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六十六 买定离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好嘞,钱货两清,贵客可要收好自己的宝贝,一旦成交,若是有什么问题损伤,本店可是一概不管的!”

  掂了掂手中沉甸甸的两个钱袋之后,灵宝轩老板眼珠一转,这一番话说得颇为纯熟,而且其中猫腻甚多。

  在其他店中买东西,都是离店不认,而在这灵宝轩买东西,却是钱货两清之后就一概不管了。

  如灵宝轩老板口中所说,就算是现在秦若发现那玉葫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想要退货,那也是不可能的,像他这样的奸商,一旦钱入了自己的口袋,又怎么可能再吐出来呢?

  “这样最好了,我还怕老板你反悔呢!”

  叶冰回头看了一眼那灵宝轩的老板,说出来的话,让得后者都忍不住要相信那是真的宝贝了,反观另外一边韩曲的脸色,冷却是越来越浓郁。

  “老板,将本都统的那一份给我吧!”

  就在众人好奇秦若手中的玉葫芦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的时候,韩曲却是突然开口了,而这一开口,顿时让得场中顷刻间变得鸦雀无声无声。

  就连灵宝轩的老板也是一脸的目瞪口呆,都统大人这是要是众人面前承认自己的身份吗,那岂不是对灵宝轩的名声有大损?

  只是这灵宝轩老板哪里知道韩曲的想法,后者正是想用这样的事实,来让叶冰愤怒欲狂,你小子不是心智惊人吗,今日栽了这么大一个跟头,要是传将出去,看你以后还怎么在寒铁军中混?

  不过灵宝轩老板虽然不明白韩曲的意思,但这位可是他最大的靠山,所以也不敢违背,将那装着十五万金币的钱袋取出五万之后,就将之递了过去。

  “你……你们……你们竟然是认识的?”

  见到这一幕,严枫第一个忍耐不住,当场就跳出来了,他又不是傻子,见得这两位的动作,当即就明白之前韩曲突然进店竞价,只不过是和那灵宝轩老板唱了一出双簧罢了。

  连秦若的俏脸也在这一刹那之间变得极度苍白,她如何不明白自己是被人给耍了,这一下白白损失二十万金币,却买来一个什么也不是的破葫芦,这冤大头当得还真是理所当然啊。

  “呵呵,韩曲都统这演技,确实是相当不错呢!”

  反观刚刚转过头来的叶冰,脸上也是露出一抹惊奇之色,看来他先前确实并不知道韩曲和这灵宝轩老板的关系,但是下一刻,他却是发出这么一道平静的轻笑之声。

  “怎么样?叶冰,花了二十万金币,买到一个屁用没有的东西,你现在是不是很愤怒?可惜啊,买定离手,就算是后悔也来不及啦!”

  韩曲并没有在意叶冰脸上的那一抹平静,他还以为是这小子故意装出来的,当下脸上浮现出一抹揶揄之色,说出来的话,让得冰皇中队的几人都是怒气勃发。

  “你……你们竟然当众卖假货,竟然还如此明目张胆,难道不怕帝国王法吗?”

  林休气得声音都有些颤抖了,看韩曲的样子,半点没有顾忌,直接将自己的算计说了出来,见过嚣张的,却从来没见过如此嚣张的。

  “帝国王法?请问我触犯哪一条王法了?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揍,说不定那玉葫芦真的是个价值二十万金币的宝贝,我们还卖亏了呢,哈哈哈!”

  韩曲越说越得意,而这一番话,让得冰皇小队的几人又有些语塞,这确实只是一个眼力的问题,你自己打了眼买到了假货,却来怪别人没有提醒你,这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更何况这灵宝轩的东西真真假假,也不是每一件都是假货,就算真是一件假货,灵宝轩的老板也会给其安上一个宝物的名头,让其“物有所值”。

  这也是韩曲敢于如此明目张胆的原因所在,因为这件事就算是说破了大天,这冰皇小队的人也只能是自认倒霉,而拿他没有半点办法。

  在韩曲看来,这一次虽然坑的是秦若,可最终是叶冰将成交价抬到二十万金币的,或许因为这件事,都能让这些冰皇中队的兵士们,对这位都统大人离心离德呢。

  “咦?原来韩曲都统知道这是一个宝贝啊!”

  就在韩曲心中极度得意,冰皇中队成员极度憋屈的当口,叶冰蕴含疑惑的声音突然响起,顿时让得场中再次一静。

  “你说什么?宝贝?”

  只一瞬间,韩曲已是回过神来,当下仰天打了个哈哈,他刚才说那是一个价值二十万的宝贝,只不过是在嘲笑这些蠢货而已,却没有想到叶冰竟然顺着这个话题聊了下来。

  在韩曲看来,叶冰这就是被骗之后心中不平衡,想用这样的话语来替自己挽回几分面子,而对于这样的事情,他又怎么可能轻易成全呢?

  “啊哈,叶冰都统的眼力真是别具一格,就是不知道这‘宝贝’葫芦,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大宝贝呢?”

  韩曲的话语之中,蕴含着一抹深深的嘲讽,而相对于他来说,当叶冰先前开口的时候,冰皇小队的成员们,心中的愤怒似乎都在这一刻无形消减了几分。

  尤其是严枫和秦若,想到当初拍卖会结束之后,叶冰那些翻云覆雨的手段,他们心中就多了一抹期待,似乎那样的一幕,要在今日的守云城灵宝轩之内重演啊。

  至少在这些冰皇中队的成员之中,这位上任还不到两个月的都统大人,好像还从来没有吃过亏,哪怕是在姬家家主那样的大人物面前,也能将其弄得灰头土脸。

  “原来韩曲都统并不知道这是个宝贝,那秦若真是运气了,要不然怎么能只花费二十万金币,就买到一枚灵阶低级的丹药呢?”

  听得韩曲口中的讥讽之言,叶冰似乎是明白了一些什么,然后伸出手去,将秦若手中的玉葫芦给接了过来,而其口中说出的话,让得整个灵宝轩内,突然变得落针可闻。

  因为从叶冰口说出来的这一个信息,完全颠覆了众人对某些东西的理解,尤其是那灵宝轩的老板,更是张大了口合不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