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七十 否则,就像他一样!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秉心中清楚,以那易家家主之尊,恐怕根本就不会踏足这极为偏僻的寒溪路,自己让妻子去到那易府,是真正的送羊入虎口啊。

  后悔和愤怒的心情一齐涌上心头,叶秉感觉自己身体之内所有的力气都被掏空了,而且一想到那易家的势力,他就知道这一次,恐怕真的回天无力了。

  “其实吧,叶秉你连休书都不用亲自写,我早就替你写好了,你只需要按个手印就行了!”

  易程半点没有在意叶秉的吐血和绝望,以他的心性,要不是这里乃是帝都,又是在东家的院落之中,恐怕他都会直接杀人灭口了,哪会如此麻烦?

  “不……不……我不答应,我不按手印!”

  失魂落魄的叶秉,似乎觉得眼前有些人影在晃动,却又看不太清楚,不过其口中的喃喃声,却是将易程最后一丝耐心给消磨殆尽。

  “来人,给我将这不识抬举的家伙按住!”

  易程脸色一沉,而其身旁的护卫家丁已是一拥而上,死死将叶秉给按在了桌上,其中一人还扯出叶秉的右手,等待着易程将那一纸写好的休书递上。

  “叶秉啊,做人要识时务,你家夫人能被家主大人看上,那是她的福气,可比跟着你这个没用的家伙好得多了!”

  易程很有些志得意满,将手中休书直接给拍到了石桌桌面之上,口中说出来的话,也让叶秉的挣扎突然之间就猛烈了许多。

  “我……我跟你们拼了!”

  既然注定保不住妻子,叶秉已生必死之心,只不过他刚刚突破到五段大冰力的修为,又怎么可能是几个高级大冰力护卫的对手,何况那易程,可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七段暴冰力强者。

  “还敢不听话?”

  见得叶秉的挣扎,其中一名护卫不耐烦起来,便要举起拳头朝着前者的脸上砸去,想让其老实一点。

  嗖!

  但是这护卫刚刚举起右手,便感觉到一抹微风闪过,紧接着他那整只右臂,竟然都是脱身而去,也不知道刚才那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

  噗噗噗噗!

  接连四道轻响声传来,包括易程在内的四人,都感觉到自己的肩头似乎被人拍了一下,紧接着他们的面前,就多了一道略有些削瘦的白衣身影。

  “啊!”

  直到此时,那手臂断掉的护卫,才发出一道撕心裂肺的惨嚎之声,到了这一刻,易程也终于回过神来,其目光阴戾地盯着那个白衣少年,因为他知道这一切都是此人所为。

  “阁下是谁?可知道管我易家闲事的后果?”

  不过虽然心中愤怒,易程还是忍住了出手的冲动,在没有摸清敌人来历之前,他还是很有分寸的,这么多年的管家经验,他知道哪些人该惹,哪些人又绝对不能惹。

  这里可是寒月帝国的帝都,虽然易家也算是一个不弱的家族,可是比起那些大家族或是三大家族来,却有些不够看了。

  “放开你们的手,否则,就像他一样!”

  白衣少年并没有回答易程的问话,而是直接对着剩下的三名易家护卫冷声开口,说到最后,更是朝着那不断惨嚎的家伙一指。

  随着白衣少年的这一指,那手臂断掉的家丁护卫惨嚎声戛然而止,因为他的整个身体,都在顷刻之间化为了一团银色火焰,仅仅两息之间,又变成了一袭漆黑的灰烬。

  如此诡异的一幕,让得那三名易家护卫,仿佛被踩了尾巴的猫一般,瞬间就放脱了叶秉的身体,而且退出了老远,生怕真如其所说,和那化为灰烬的护卫一样。

  易程的脸色很有些不好看,虽然他感应到这少年似乎是和自己一样的七段暴冰力修为,可是那手段,却是完全看不透。

  “冰……冰儿?”

  反倒是被放开的叶秉,在这一刻停止了挣扎,盯着那个白衣少年,似乎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这道喃喃声,也蕴含着极不自信。

  “是我,父亲,对不起,我来晚了!”

  来者正是叶冰,他刚才刚刚听到院内的声音,便是急奔而来,连身后的秦若都跟不上,却万万没有料到刚刚进院,就看到了这么一幕。

  叶冰想起来都有些后怕,因为要是自己再来晚一步,恐怕父亲就算能保住一条性命,也会受到极尽的羞辱。

  尤其是感应到叶秉那紊乱的气息,还有嘴角边上的一抹殷红鲜血之时,叶冰只觉自己胸膛都快要爆裂开来。

  俗话说龙有逆鳞人有禁忌,对于叶冰来说,父母就是他的逆鳞,当初叶家为难自己的父母,他直接将叶金的丹田废掉,再将松柏兄弟打成重伤,由此就可见一斑了。

  因此叶冰进入院内之后,才直接施狠手将其中一名易家护卫烧成了灰烬,对于这些胆敢羞辱自己父亲的家伙,他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我道是谁,原来是叶秉这家伙的儿子!”

  这边听得父子二人的对话,易程却是放下心来,他早就打听过,这叶秉是从边远小城池而来,在这帝都无亲无故,而这种人的儿子,又会有什么出息了?

  刚才叶冰一出手的诡异和狠辣,确实将易程吓了一跳,不过一想到自己七段暴冰力的修为,还有身后的易家,他就再无一丝顾忌之意。

  “父亲,母亲呢?”

  叶冰是急匆匆赶到这边的,在他进来之后,易程和叶秉的对话已经结束了,所以他并不知道事情的始末。

  而刚开始激动异常的叶秉,听得叶冰的问话,却是心头一紧,然后不动声色地将桌上的那张纸给藏到了背后。

  “没……没什么,你母亲只是出门买菜去了!”

  想来叶秉是不愿牵连叶冰,他可不知道自己这个儿子现在在寒铁军中的身份,一个小小的寒铁军队长,怎么能和易家掰手腕呢?

  “那这些家伙是怎么回事?”

  以叶冰的心智,哪里还看不出来叶秉刻意隐瞒,在他朝着易程等一指的时候,其身已经转到了叶秉的身后,轻轻一伸手,便将那张纸拿到了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