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一百九十九 铸器师公会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寒铁军,铸器营!

  在铸器营其中一个房间之内,联袂走出两名略有些苍老的身影,而如果温权在这里的话,就会认出其中一个,乃是铸器营的现任营长:云火山!

  云火山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怪异,而且在玄冰大陆之中,用火为名的修炼者并不多见,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来就叫这个名字。

  抛开名字不提,云火山的冰力修为赫然也是达到了地冰力层次,和寒铁军各军将军不分伯仲,而加上他那一手天阶巅峰的铸器之术,其身份甚至是比排名靠后的几名将军,更加尊贵一些。

  天阶巅峰的铸器师,已经可以铸造出极品天器层次的武器了,而这样的铸器师,在整个寒铁军铸器营,也只有三个而已。

  铸器一道,虽然更多依靠灵魂之力,但也和本身修为挂钩的,另外两名天阶巅峰的铸器师,并没有突破到地冰力层次,所以这铸器的营长,落到了云火山的头上。

  可是平日里在铸器营高高在上的云火山,连其他诸军将军都不放在眼里的铸器营营长,此刻面对身旁老者的时候,神色却是有些恭敬,更有些讨好的意味。

  这要是让其他的寒铁军兵士,或是铸器营的铸器师们看到的话,恐怕连下巴都要掉在地上吧,在这寒铁军甚至是寒月帝国之中,居然还有人能让营长大人都要恭敬讨好之人?

  哪怕是当今寒月国主,或者说掌管寒铁军的二皇子殿下,最多也只能让云火山顾忌罢了,却绝不会露出如此讨好谄媚的神色,那么此人的来历,就有些不凡了。

  “孔石会长,我刚刚铸造的那把极品天器,还行吧?”

  一向眼高于顶的云火山,声音有一些嘶哑,更有几分憔悴,不过问出这话来的时候,却是蕴含着一丝兴奋。

  “嗯,还不错,不过在最后的淬火之上,还差了一点,要不然特殊效果还会更强些!”

  被云火山尊称为会长的孔石,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而后面说出来的话,却像是一盆冷水般泼将下来,让云火山的兴奋之情,瞬间就熄灭了。

  云火山之所以对此人如此恭敬,那是因为这个叫做孔石的老者不是别人,乃是寒月帝国铸器师公会的会长,一身铸器之术,已经达到了灵阶低级!

  无论从冰力修为,还是铸器之术,甚至是身份地位,孔石这个铸器师公会的会长,都比云火山要强得多。

  别看孔石只是寒月帝国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可就连当今寒月国主都不敢有半分得罪,因为这铸器师公会,只是一个分会。

  传说铸器师公会的总部,乃是玄冰岛的铸器神殿,而铸器神殿的整体实力,绝不在冰殿雷殿这些顶尖势力之下。

  得罪了铸器师公会,就等于得罪了铸器神殿,至少在这小小的外冰域,还没有人敢冒这样的大不韪。

  这一次云火山好不容易将孔石请来,就是想让其好好指点一下自己的铸器之术,以期一朝也能突破到灵阶铸器师的层次。

  却没有想到花了数日时间铸造出来的一柄极品天器,在眼前这位灵阶低级铸器师看来,似乎还有着颇多的不足。

  至于孔石这尊大人物肯来,自然也是看在寒月帝国皇室的面子上,事实上铸器师公会虽然隶属于铸器神殿,可两者之间隔得太远,他也需要和这些帝国的主宰者打好关系。

  “咦?那边发生什么事了?”

  对于云火山的铸器之术,孔石还是有几分看重的,不过下一刻,他的目光却是转到了不远处,在那里,似乎是围满了人。

  “这些家伙,真是给我丢人!”

  得到孔石的提醒,云火山不由在心中暗骂,他早就知会了铸器营的各位铸器师,这几日有贵客来访,千万不要出什么妖蛾子,没想到在这最后关头,竟然还是出了问题。

  可那边被人围得水泄不通的地方,正是铸器营的出口,这一下云火山就算是想要带着孔石绕道而行,也是不可能的了。

  当下两人快步朝着那边走去,而看热闹看得正起劲的那些铸器师们,丝毫不知道营长大人和另外一位大人物,已经是站在了他们的身后。

  因为此时内里的热闹,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极为关键的时刻,那个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白衣少年,恐怕眼看就要和三段暴冰力的孙同大打出手啊。

  …………

  “今日不管你小子是什么来历,不扒了你这身皮,就出不得这铸器营!”

  孙同依旧是那副趾高气扬的态度,到了这个时候,他已经知道那些暴冰力的护卫之所以一招就被制住,只是因为实力不济,要不然这小子早就将自己也冻住了。

  “都统大人,我看咱们还是走吧!”

  就在双方剑拔弩张的当口,温权终于是出声了,这里毕竟是铸器营,如果事情闹大了,说不定连将军大人都兜不住。

  “啊哈?都统大人?”

  骤然听到温权这话,孙同还以为是自己耳朵出错了,至于那些围观的铸器师,也都有一种“风太大,我没听清”的感觉。

  虽然叶冰做出的那些事,在寒铁各军之中流传甚广,可是这铸器营却是个特殊之地,哪怕是听到了,也半点都不会在意。

  更何况此刻叶冰也没有说过自己的名字,如此年纪不过十五六岁,年轻得不像话的少年,怎么可能是寒铁军的中队都统呢?

  “我说你们两个,就不要再虚张声势了,今日就算是真的都统在此,想要出这铸器营,也得问过我孙同愿不愿意!”

  看来这孙同是将温权刚才之言,当成这两人想要脱身而想出的伎俩了,但诚如他所说,得罪了他孙同,是绝不可能如此这般轻易出得铸器营的。

  “唉,只是想借个地方铸器而已,我是真的不想惹事啊!”

  叶冰这低低的嘟囔声,再次让温权一个踉跄,我的都统大人,你这像是不惹事的样子吗?不将天捅个窟窿,恐怕你是不会罢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