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三十六 嗯!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唰!

  一抹冰寒之气从虞衡右手之中传出,紧接着那团淡蓝色的火焰便已经消失不见,明显是被其用某种方法收入了体内。

  玄冰大陆的修炼者,大多都是修炼冰力的,所以他们对于火属性的东西,一向很是厌恶,哪怕是铸器师也不例外。

  只是铸器师这个职业极为尊贵,就算是厌恶火属性能量,他们也会坚持克服,何况这虞衡早就有过经验,再来炼化水蓝焰,已经不会有太多的排斥了。

  再加上这水蓝焰由于出自深水炎鱼的体内,本身除了火属性之外,更蕴含一丝水属性,让玄冰大陆的铸器师炼化,那是最合适不过。

  今日前来参加拍卖会的修炼者,本身便没有什么事,既然有这么一场热闹可瞧,那这些前来交接之人也不着急,就连那铸器师公会的大长老练勇,也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炼化水蓝焰的虞衡。

  虽然练勇对虞衡受人诱惑直接反出严家很不待见,但在这个时候,他明显更关注的是那水蓝焰和寒石玄玉到底有没有问题,因为这关系到铸器师公会的名声。

  “臭小子,那东西真有问题吗?”

  和练勇相反的,严家家主严益江,却是真心期待那水蓝焰会出现问题,那样就能狠狠打姬如龙和虞衡的脸了。

  “反正我相信老大的话!”

  严枫朝着一脸淡色的叶冰瞥了一眼,直到这个时候,严益江才注意到自己儿子对那个白衣少年的称呼,当下脸色变得有些古怪。

  “老大?他看起来年纪比你小得多吧?”

  这就是严益江脸色古怪的原因所在,因为他这个儿子都二十出头了,那白衣少年却像才十五六岁。

  以严益江对严枫的了解,自己这个宝贝儿子谁都不服,就算是和林家的林休也是时常动手吵闹,能让他安心称之为老大的人,到底有什么本事?

  “父亲,你可不要小看他……”

  严枫瞥了自己的父亲一眼,又看了看四周的人众,最终还是压低声音再说道:“他乃是我们寒铁军冰皇中队的都统大人,就算是凌波将军,也极其看重!”

  “什么?”

  严枫此言一出,严益江一时没忍住,直接惊呼出声,将旁观众人的目光都是吸引了过来,那姬家家主姬如龙更是一脸不屑。

  “益江兄,在别人炼化的时候出声打扰,这似乎有些不太厚道吧?”

  姬如龙明显是认为严益江想借此打扰虞衡的炼化,不由开口讥讽了起来,不过当此一刻,严益江又哪有心思来理会这家伙?

  “十五六岁的寒铁军都统……”

  冷静下来的严益江,再次看了一眼那白衣少年,依旧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这简直颠覆了他对寒铁军都统的理解。

  不是说寒铁军都统,必须要达到本命冰力层次才能担任吗?眼前这少年才多强的修为,最多七八段的暴冰力吧。

  可就算严益江心中有诸多的疑惑,也没有丝毫怀疑自己儿子的话,堂堂的寒铁军都统,可不是你想冒充就能冒充的。

  何况这白衣少年身上要是没有特殊之处,自己这个桀骜不驯的儿子,又岂会心甘情愿称呼一声老大,而且对其命令毫无条件地言听计从?

  想到这里,严益江忽然有一些东西想通了,自己这个儿子今日如此反常,恐怕都是这位年轻的都统在背后指挥啊。

  如此一来,严益江对严枫的那些举动瞬间就释然了,而且对自己之前敲了儿子几个爆栗也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这个时候严益江并没有多问,由于叶冰都统的身份,他忽然对后者刚才的话多了几分信心,或许今日丢的脸,还能再找补回来啊。

  呼……呼……

  约莫一个时辰过去,这交接厅中的空气忽然之间产生了一种强横的波动,紧接着蜂拥朝着那虞衡涌去,看到这一幕,不少人都呆滞了。

  “这……这是突破了?”

  在场可都是灵魂力量不俗的铸器师,这一刻天地能量的变动意味着什么,他们都没有丝毫的怀疑。

  “哈哈哈,好,好啊!”

  尤其是姬如龙,直接仰天大笑了三声,因为他可以肯定,在这一刻,虞衡肯定是已经炼化成功了水蓝焰,并且借助这一次的炼化,成功突破到了九段本命冰力。

  作为曾经的严家首席铸器师,这虞衡的冰力修为也自不俗,达到了八段本命冰力的层次,现在一朝突破,已经离那更高境界的地冰力,只有一步之遥了。

  耳中听着姬如龙的大笑之声,严益江的脸色有些不好看,看向叶冰的目光也充斥着一丝怨意,这样的嘲讽,他又怎么可能听不出来?

  姬如龙明显就是有说,刚才你们不是说那水蓝焰是鸠骨毒药吗,怎么转眼之间虞衡不仅是炼化成功,还因此获得了突破,这哪里有半点毒药的迹象了?

  “你们都这样看着我干嘛?我又没说那水蓝焰是毒药!”

  被众人异样的目光盯着,叶冰不由摸了摸鼻子,没好气地开口说了一句,诚如他所说,在水蓝焰的拍卖之上,他只是让严枫坑了那看不顺眼的姬家家主一把罢了,并不是说这水蓝焰有什么问题。

  “嘿,照你的意思,水蓝焰不是毒药,自然就是那寒石玄玉是毒药了?”

  姬家家主姬如龙一脸的笑容,虽然是在反问,可是其脸上又哪里有半点相信寒石玄玉是毒药的样子,更多的则是毫不掩饰的讥讽。

  严益江也是一瞬不瞬地看着叶冰,这个被自己儿子称为老大的少年,到底靠不靠谱啊,怎么感觉就是来搞笑的?

  “嗯!”

  然而就在姬如龙冷笑声落下,所有人都若有所思地盯着叶冰之时,从这个白衣少年口中,却是发出一道鼻音,仿佛是对姬如龙刚才那道反问的回应。

  只是听到这一个字的回应,不仅是姬如龙脸上的冷笑之色愈发浓郁了几分,那边铸器师公会大长老练勇的脸色,也变得有些难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