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四十八 你来得正好!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小子,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只要你自己解除和这火焰的关系,老夫答应饶你一条性命,如何?”

  不过在走最后一条路之前,糜崇终究还是问了一句,如果能轻松得到这银色火焰,他倒是不想花费太大的力气。

  “好啊,我给你,但你敢拿吗?”

  就在糜崇期待之时,那白衣少年却是发出一道冷笑之声,而这话落下之后,那银色火焰竟然真的朝着糜崇移动了数尺,将他吓了一跳。

  刚才这银色火焰焚化中品天器的威力,糜崇已经见识过了,他可不敢用自己的身体去触碰那银色火焰,免得和那中品天器之钳一样的下场。

  所以糜崇当机立断,下意识地便退了两步,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个白衣少年却是施施然上前,将那银色火焰给抓在手中,仿佛若无物。

  手掌之上包裹着雷霆烈炎的叶冰,下一刻已经是俯下身去,将那铁纸拾起,在没有感应到灼热之时,他不由大大松了口气。

  原来这一刻叶冰的血肉皮肤,并没有触碰到那铁纸之上,而是隔了一层雷霆烈炎,那黑纸就算再强,炽热之力也有总不能比雷霆烈炎更厉害吧?

  “小子,你这是在放弃最后的活命机会!”

  被雷霆烈炎逼退数步的糜崇,又看到那白衣少年竟然拾起了铁纸,当下脸色变得一片铁青,说出来的话,也蕴含着一抹浓郁的威胁。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阁下应该就是这玄风铁的原主人吧,你来得正好,我刚好有一些事情想要问你!”

  哪知道那白衣少年一点都没有在意糜崇的威胁,反而是将铁纸收入了护腕之中,然后抬起头来,问出了这么一句话。

  这一下糜崇真是要被叶冰给逗笑了,你一个区区八段暴冰力的小子,对上自己这个七段本命冰力的上位者,不仅没有下位者的觉悟,反而如此无所畏惧,到底谁给了你这么大的勇气?

  “我问你,你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得到这玄风铁的?”

  这就是叶冰一直想问的问题,当时他在离开铸器师公会的时候,还问过那公会大长老练勇,不过得到的答案,却是已经找不到这玄风铁的原主人了。

  所以此刻在那糜崇还没有给自己答案的时候,叶冰就迫不及待地问了出来,只不过他似乎是忽略了一个事实,这种实力悬殊的问话,糜崇会回答他吗?

  “小子,等我将你的丹田打碎,再挑断手筋脚筋,或许我会告诉你的!”

  一再被叶冰这副无所畏惧的态度给挑衅,糜崇心底最后一丝耐心已经是消磨殆尽,说出来的话,也蕴含着一抹毫不掩饰的狠辣。

  在糜崇看来,这个八段暴冰力的小子,就算那银色火焰再强横,也不是自己一合之敌,只要自己防着不让那银色火焰沾身,那无论是这强横的火焰,还是那神秘的玄风铁纸,都将是属于自己的。

  到时候让这小子死得惨不堪言,实是最好的结局,所以他冷声落下之后,身上已经是冒出一抹磅礴的冰力气息。

  “何方鼠辈,胆敢夜闯我秦家,活得不耐烦了吗?”

  就在叶冰身上也升腾起一丝异样气息的时候,一道粗暴的声音突然在房外响起,而对于这道声音,叶冰自然不会有半点陌生,正是秦家的家主秦东业所发。

  刚才糜崇闯入房间之内的时候,是直接破窗而入的,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夺到了玄风铁就离开,应该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

  可惜的是那玄风铁所化的铁纸炽热异常,让得糜崇吃了一个小亏,叶冰的银色火焰又强横无比,他竟然没有能短时间内得手离开,以至于让秦东业发现了端倪。

  叶秉夫妇所在的这个院落,原本就离秦东业所住的主院不远,所以他来得甚快,一进院中发现叶冰窗棂破碎的时候,其一张脸已是阴沉得如欲滴下水来。

  “冰儿,你没事吧?”

  随着秦东业的这一道喝声,原本就听到动静出房来看的叶秉夫妇,心中不由有些担忧,直接就是高声叫了出来。

  “父亲,母亲,我没事,只是个跳梁小丑罢了,我还应付得了,你们离远一点!”

  听到自己父母的声音,叶冰直接是高声出口,不过他口中“跳梁小丑”四字一出,那糜崇瞬间被气得暴跳如雷,要知道被这样形容,可还是他生平第一次遇到啊。

  “不知死活的小杂种!”

  极怒攻心的糜崇,感应着外间那道气息越来越近,当下不想再有丝毫留手,直接一个闪身,狠狠一击朝着叶冰轰了过去。

  以糜崇七段本命冰力的修为,他相信自己这一击对面这少年无论如何也避不了,而要是被轰中的话,恐怕顷刻之间就要筋断骨折而死吧。

  虽然外间那道气息好像只有五段本命冰力,但糜崇孤身一人,在这帝都也没有什么靠山,他可不想将事情闹大,到时候人人都知道他身怀宝物,可就真的要凭添不少麻烦了。

  砰!

  哪知道糜崇这极度自信的一击,确实是轰在了那白衣少年的身上,可是后者却是借着这股强大的力量,直接从窗户之中倒跃而出,似乎连那气息都没有紊乱多少。

  “老家伙,屋里地方太小,你出来,咱们大战三百回合!”

  正当糜崇有些惊疑不定的当口,房间之外却是传来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听到这道声音,前者终于是肯定自己刚才那一击,并没有伤到那白衣小子分毫了。

  以叶冰如今受四大神物淬炼的肉身力量,单单凭一个七段本命冰力的修炼者,想要一击就伤到他,无异于天方夜谭。

  再说这是在叶冰有所防备的情况之下,所以他这一下倒飞而出,只是借势出房罢了,诚如他所说,房间之内地方太小施展不开,不如在这外间大战来得痛快。

  嗖!

  就在叶冰借势出房,又大呼出声的当口,秦东业也终于是赶到了,所以在糜崇从窗户跃出之时,他的对手,已经不止叶冰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