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八十一 两大帝国统帅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更让叶冰郁闷的是,随着他的到来,那些原本在围攻别人的四脚冰蛇,似乎是顷刻之间感应到了他的气息,当下齐齐转过了身来。

  “叽!叽!叽!”

  仿佛是发现生死大仇人一般,无数的四脚冰蛇厉鸣出声,下一刻已是不再围攻那些地阶修炼者,转而朝着叶冰袭来。

  这样的情况,不仅是让叶冰脸色阴沉,那些地阶强者的神色也是惊疑不定,原本以为会是一场苦战,却没有想到仅仅是出现了一个白衣少年,那些四脚冰蛇就转换了目标。

  虽然有着那威严之人领头,哪怕是一些五阶的四脚冰蛇也对他们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可是那些冰蛇源源不断,谁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一直杀下去的话,冰力总有耗尽的那一刻。

  而且那四脚冰蛇力量奇大,和普通的妖兽都大不一样,这对诸人冰力的消耗更是一个负担,发生现在这样的情况,在让他惊愕之余,更多的则是惊喜。

  “统帅大人,咱们现在怎么办?”

  其中一个老者看向了那威严之人,原来这一群人正是在叶冰之后进入玄风渊的水星帝国将领,却没有想到才进入不久,就遇到了这四脚冰蛇大军,差一点闹得灰头土脸。

  “看来那少年身上,应该是有让那些四脚冰蛇感兴趣的东西啊!”

  水星帝国的统帅水元伤目光轻轻一转,转到了那被四脚冰蛇军追得远远逃开的白衣少年,若有所指地说了一句。

  “区区一个八段暴冰力的小子,应该是碍不了我们的事吧?”

  刚才说话的那人,应该是远远感应到了叶冰的冰力气息,像他们这样的地冰力强者,又怎么可能将一个连本命冰力都没有突破到的蝼蚁放在眼里?

  “不管怎么说,这些四脚冰蛇都来得古怪,咱们跟上去看看!”

  水元伤自然是比其他人想得更远一些,那些冰蛇原本在围攻自己等人,那少年一来便转了目标,这怎么看都觉得古怪之极。

  要知道在这玄风渊内都转了大半天,水元伤也没有发现一些关于暴风玄冰的迹象,现在发生这种古怪之事,他当然不可能放过了。

  当下一行数人调息了片刻,便是朝着叶冰和四脚冰蛇消失的地方追去,只是这一追就追了三日三夜的时间。

  …………

  玄风渊极大,要不然也不会让诸多修炼强者有进无出了,连通晓阁想要绘制玄风渊的地图,也得牺牲数十人之后才有所得。

  从这一点上来看,玄风渊就不是一般人能轻易进出的,尤其是越深处危险就越大,而此刻的叶冰,无疑已经是在那些四脚冰蛇追击之下,来到了玄风渊的深处。

  事实上叶冰手中有着玄风渊的地图,他要是朝着外间突围,那些四脚冰蛇未必就会追他,但他谨忘自己此行的目的,没有找到暴风玄冰,他是不可能轻易出渊而回的。

  不得不说叶冰的速度也是一绝,哪怕是偶尔被一只四脚冰蛇追上,有着雷霆烈炎在手,他也能很是轻松地化解。

  这一追一逃之际,叶冰已经是来到了玄风渊的核心之处,而就在某一刻,他再次发现了一些面目陌生之人,被四脚冰蛇围攻。

  “不是三日之前的那帮人!”

  叶冰感应惊人,哪怕是风雪肆虐之间,他也能从那气息之上,感应到前方被四脚冰蛇围攻的数人,并不是三日前的那一批。

  和三日之前如出一辙的是,当那些围攻诸人的四脚冰蛇,在感应到这边的动静,继而发现叶冰之后,便都是瞬间放弃了自己的敌人,转而朝着叶冰追来。

  由于有了前车之鉴,再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叶冰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只是又多了一批可能是为暴风玄冰而来的地冰力强者,他越来越是发现,自己这一次的目的想要达成,真是越来越难了啊。

  “那小子是谁?”

  白衣少年带着无数四脚冰蛇呼啸而过,让得先前被围攻的几人都是一脸古怪之色,但是旋即,他们就又听到了一些动静。

  “陆继风,想不到你这个老家伙,竟然也早早进入了玄风渊之内!”

  一道高声从风雪之中传将过来,让得已经逃远的叶冰都是有所耳闻,而被称作陆继风的,正是刚刚被围攻之人的首领。

  “水元伤,大家彼此彼此,就不要再绕这些弯子了吧?”

  从这道声音之中,陆继风也是听出了其所属主人的底细,那正是和他们巽风帝国联手攻击寒月帝国的水星帝国统帅:水元伤!

  这一行人,自然就是巽风帝国所属了,这一次两国联手进攻寒月帝国守云城,实是一个幌子,不过在此之前,巽风帝国统帅陆继风是不清楚其中缘由的。

  直到陆继风从某些渠道打听到水元伤的行踪之后,他才知道这位水星帝国统帅的最终目的,所以点将数人,也紧随其后进入了这玄风渊。

  只是相对于水元伤,陆继风根本不知道这玄风渊内到底有什么,尤其是刚才被无数四脚冰蛇围攻之后,他都有点后悔前来这玄风渊了。

  众所周知,玄风渊内危险重重,又没有什么好东西,哪怕陆继风艺高人胆大,也不想冒这无谓的危险。

  而现在和水元伤在此相逢,陆继风打定主意,一定要问出这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这才好作之后的打算。

  可是以水元伤的老奸巨滑,会将暴风玄冰这样隐秘的信息和陆继风共享吗?这两个狡猾的老狐狸,恐怕接下来会有好一场太极要打了。

  “陆继风?水元伤?”

  被无数四脚冰蛇远远追出的叶冰,耳中隐隐约约传来这两个有些耳熟的名字,让得他眉头不由都皱在了一起,觉得这两个名字,似乎在哪里听到过一般。

  “哎哟,那不是水星帝国和巽风帝国的统帅吗?他们怎么会来这里?”

  仅仅是顷刻之间,叶冰已经是想起来到底是在哪里听过这两个名字的了,这让得他心中极为疑惑,似乎是隐隐抓到了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