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零八 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是那小子!”

  阴风小队终究还是有明白人的,只是刚才阴融死得诡异,众人被惊吓到了而已,这一回过神来,某道声音传出,几人的目光,瞬间转到了一个白衣少年的身上。

  “叶冰?”

  听得那道声音,再加上被阴风小队的几人怒目而视,这一下就连严枫秦若等人都反应了过来,当下齐齐瞪向了叶冰。

  先前的震惊刚过,反应过来的诸人,心中已经有了七八分的肯定,那阴融死得如此诡异,如果说不是这少年捣的鬼,那绝对是没有人会相信的。

  可是当此情形之下,叶冰又怎么可能承认,见得他一脸惊奇的表情浮现而出,高声道:“喂,饭可以乱吃,这话可不能乱说,你们哪只眼睛看到那家伙是我杀的了?”

  “这……”

  叶冰此言一出,诸阴风小队的队员都是语塞,刚才这小子虽然和阴融交手了一记,可那一记交手明明是阴融占据了绝对的上风,直接将叶冰给劈退了数步。

  而且阴融还是走了数步之后,这才气绝身亡,如果真从这个“事实”出发的话,还真怪不到叶冰的身上。

  可这些阴风小队的队员也不是傻子,一个活生生的四段暴冰力修炼者,又怎么可能顷刻之间暴毙身亡,要说没有原因,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但众目睽睽之下,他们又拿不出证据,而且如果真是叶冰所为,能如此神不知鬼不觉地将阴融弄死,他们上去又会有什么下场呢?

  “叶冰,真的不是你?”

  严枫一脸的不相信,这问出来的话,让得洪擎林休他们都是若有所思,实在是相比阴风小队的队员,他们或许更加了解这个白衣少年的神奇。

  “我说,他们不相信我,难道你们也不相信我吗?在寒铁军营杀人的罪名,我可担待不起!”

  叶冰翻了翻白眼,那一脸受了冤枉的样子,如果是一个不了解他的人看见,恐怕就真要被其骗过了。

  只是叶冰越是这样说,这几人就越是不信,但他们明显是站在叶冰这边的,那阴融死了,绝对是大快人心。

  有了一个猜测之后,严枫他们不由对叶冰的手段更加敬畏了,这种鬼神莫测的杀人手段,简直可畏可怖,还好之前在寒冥涧没有得罪,要不然可能就和阴融的下场一样了。

  “叶冰大哥,谢谢!”

  尤其是秦若,虽然叶冰没有亲口承认弄死了阴融,可是此间除了这位之外,还有谁能有这样的本事?还有谁会如此相助自己报得大仇?

  “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

  叶冰打死不承认,就算是自己人,也不能落下口实,毕竟收拾一个五段暴冰力的阴融容易,若是对上那些本命冰力级别的都统大人物,那他就不会如此轻松了。

  事实上能解决掉阴融,叶冰也是靠了几分运气,若是那阴融能在雷霆烈炎入体的那一刹那就发现,以其五段暴冰力的修为,将之逼出体外,那叶冰想要收拾他,也只能是另想办法。

  只是由于这一次叶冰控制之下的雷霆烈炎,隐藏了几乎全部的火属性气息,到阴融发现不对的时候,雷霆烈炎已经侵入他的身体之内,让他再无回天之力了。

  这种天地神物的力量,别说是一个五段暴冰力的阴融,就算是那都统萧铁,被雷霆烈炎侵入体内,恐怕五脏六腑也会在顷刻之间被焚烧成一堆灰烬。

  叶冰控制得极好,从阴融的外表根本什么也看不出来,而如果有人将其表面皮肤划开,就会发现其脏腑已经变得一片虚无。

  “小子,此事我们定会禀报给殷立队长,到时候自有公道!”

  阴风小队的成员权衡了一番之后,终究是没有勇气当场找叶冰的麻烦,而是放出一句狠话,抬着阴融的尸身,很快消失在了营地之内。

  “殷立队长?那又是什么牛鬼蛇神?”

  再次听到一个陌生的名字,叶冰眉头一皱,原本他是想低调加入寒铁军,查找一下薛猛的真正死因,却没有想这才刚刚加入一天,就发生了这么多事,这下想低调都不行了。

  “殷立队长,那是孤阴小队的队长,而这个孤阴小队,是一个高级小队!”

  一旁的凌泉倒是清楚,不过其说到“高级小队”四字的时候,声音都有一些颤抖,因为能坐上高级小队队长的位置,至少也要达到七段暴冰力的层次。

  以凌泉三段暴冰力的修为,哪怕是高级小队的一个普通队员,他恐怕也远非敌手,现在他都有些担心会不会受到叶冰的牵连了。

  “高级小队么?”

  叶冰喃喃出声,倒也并不是如何惧怕,身怀炎力和诸多神物的他,只要是没有达到本命冰力级别的敌人,都不会让他太过绝望。

  “一般高级小队下属,都会有许多中级小队和低级小队附庸,而刚才阴融所在的阴风小队,就是隶属于孤阴小队,据说阴融还和殷立有一些远亲关系!”

  凌泉这一番解释,总算是说清楚了刚才阴风小队成员临走之时的狠话,到底是从何而起,而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叶冰的猜测。

  “秦若,看来你父亲,并不一定是死于阴融之手啊!”

  叶冰转过头来,看着那依旧一脸戚容的秦若,说出了一个事实,毕竟他早就知道秦若的父亲是一名本命冰力的强者,凭阴融的实力,又怎么可能是对手?

  甚至是那高级孤阴小队的队长殷立,恐怕也不可能杀得了本命冰力级别的秦东阳,其上肯定还有更强的都统甚至是将军在幕后指挥。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

  秦若也是冰雪聪明,但并没有在此事上纠结,这仇得一分一分报,至少叶冰帮自己杀了阴融,也算是报得了一分大仇。

  要知道凭秦若这七段大冰力的修为,那阴融挥挥手就能让其重伤,别说报仇了,贸然出手,能不能保得住这条性命都是两说之事,更不要说去找阴融背后的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