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八十九 给你两个选择!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嗖!

  叶冰的身形,瞬间就消失在了原地,那侯氏的强力一击,自然就落空了,连当初三段本命冰力的萧铁都不是其对手,这侯氏想要伤到他,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嗯?不好!”

  一击不中的侯氏,反应倒是很快,但是下一刻,她就已经感应到一股大力往自己后背倾泻而来,简直犹如排山倒海一般。

  以叶冰如今的肉身力量,恐怕都不比一些四阶低级的妖兽差了,又是在那侯氏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后者又怎么承受得了?

  砰!

  只听得一道轻响声传来,叶冰一脚踹在侯氏的后背之上,登时将这个穿着高贵的秦家主妇,蹬了一个狗啃屎,而且半天爬不起来。

  要不是看在秦东业为人还算厚道的面子上,叶冰这一脚恐怕都能把秦氏的脊柱给踏断,让得其从此之后成为一个废人。

  不过这一脚也够侯氏喝一壶的了,只是直到现在她都没有想通,凭自己一段本命冰力的修为,为什么会不是这个只有七段暴冰力小子的对手?

  至于另外一边的秦东业,早就看傻了,刚才他还有些不信秦若和叶秉夫妇的想法,瞬间就烟消云散了,这个叫叶冰的少年,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怎么如此强横?

  “母……母亲,你没事吧?”

  看着侯氏双手在地上撑了两下,竟然都没有能撑得起来,侯良强忍着脸上的剧痛,连忙跨前几步,终于是将侯氏从地上扶了起来,只是那一张脸,已经是变得苍白一片。

  “秦东业,你就这么眼睁睁看着我们母子被外人欺辱吗?”

  被扶起的侯氏,感受着体内一片紊乱的冰力气息,还有那严重的伤势,她自己是不敢再去向叶冰动手了,不过眼珠一转之后,陡然大喝出声。

  作为一向颐指气使的秦家主妇,侯氏还从来没有吃过如此之大的亏,而她也知道秦东业乃是一名达到了五段本命冰力的强者,自己不行,不代表这位也不行。

  本命冰力阶别,每一个小境界之间的差距,都是极其巨大,五段本命冰力,就算是比起一些寒铁军的普通都统来,都要强上一筹了。

  “这……”

  闻言秦东业很有些纠结,如果是一个普通的家族,这当着他这个家主的面,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打成这副模样,恐怕会立时拼命吧?

  可是现在,一来叶冰是秦若请回来的贵客,二来这对母子平日里行事跋扈,连他这个家主都不放在眼里,吃吃苦头,未必便是一件坏事。

  “秦东业,你这个窝囊废!没用的胆小鬼!……”

  见秦东业犹豫,侯氏直接破口大骂了起来,这让得已经走回椅中坐好的叶冰,眉头不由再次皱了皱,这无知妇人,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

  “住口!”

  一道大喝声从叶冰口中传将出来,让得正大骂的侯氏心头一凛,却不敢再说话了,因为她清楚地知道,要是秦东业不为自己出头,恐怕自己再不识趣,必然要再吃大亏啊。

  “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

  叶冰没有去管那母子二人怨毒的目光,伸出两个指头,面后卷曲其中一个,说道:“第一,搬出你能搬到的所有背景和后台,我就在这里等着你!”

  “第二,带着你的宝贝儿子,滚出秦家,若是让我再在秦家看到你,定不轻饶!”

  当叶冰口中的两个选择说出口之时,秦若不由一阵畅快,至于秦东业则是满脸的不可思议,这少年到底是什么来头,难道他不知道侯氏的那些背景吗?

  至于叶冰所说的第二个选择,秦东业正是求之不得,这种河东狮他早就想甩脱了,只可惜侯氏强势,背景又大,要是再没有什么变故,整个秦家都得落入侯家手中,他真是愧对秦家列祖列宗了。

  “小子,不得不说,你确实有种,希望到时候你不要跪地求饶!”

  被叶冰如此羞辱,难得侯氏还能强压下怒气,因为她知道自己母子二人根本不可能是这少年的对手,一切的一切,都得等自己搬到救兵再说。

  而叶冰所说的第二个选择,侯氏根本就没有想过,她相信自己的后台,一定能为自己讨回公道,到时候强压之下,看这小子还如何嚣张?

  “秦东业,你也给老娘等着!”

  看来这侯氏已经迁怒到了刚才没有出手的秦东业身上,她是要趁着这个机会,将整个秦家,一举纳入自己手中。

  “听清楚了,我只等你一天,明日天黑之前,你若是搬不来救兵,我可是过时不候!”

  作为寒铁军的都统,叶冰也不是无所事事的,总不能一直在这里等着侯氏搬救兵吧,不过对于他这句话,那侯氏却是再没有理会,带着儿子大踏步离开了。

  “那个……,叶冰,那侯氏的背景可有些不俗啊,真的没有问题吗?要不然你们还是先离开秦家吧!”

  秦东业说这话的意思,绝不是在逐客,而是怕那侯氏真的搬来了救兵,叶冰父子三人会承受不住,毕竟侯氏那位大哥的实力,并不在他这个五段本命冰力之下啊。

  “放心吧二叔,不过是一个‘烈冲军’的小小军师罢了,叶冰大哥不会怕的!”

  叶冰还没有说话,一旁的秦若却是极有自信地接口了,相对于叶冰父子三人,她倒是对那侯氏的背景颇有了解。

  “烈冲军?”

  听得秦若之言,叶冰点了点头,他知道烈冲军也是寒铁十军之一,排名虽然在凌云军之前,可他连通天军将军萧不通的面子都敢不给,又岂会怕了一个烈冲军的军师?

  一般来说,寒铁军十军将军帐,都有一名或者数名军师,而这些军师的实力,也就和各营都统相差不多,在低中级本命冰力的修为。

  哪怕那位烈冲军的侯姓军师,真的是一个中级本命冰力的强者,叶冰诸多手段在身,也不会太过惧怕,何况他现在的身份,也不再是寒霜城的小小叶家少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