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九十八 你们确定要动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唉,这位都统大人走到哪里,果然是哪里就不得安生啊!”

  当叶冰眼中闪过一丝冷光的时候,温权心底也是暗暗感慨了一句,心想今日之事,恐怕不是这么容易便能善了了。

  但对于这些铸器营眼睛长到额头之上的铸器师,温权也没有太多好感,事实上今日之事,只是叶冰进来这里问了一句,这孙同就如此大动干戈,脾气无疑是太暴躁了一些。

  叶冰确实是怒意升腾,这地方你不借就不借,怎么自己只说得两句话,就要让这些铸器营的护卫将自己剥了衣甲扔出营外,双方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吧?

  踏踏踏!

  急促的脚步声过后,十名护卫已经是将叶冰团团围住,只不过那七八段暴冰力的气息,并没有让叶冰太过在意。

  由此也可见这铸器营果然不俗,就连这些护卫,竟然都是其他军营高级小队队长的层次,怪不得等闲连都统大人,都不敢在这里放肆了。

  但叶冰绝不认为自己刚才的问话是放肆,所以他也不会就此妥协,而是看了一眼旁边的温权,问道:“如果是他们先动手,我能不能还手?”

  被叶冰这么一问,温权脸色瞬间一僵,含糊道:“应该……可以吧?”

  温权完全没有想过自己这番回答,会给今日的局面带来多大的影响,反观那边听到这一问一答的孙同,脸上的狞笑,瞬间变成了冷笑。

  “嘿嘿,小子,你还是祈祷自己不会被剥光吧!”

  孙同戏谑的声音传来,事实上他刚才还是留得有一线的,但此言一出后,那些护卫就都明白了这位天阶低级铸器师的意思,那是让他们将叶冰的衣服剥光再扔出去啊。

  这样的羞辱,明显是比先前更甚了数倍,如果真被这样扔出铸器营,那叶冰这个冰皇中队的都统大人,必然颜面无存,甚至是在这寒铁军中都呆不下去了。

  “你们确定要动手?”

  见那些护卫又有些蠢蠢欲动,叶冰无奈又问了一句,而这次迎接他的,乃是一只钵大的拳头,看起来极有威势。

  “这可是你们先动手的!”

  叶冰口中兀自在念叨着什么,然后下一刻,那粗壮之极的七段暴冰力护卫,就像断了线的风筝般倒飞而出,直接飞进了对面的一个铸器房间之内,将其内正在铸器的一名铸器师,吓了一大跳。

  如此动静,也将铸器营不少人都吸引了过来,而当他们看到变故是从孙同房间之内发出来的时候,不由都有些幸灾乐祸。

  既然是在铸器营,那众人自然是知道孙同的脾性,谁要是惹到了他,除了那些更高阶的铸器师或者一军将军外,恐怕谁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尤其是众人看到那居然是一个年轻得不像话的少年时,更是为其默了一下哀,暗道那少年这下恐怕有苦头吃了。

  不过众人都有些兴奋,因为像这样敢在铸器营闹事的家伙,已经很多年都没看到过了,那小子是吃了老虎心豹子胆吗,敢去招惹孙同?

  叶冰突如其来的爆发,也让孙同吃了一惊,他先前根本没有想到这一个瘦削的少年身体之内,竟然蕴含着如此巨大的力量。

  被轰飞的那人,孙同也是认识的,此人长得粗壮,可以说是天生神力,哪怕是一些同等级的妖兽,他都敢和其硬碰硬。

  可是现在,同为七段暴冰力的护卫,在眼前这白衣少年后发先至的拳头之下,竟然连一招都没有坚持住便被轰飞了,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小子,你很有种,不过既然打伤了我铸器营的护卫,再想完好无缺地走出铸器营,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孙同倒没有太多顾忌,毕竟他本人乃是三段本命冰力的强者,这里又是铸器营,还从来没有谁在这里打了人之后,还能耀武扬威地扬长而去的。

  “你没看到吗?明明是他先动手的!”

  叶冰脸现异色地转过头来,似乎是有些不明白,朝着孙同说了一句之后,便是看向了温权,又道:“你不是说他们先动手的话,我可以还手的吗?”

  “按规矩是这样的,但这里……”

  温泉此刻才知道自己刚才那句话闯了多大的祸,原本只是一件小事,现在恐怕要升级了,没看那孙同都被气得面皮铁青了吗?

  “小子,这里是铸器营,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有眼无珠吧!”

  孙同将温权没有说完的话补全了,而后大手一挥,那剩下的九名护卫便是齐齐涌上前来,看来是想要一拥而上。

  “我劝你们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

  虽然对方人多势众,可是以叶冰如今的实力,这些还没有突破到本命冰力级别的小喽罗,根本就不会被他放在眼里,当即冷声出口。

  咔!咔!咔!……

  叶冰话音落下,就在孙同和诸多护卫都认为他是虚张声势的时候,从这九名铸器营护卫的脚底之下,竟然攀爬起了一丝丝的冰花。

  不过这一次叶冰却没有直接将这九名护卫冻成九具人形冰雕,毕竟这些护卫只是听命行事,罪不致死,和外间比如易家的无耻之辈,大有不同。

  可这突如其来的冰冻,让得那九名护卫脚下动作戛然而止,倒不是他们不想动,而是根本就动不了,那些蔓延的冰花,已经将他们的双脚,和大地冻在一起。

  雷霆玄冰的冰冻之力,就算是只释放出一点点,也不是这些高级暴冰力的修炼者能承受的,在这一刻,九名护卫只觉自己的小腿以下,根本没有了丝毫的知觉。

  “嗯?”

  叶冰这一手实在是诡异,在让得九名护卫惊骇莫名的同时,孙同也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生怕从自己的脚底之下,也突然冒出诸多冰花来。

  “现在,你能将地方让给我了吗?”

  白衣少年侃侃而谈的声音,还有那脸上带着的些许笑意,终于将孙同给拉回了神来,不过他的脸皮,却在这一刻变得有些狰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