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三十 横财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什么鬼东西?”

  掌心传来的炽热和剧痛,让得狄枭大吃了一惊,但是紧接着他就没有那么多的纠结了,因为那根看似钝头的黄色棍子,如戳豆腐一般,就将他的右手手掌,捅出了个窟窿。

  这一刻叶冰施展的,自然就是那无往而不利的烈炎之力了,不过他并没有用那极光烈炎,依旧是祭出的雷霆烈炎。

  烈炎的火属力量,根本没有人能够抗衡,除非是事先就有了防备,不让那烈炎包裹的炎神棍沾身。

  可是狄枭自恃实力比叶冰高出了一个大阶,如果是一把刀剑的锋锐武器,他或许还会稍稍顾忌一下,但是现在,只能是悲剧收场了。

  趁着狄枭手掌剧痛微有愣神的当口,在叶冰的左右之上,赫然是出现了一座晶莹的冰山,而且其上还散发着一丝丝的雷霆之力。

  “雷霆玄冰!”

  叶冰口中一道低喝声落下,旋即从那雷霆玄冰之上,陡然袭出一股银色电光,让得剧痛之下的狄枭,全身陡然一麻。

  咔!

  再然后,雷霆玄冰的冰寒之力袭出,狄枭不由骇得魂飞魄散,因为就算是在麻痹之下,他也清楚地看到,从自己的脚底之下,正在往上攀爬着一丝丝的冰花。

  仅仅片刻之后,狄枭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因为雷霆玄冰的冰寒之力,已经将他冻成了一具晶莹的冰雕。

  一代凶徒,就此殒落!

  “呼……”

  见得自己的手段建功,叶冰也是长长呼出一口气,就算他有着诸多底牌,可收拾一个穷凶极恶的三段本命冰力强者,还是需要花费一定力气的。

  事实上这一次还是狄枭大意之下,被雷霆烈炎包裹的炎神棍,还有雷霆玄冰的雷霆之力轰中,这才能让叶冰一举建功。

  叶冰之所以没有用雷霆烈炎将狄枭烧成一团灰烬,那是因为他还需要狄枭的尸体回去交接任务了,到时候拿一罐子骨灰回去,谁知道那是不是狄枭的?

  再说了,七光山到帝都寒月城也有不短的路程,将其尸身用寒冰冻住,也利于保存不是,所以下一刻,叶冰就直接将狄枭的尸身,给收入了储物护腕之中。

  “嘿嘿,这一次的任务,可真是收获不小啊!”

  拍了拍储物护腕,叶冰极为满意,击杀狄枭完成任务倒还在其次,极光玄冰这样的神物,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最后竟然被他得到了。

  “咦?”

  就在叶冰心生感慨,想要就此离开这山洞空间的时候,其目光却是微微一凛,快步跨过,来到了那一直没有关注过的尸骨之前。

  早在当初叶冰进入这山洞空间之初,就已经见到那具不知死了多久的尸骨了,只不过一具尸骨而已,并没有引起他太多的注意。

  至于后边的狄枭殷立等人,更是不会对一具尸骨感兴趣,他们的目标,只是那可能装着宝物的巨大圆球而已。

  可是现在,就在叶冰要离开的当口,他忽然发现了一些异状,见得他径直走到那尸骨之前,伸手掀开了其上早已经腐烂得不成样子的衣袍。

  “果然!”

  片片破布落下,当叶冰看到那个挂在尸身左手手腕的护腕之时,不由露出一丝喜色,看来之前因为破布遮挡,诸人都没有发现还有这样的东西。

  这很明显是一个储物护腕,既然这位已经身死,那叶冰也没有过多客气,将之拨了下来,一丝冰力透入其中后,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这位前辈生前到底是什么人?竟然如此富有!”

  震惊过后的叶冰,不由喃喃出声,就算是这储物护腕之中的很多东西他并不认识,可是那堆积如山般的金币,却是让他眼睛都看花了。

  想当初叶冰父子三人被赶出叶家,身上的金币加起来,也不过百余个罢了,甚至是加入寒铁军中成为一名军士,每个月也只有十个金币的军饷。

  可是在这个储物护腕之中,叶冰粗粗一算,那金币的数量,至少也有数十万,这对于穷惯了的他来说,简直就是一笔巨款啊。

  在来帝都之时,叶秉夫妇还在为如何生活发愁,不得不省吃俭用,熬到叶冰军饷发放,却没有想到他们的儿子,无意间捡到的一个储物护腕,竟然价值连城。

  “看来这护腕之中最珍贵的东西,并不是这数十万金币!”

  叶冰也算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就算是这么一大笔天文数字的巨款,他也只是一惊之后便平静了下来。

  护腕之中,除了那如山般的金币之外,还有着很多散发着特殊气息的东西,这些东西奇奇怪怪,大多数叶冰都没有见过,甚至是没有听说过。

  在那八年废物的时间之中,叶冰博览群书,见识也自不凡,可是那些东西大多数都没有见过,这如何能让他不惊。

  能随随便便就将数十万金币堆在护腕某处的那位,将这些奇怪的东西细心存放,叶冰都不用多想,也知道这些东西极为不凡。

  唰!

  再过片刻,叶冰右手一抹,旋即一把散发着古朴气息的短斧武器,便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掌心之中,让和他右手微微一沉。

  “好重的斧头!”

  叶冰惊叹一声,好在他肉身力量也极其不俗,并没有被那斧头带得前跌,只是微一感应这把斧头的气息之后,他的脸色不由变得呆滞。

  “竟然……已经超越了极品天器的范畴!”

  这就是叶冰脸色呆滞的原因所在,曾经在叶家家主叶回的身上,他见过一把拥有特殊效果的上品天器,后来加入寒铁军,更是有幸得见过一柄极品天器。

  可是那些曾经见过的武器,无论是上品天器还是极品天器,气息都没有手中这把短斧来得强横,如此推断,这把短斧武器,绝对达到了灵器层次。

  原本叶冰以为,在这寒月帝国之中,达到极品天器的武器,已经算是顶尖了,可眼前这柄短斧又是怎么回事,而且这还是护腕内诸多武器其中的一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