是秦若不知道的是,薛猛能将某些人的阴谋识破,而且有机会将之传播出去,靠的正是这记忆水晶,知道这件事的幕后黑手,又怎么可能让秦东阳再活在世上呢?

  至于薛猛乃是寒铁军叛徒的事,更没有几个人知道真相,所有的寒铁军所属,尽皆认为那是真正的叛徒,无不唾弃。

  “呵呵,报仇暂且不说,我只是想试试阴融队长的身手罢了!”

  而就在阴融认为叶冰无论如何也不敢对自己出手的时候,后者却是在这一刻动了,而且动如脱兔,仅仅一个呼吸之间,一根橙色的棍子就朝着阴融当头砸来。

  “叶冰大哥!”

  这个时候的秦若已经是回过神来,她虽然心伤父亲之死,却也不愿叶冰落入阴融的算计之中,一旦被扣上勾结薛猛的大帽子,恐怕叶冰也会有很大的麻烦。

  刚才秦若只是情急之下不知所措,才向叶冰下跪相求的,事后想来,确实太过冲动,而且这里是寒铁军军营,抛开阴融的算计不说,先动手的那一个,也是会受到军规处罚的。

  秦若和叶冰不过是泛泛之交,就算是在寒冥涧并肩作战,恐怕也不会因此搭上自己的性命,这叶冰大哥平日看起来挺聪明的,怎么现在如此鲁莽呢?

  “好小子,胆子还真是不小!”

  虽然叶冰来得快速,阴融也不是个省油的灯,只是他明显是有些事情没有弄明白,每一个第一次和叶冰交手的修炼者,或许都会在无形之中吃上一个大亏。

  砰!

  自恃五段暴冰力的阴融,根本没有祭出武器,更没有后退,在他看来,只是一个九段大冰力的小子,根本就是不自量力。

  事实证明五段暴冰力的阴融,确实比死在叶冰手中的伍迁强横了不少,至少这一记掌劈,就将叶冰的炎神棍直接劈得歪向了一旁。

  只是阴融没有发现的是,当他右掌和叶冰炎神棍甫一接触的当口,一抹细小的银色火焰,已经是从他手掌边缘一闪而没,没有一丝痕迹。

  叶冰的眼眸之中,也是闪过一丝古怪的笑意,同时身形一退,就好像是被阴融这一掌给劈退一般。

  “那些家伙将这小子吹到了天上去,却也不过如此!”

  见得叶冰被自己一掌劈退,阴融不由露出一丝冷笑,事实上刚才那一掌他根本就没有轻视叶冰,因为在来之前,他就听到不止一个小队长说过先前那一战了。

  一个能将四段暴冰力伍迁都击杀的小子,哪怕只有九段大冰力,也绝不容小觑,直到此刻将叶冰给一掌劈退,阴融的心中,才有着一种旁人夸大其词的感觉。

  “嘿,中级小队的队长,果然厉害!”

  被一掌劈退的叶冰,也没有再次发出攻击,反而是缓步退到了秦若的身边,其口中发出的佩服之声,让得一旁的严枫洪擎都是脸现古怪。

  不过诸人下意识地猜想,叶冰一击不中,应该是觉得阴融并不好对付,不再做这无用功,毕竟这里是寒铁军的军营,先动手的罪名可是极其严重。

  “小子知道厉害就好,以后别再目中无人!”

  一时之间,阴融也拿不准叶冰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放下一句狠话后,转身便走,就算他极想收拾一下那大出风头的小子,但此刻却不是动手的好时机。

  看着阴融小队气势汹汹而来,伤了秦若之后耀武扬威而去,这个新成立的小队都觉得有些憋屈,刚刚叶冰击杀伍迁的强势开门红,也在无形之中被冲淡了几分。

  “就这么走了吗?”

  就在严枫洪擎几人都是心情低沉,秦若更是悲痛欲绝捧起自己父亲的头颅之时,叶冰一道极为低微的轻笑声骤然响起。

  离得稍近的凌泉等人都是听到了,但他们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但是下一刻,叶冰的右手已是轻轻一握,然后那已经走出老远的阴融,身子倏然一僵。

  “队长,你怎么了?”

  跟在阴融身后的阴风小队成员们,突然见得队长停下身来,都是一愣,其中一个三段暴冰力的小队队员直接是开口问了出来。

  只是这话出口后,阴融却是没有任何回应,看到这一幕,不远处的凌泉严枫都是脸现奇色,不知道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砰!

  那刚才问话的阴风小队成员见队长不答话,大着胆子碰了碰阴融的肩膀,却不料这一碰之下,阴融一个高瘦的身子竟然直挺挺地朝前俯跌了下去,发出一道大响之声。

  “队长……死了?!”

  见状阴风小队的成员都是大吃一惊,手忙脚乱地将阴融翻将起来,伸手一探鼻息,却发现呼吸全无,明显是气绝身亡了。

  如此诡异而恐怖的一幕,让得阴风小队的数名成员齐齐退开一步,他们的目光盯着毫无生机的阴融尸身,尽都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刚才还傲气十足,教训了秦若与叶冰的阴融,这才刚刚走出数步,竟然就死在了当场,这不是鬼神作祟又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连不远处的凌泉严枫秦若等人,也是瞪大了眼睛,难道这事上真有天谴这回事,是老天都看不惯阴融,降下天罚,替秦若报了大仇吗?

  营帐林立的寒铁军军营之中,萧风瑟瑟,带着一种诡异而神秘的气息,让得场中诸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口,似乎生怕自己的动作惊动了那天地鬼神,落得和阴融同样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