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三十二 你是不是得到了什么宝物?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嘿嘿,有着这么多的金币,还怕买不到低阶铸器材料吗?”

  当叶冰刚刚为那些铸器材料太过高端发愁之时,其目光已是转到了那金光灿灿的金币之上,对于某些东西的价格,他还是有所了解的。

  将两个卷轴收好,叶冰终于是心满意足,朝着那已经毫无声息的尸身,深深鞠了一躬,严格说起来,这位可是他成为铸器师的引路人。

  再然后,叶冰用护腕之中的某件武器,就在这山洞空间中挖了一个大洞,将轩辕战的尸骨放了进去。

  “虽然极光玄冰已经被我收走,但我相信,前辈你一定也不舍得离开这里吧?”

  叶冰盯着那坟起的泥石土包,口气之中蕴含着一抹忧伤,不过旋即却是坚定了眼神,正色说道:“不过前辈放心,这轩辕铸器术,一定会在我叶冰手中大放异彩的,到时候整个玄冰大陆,定然无人不知轩辕之名!”

  话落之后,叶冰深吸了一口气,直接转身,然而就在他大踏步想要出洞而去的时候,从那山洞空间的入口处,却是突然出现了数道身影。

  “萧铁都统?”

  当先两人中的一位,对于叶冰来说并不陌生,那正是曾经做过他和伍迁战斗见证人的寒铁军都统:萧铁!

  至于萧铁旁边的那一位,叶冰就不认识了,不过他还是心头一凛,因为这位的冰力气息,似乎并不在萧铁之下啊,显然也是一位达到了本命冰力级别的强者。

  再然后,透过萧铁两人的身形,叶冰已是看到了神情有些狼狈的三人组,其中那孤阴小队队长殷立看过来的目光,很有些一些惊喜。

  “叶冰,你怎么在这里?”

  殷立的惊呼声,显示了他内心深处的极不平静,因为之前他在进入这山洞空间,和狄枭大打出手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发现叶冰躲在一旁观战。

  后来叶冰现身,抢在狄枭之前进入圆球隐藏空间时,殷立他们早就落荒而逃了,所以对于叶冰现在出现在这里,他很是惊奇。

  “见过萧铁都统,我是接取了四级任务,追寻那杀人魔头狄枭来此的!”

  叶冰又怎么可能承认自己意在黄雀,当下便是说出了一个事实,而相对于早就知道此事的殷立,萧铁和那位韩曲都统,都是一脸的震惊。

  “四级任务?而且还是击杀狄枭的这个四级任务?”

  萧铁一脸的不敢置信,要知道那狄枭可是寒铁军通缉了很久的魔头,就算是他,单打独斗之下也不敢说稳胜,这不才拉了好友韩曲前来助阵吗?

  对于叶冰的实力,萧铁可是知道得很清楚,两三个月前叶冰刚刚加入寒铁军的时候,才只有九段大冰力,连暴冰力都没有突破,这样的实力,怎么敢接取四级任务,怎么敢前来刺杀本命冰力的狄枭?

  “咦?不对,你的冰力修为?!”

  心中这些念头刚刚落下,萧铁明显是感应到了叶冰那还没有收敛的冰力气息,当下一双眼睛瞪得滚圆。

  除了并不认识叶冰的韩曲之外,殷立陶诚三人,那眼珠子更是差点直接从眼眶之中迸了出来,因为他们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这一个事实。

  “七……七段暴冰力?!”

  陶城的声音有些干涩,就算是他内心极度不相信自己的感应,可是那气息却是实实在摆在他的面前,让得他无论如何也否认不得。

  这他娘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殷立小队三人心中最想问出口的问题,要知道两个多月以前,殷立可是在那任务帐中和叶冰面对面过的,而那个时候的叶冰,确实是只有九段大冰力。

  甚至来到这七光镇后,殷立也曾问过那镇吏之子程仪,知道当时叶冰的冰力修为,也还没有突破到暴冰力。

  可这才过去多久,仅仅是一个多月时间,这小子就从九段大冰力,连破八重境界,达到七段暴冰力的层了?

  而且中间还隔着一个大阶,要知道大阶的突破,可不是按部就班修炼就能突破的,这需要一些机缘,还要有一些运气。

  想当初殷立自己从九段大冰力,突破到七段暴冰力,足足花了三四年的时间,这样的时间,在叶冰身上,生生缩短了数十倍啊!

  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让得一个只有九段大冰力的小子,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连破八重境界,一时之间,萧铁几人都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再下一刻,殷立突然眼前一亮,陡然出声道:“叶冰,你是不是在这山洞之中,得到了什么宝物,所以才因此突破?”

  不得不说殷立确实是心思敏锐,如此不可思议的突破,正常情况下根本就不可能,而想到这一个原因,他不由捶胸顿足,后悔到姥姥家了。

  要是自己当初和那狄枭对战的时候小心一点,或者说多带一些人来,那宝物不就有可能属于自己了吗?那连破数重境界的人,可就要变成自己了!

  甚至殷立还隐隐猜到,这叶冰是不是一直都躲在旁边,待孤阴小队和狄枭打得两败俱伤,这才出来捡这渔翁之利的大便宜。

  “宝物?”

  听得殷立的话,萧铁和韩曲都是眼前一亮,那可是能让冰力修为连破八重的宝物,如果自己也能得到的话……

  “殷立队长说笑了,我到这里来,只是为了狄枭这个恶徒,至于这山洞之内的其他东西,我可是一样没动!”

  叶冰又怎么可能承认自己实力大进,乃是因为炼化融合了极光玄冰,恐怕这个消息一传出,到时候不仅是眼前这几位,就是玄冰岛上的神皇强者,也会来找自己的麻烦吧?

  玄冰这种东西,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叶冰是不会显露人前的,多次战斗的时候,他使用的都是烈炎,相对于这种神物,或许根本没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什么?

  叶冰口中说着话,已是伸手朝着山洞内的某物一指,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萧铁和韩曲,瞬间就注意到了那个巨大的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