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二十五 极光玄冰?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怎么?”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得狄枭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回过神来,实在是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突然到他根本没有时间反应。

  从刚才叶冰祭出炎神棍将狄枭逼退,到下一刻被七彩神光包裹消失不见,事实上只过去两三个呼吸的时间而已。

  就是在这电光石火之间,狄枭亲眼见证了一个大活人在自己的面前消失不见,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凭空消失。

  “难道……是被吸进这铁球之中了?”

  有那么一瞬间,狄枭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旋即他的目光,已是快速转到了某个地方,而这一看之下,他心中的怒意,又一次差点把持不住。

  狄枭目光所及的地方,赫然是那个刚才还插着钥匙的锁孔,只是这个时候,那里已是只剩下一个锁孔,至于插在其上的钥匙,不知何时已经不翼而飞了。

  “噗!”

  一口殷红的鲜血从狄枭口中喷吐而出,这一次的吐血,无关内伤,仅仅是因为愤怒,因为这已经是他今日第三次功亏一篑了。

  第一次收拾掉那凤头青鹰,被一个陌生的白衣小子抢先进入山洞之中;第二次将钥匙插入锁孔,想要取得圆球之内的宝物,又被殷立率领的阴风小队破坏。

  这好不容易损失修炼根基打发了殷立等人,没想到还是之前那个抢入山洞的小子,趁着自己一不注意,被吸入大圆球之中。

  这样一来,那圆球之内的东西,很可能会被那不知底细的小子得了去,虽然狄枭可以守在这里,等那小子出来,但这毕竟凭空生出了诸多变故。

  如果那圆球之中的乃是天材地宝,或者是一枚丹药被那小子吃了呢?就算狄枭守在这里能等到其出来,被吞入肚中的东西,恐怕也就不复存在了。

  “小畜生,就算那些东西到了你的肚里,我也一定要将你开膛破肚!”

  看着那极为坚固的圆球,狄枭恨恨的骂声出口,旋即几步踏出,直到他再次触碰到那圆球之时,终于是知道那终究不是此时的自己能够破坏得了的。

  “老子就不信,你会在里边呆一辈子!”

  狄枭强忍下心中的怒气,这个时候也没有更多的办法,只能是在这里等待了,他相信,那个连暴冰力都没有突破的小子,就算是在圆球内有所际遇,也根本逃不脱自己的掌心。

  就在这顷刻之间,狄枭已是在心中想到了数十种方法,他一定要将那个数次破坏自己计划的小子,折磨得生不如死。

  只不过此刻的叶冰,根本没有心思来顾忌这个家伙,他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关注。

  …………

  唰!

  斗转星移之下,叶冰只觉脑袋一阵晕眩,紧接着他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是那圆球之内,怎么可能如此之大?”

  甩了甩脑袋,回过神来的叶冰,抬眼打量了一下四周的情形,不由极为惊愕,因为这和他想像之中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啊。

  和那狄枭一样,被七彩神光包裹之中的叶冰,原本也以为自己是被吸进了圆球之中,可是那圆球才径直丈许,其内空间又能有多大?

  此刻呈现在叶冰眼眸之中的空间,比那个圆球大了何止百倍,而且这里青草殷殷,阳光倾洒,和外间的真实天地,似乎并没有什么两样。

  “难道是隐藏空间?”

  叶冰脑海之中忽然闪过一个猜测,抬起自己的右手,盯着右手上那个储物护腕看了半晌,暗道这个猜测,或许才是真正的事实。

  曾经叶冰在叶家不受待见,从六岁起,八年时间都没有能觉醒冰力种子,但他这八年也不是浑浑噩噩过的,几乎读遍了叶家所有的藏书,当然,除了那些功法和冰技。

  所以叶冰知道,玄冰大陆之上,有一些达到仙帝神皇级别的大能,是可以操控空间之力的,甚至能开辟出一方单独的空间,以供人居住修炼。

  远的不说,就说这在外冰域都随处可见的储物护腕,就是一方单独的小空间,用来存储没有生命的物品,只不过这只是最低级的空间体现罢了。

  现在叶冰突然从那山洞之中,斗转星移来这个陌生的地方,要说不是一些大能开辟出来的隐藏空间,那怎么也说不过去。

  心中这些念头转过,再下一刻,叶冰的心神和目光,便都被不远处的一件异物给吸引了,甚至是那耀眼的光芒,晃得他眼睛都有些睁不开了。

  那是一朵悬浮在空中的七色冰山,其上不仅是散发着极其冰寒的气息,尤其是那不时散发出来的七色光芒,更是炫丽之极。

  “这……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极光玄冰?”

  一道毫无意义的喃喃声,从叶冰的喉间传出,仿佛从虚空之中透发而来,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声音之中蕴含的一抹浓浓震惊和喜悦。

  玄冰大陆,相传共有九大玄冰神物,其中叶冰先前在雪兽山得到的雷霆玄冰,就是九大玄冰的一种。

  自从叶冰炼化融合雷霆玄冰以来,不仅是冰力修为大进,更是在某些关键时刻,给了他极大的帮助,甚至是救了他几次性命。

  只是叶冰从来没有想过,这在玄冰大陆之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物,竟然会接二连三地被自己遇到。

  虽然叶冰来自寒霜城的一个小家族,可是这些年的博闻强记,还是让他第一时间就认出了那七彩冰山的底细。

  极光玄冰,相传身怀七彩极光,是九大玄冰之中,唯一一种拥有着净化之力的玄冰,能净化万物,让得一切物事,都如变得犹如初生一般。

  原本以为这个空间之内,只是蕴含着一些天材宝,甚至叶冰都想过一些达到灵阶的宝物,却从来没有料到,竟然是极光玄冰这样的绝世神物。

  如果此地出现极光玄冰的消息透露出去,恐怕就连玄冰岛的那些神皇级强者,都会忍耐不住,驾临这外冰域小小的寒月帝国吧!

  这就是玄冰神物的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