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八十六 算你倒霉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寒铁军如何,还轮不到你这个三段暴冰力的家伙随意置喙!”

  这一下秦若还没有说话,叶冰却是阴沉着脸接口了,虽然他对寒铁军某些高层心有猜忌,可现在的他可是寒铁军都统。

  至少那赵凌波给叶冰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这一个只有三段暴冰力的家伙是怎么回事,想找秦若麻烦就直说,扯到寒铁军身上,他自然不干了。

  “你算什么东西,这里有你说话的份?”

  哪知道叶冰话音刚落,侯良直接是冷喝出声,言辞丝毫没有客气,因为在这一瞬间,他已经感应到了叶秉夫妇的冰力修为。

  两个年纪不轻的男女,一个五段大冰力,另外一个更弱,只有一段大冰力,而跟在这两个蝼蚁身旁的小子,又能有什么战斗力?

  侯良人虽高傲,却也是看人下菜的,秦家并不是帝都排名靠前的大家族,无论是当初的秦东阳还是现在的他父亲,都不过本命冰力阶别罢了,很多人都惹不起。

  只是现在秦东阳已死,秦家大权尽都由二房掌控,而侯良的母亲又强势之极,隐隐有爬到家主头上去的趋势,加之对侯良极为宠爱,所以这家伙越来越是目中无人了。

  “真是不知死活!”

  听得侯良的喝骂之声,秦若美眸之中不由闪过一丝戏谑,别人不清楚,她还不清楚叶冰的脾气吗?被人指着鼻子骂,能咽下这口气才怪了呢!

  啪!

  果然,在秦若心中这道念头刚刚落下的时候,一道清脆的巴掌之声便是随之传来,紧接着她就看到那不可一世的侯良,整个身子都被叶冰直接给打得转了两圈,左侧脸颊,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胀了起来。

  “噗!”

  叶冰这一掌力量好大,转了两圈的侯良满是不可思议,捂着肿胀的左脸,忍不住吐出一口血水,血水之中,还混杂着几枚断裂的牙齿。

  当然,叶冰这一掌肯定是手下留情了,如若不然,凭他的肉身力量,将侯良脑袋直接给抽断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你……小杂种,你敢打我?!”

  突如其来的一巴掌,简直将侯良给打懵了,捂着脸愣了一会,这才满眼怨毒地大叫出声,而这话出口后,一旁的叶秉夫妇都不由脸现忿怒之色。

  啪!

  又是一道清脆的巴掌声传来,然后侯良的左右两半边脸颊终于是对称了,原来是叶冰反手一掌,又抽在了他的右脸之上。

  “狗护卫,你……你们就这样看着吗?”

  连续被抽了两巴掌的侯良,再次吐出一口带血的牙齿,只不过这一次他倒是学了乖,知道这白衣少年出手如此之快,恐怕自己不是对手。

  可侯良似乎是忘了,这两名秦家的看门护卫,实力只有大冰力的层次,比起他来都颇有不如,哪怕是两人联手,会是叶冰的对手吗?

  “你们可以想清楚了,下一次,我不会留手!”

  叶冰的口气有些冰冷,刚才侯良的一句话,已经算是侮辱到了自己的父母,现在还留得一条性命,都是看在秦若的面子上。

  诚如叶冰所说,要是这些家伙再不识趣,他并不介意给其一个难忘的教训,也算是提醒一下这几位,以后不要再狗眼看人低,招惹到不能招惹的人。

  被叶冰冰冷的言语一喝,两名护卫真的就此停下了脚步,连三段暴冰力的侯良少爷都被打得肿如猪头,自己上去不是找死吗?

  而且这两名护卫也不是傻子,这看似年轻的白衣少年会对侯良手下留情,对自己恐怕就没有这么多的顾忌了,到时候死了也是白死。

  “侯良,抱歉了,我这位叶冰大哥脾气有些大,也算你倒霉!”

  一旁的秦若强忍住笑意,她早就看不惯这侯良了,要不是实力不济,那侯家又太强势,说不定她都会亲自出手教训一顿。

  “好,好,你们给我等着!”

  知道自己不可能是叶冰对手的侯良,倒是没有再愚蠢地上去吃这眼前亏,放下一句狠话后,便是快步消失在了秦府门口,临走之前,还狠狠瞪了那两名护卫一眼。

  “叶冰大哥,咱们还进去吗?”

  秦若的话语之中有着一抹歉意,她刚才说得信誓旦旦,说拿出一个院落供叶秉夫妇居住绝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看来,秦家的局势,有些脱离她的掌控啊。

  而且秦若知道,刚才叶冰打的侯良不过是个小角色罢了,现在得罪了他,他那位极其护短的母亲,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虽然秦若知道叶冰不会怕,可这毕竟是秦家,若是双方闹将起来,她这个秦家前家主之女,可是会夹在中间不好做的。

  “既然来了,那就去看看吧!”

  然而叶冰也不知道想到了一些什么,没有丝毫犹豫地轻声说了一句,然后顿了顿,又道:“总不能在你父亲身死之后,偌大的秦家,就变成如此乌烟瘴气之所吧?”

  已经将秦若当成朋友的叶冰,诚如他所说,既然来了叶家,又见识到了那侯良的狂妄,恐怕以后秦若在秦家的日子也不会太好过。

  对于事不关己之事,叶冰一般是不会多管闲事的,可要是遇上了,他也不会退缩,何况他对身旁秦若也有不少好感,就此离去,不是他风格。

  “那……好吧!”

  见叶冰坚持,秦若也不再多说,而这一次她带着叶冰父子三人进入秦府的时候,那两名护卫再也没有阻拦,甚至是连话都没有多说一句。

  开玩笑,能两巴掌将侯良少爷打成猪头的狠人,他们又怎么敢去招惹?而且如此年纪冰力修为就这般强横,说不定来头不小,还是让秦家那些大人物去头疼吧。

  当下两名护卫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似的,在秦若叶冰四人的身影消失过后,又是满脸冷漠地镇守在秦府门前,尽职尽责。

  只是他们的心思,却已经飞入了秦府之中,也不知道随着这几位的到来,秦家会发生什么变故,那位被打的侯良少爷,又会不会咽下这口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