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八十二 无名小卒!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要知道叶冰偷偷出城前来这玄风渊的日间,水星帝国才发动大军攻打守云城的东门呢,可是现在,两大帝国的统帅却是出现在玄风渊内部,怎么想都觉得有些诡异。

  “难道是两大帝国的声东击西之计?他们真正的目的,是这玄风渊?”

  以叶冰的精明,虽然这只是从心底深处突然冒出来的念头,但细想之下,竟然有几分道理,要不然水星巽风两大帝国真要侵略寒月帝国的话,两军统帅为什么没在军中坐镇,反而来了这里?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的话,那这两军统帅,说不定都得到了暴风玄冰在玄风渊的消息,否则统帅之尊,绝不会轻易涉险!”

  叶冰越想越深,事实上他只猜对了一半,这一次的侵略之举,其实是水星帝国统帅一人之计,就连那水星国主也毫不知情。

  至于巽风帝国完全是被水元伤给骗来的,要不是他也多留了一个心眼,或许这一次就真的要被蒙在鼓里,替水元伤作嫁衣了了。

  相对来说,毫不知情的也许只有寒月帝国的那些将士,此刻萧不通还以为两大帝国联军,真的是为了攻占寒月城池呢。

  却没想到攻城倒是在攻城,可两军实际上的统帅大人,却早已经在三日之前进入了玄风渊,这一切的一切,整个寒月帝国之中,或许也只有身临其境恰逢其事的叶冰,能猜出一些端倪了。

  “不管了,要是他们的目标真是暴风玄冰,那便看看谁的运气更好吧!”

  想到这些念头,叶冰咬了咬牙,不过说出来的话,却是没有说各凭本事,因为他知道,以自己八段暴冰力的修为,恐怕还不是那些地阶强者的对手。

  但叶冰一向相信自己的运气,他冥冥之中感觉到那暴风玄冰就是属于自己的,哪怕两大帝国十数名地阶强者在后,他也相信一切自有天意。

  “不过在此之前,还得先解决掉这些四脚冰蛇大军啊!”

  将那些心思放下,叶冰回头看了一眼越追越近的四脚冰蛇大军,不由感慨了一句,但这个时候他又不可能回头去大战一场,那样只能是冰力耗光,任人宰割。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虽然叶冰有着玄风渊的地图,可是如此诸多的四脚冰蛇,哪怕只是一味的逃跑,冰力也不足以支撑,能坚持三日的时间,已经是他异于常人的表现了。

  要是来一个普通的八段暴冰力修者,莫说坚持这三日三夜,就算是一日一夜恐怕也够怆,更何况只要被一只四阶冰蛇追上,就不见得能逃掉。

  四大玄冰烈炎神物,让得叶冰坚持到了现在,只不过他知道再这样无休止地耗下去,最终的结果恐怕也是力尽而亡,最多也只是循着地图逃出玄冰渊罢了。

  可就这样退出玄冰渊,连暴风玄冰的影子都没有见到,叶冰是真心不甘啊,或许是心中的那一股执念吧,不到最后关头,他是绝对不会轻易走回头路的。

  嗖!

  又是一日一夜过去,当第二天某一刻来临之时,叶冰忽然发现那些不断肆虐的冰雪,似乎都变得安静了一些。

  “嗯?”

  尤其是当叶冰回过头来,看到那些追了自己四日四夜的四脚冰蛇们,赫然是停下了脚步之后,更是冒出一抹古怪的念头。

  此刻的无数四脚冰蛇,都站在叶冰身后十数丈外,仿佛排成了一条直线,那是一条无形的线,就像是一堵无形的巨墙,将那些四脚冰蛇全都给挡在了墙外。

  “怎么回事?”

  叶冰前后左右打量了一番,却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按理说自己刚刚才跨过那个地方,不应该仅仅片刻之后,那里就出现了一些诡异的东西啊。

  “看起来,它们似乎是在害怕着什么?”

  感应着此刻的四脚冰蛇大军,不仅是身形不敢越雷池一步,就连一直愤怒的鸣叫也不闻一声,他就隐隐猜到了一些东西。

  砰砰砰……

  嗖嗖嗖……

  就在叶冰心中思索的时候,那些冰蛇大军中却是传来几道大响之声,紧接着一个缺口显现,数道对他来说略有些熟悉的身影,便是出现在了这片区域之中。

  “是两大帝国的强者!”

  这一下双方离得极近,叶冰一下子就认出了来人的样子,所以他的脸色变得有些不好看,这些毕竟都是地冰力层次的强者啊。

  对于一个只有八段暴冰力的少年,两大帝国的强者们都并没有太过在意,虽然他们对叶冰在这么多冰蛇追击之下还能活到现在感到有些好奇,却也不会有太多担心。

  “小子,你是谁?”

  水星帝国统帅水元伤回头在那些不敢过来的冰蛇身上扫了一眼,终于是开口问了出来,不管怎么说,这少年都出现得颇为古怪,必须得问清楚。

  “在下只是个无名小卒,两位统帅大人定然是没有听过的!”

  叶冰自然是不可能将自己的身份和来历说出,当下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说出来的话油嘴滑舌,让得两大统帅尽都升腾起一丝恶感。

  “既然是无名小卒,那将你杀了,也不会人说什么了对吧?”

  不知为何,虽然不认识那白衣少年,但水元伤下意识地便生出一丝厌恶的情绪,原本一个巽风帝国的陆继风已经让他很头疼了,他绝不允许自己的计划,再出现丝毫变故。

  “我想元伤统帅是误会了,我来到这里,只是被那些畜生逼的,并无意打扰你们,两位统帅想要什么尽管拿便是,当我不存在就好!”

  叶冰一点都没有被水元伤吓到,这一番话潜在的意思,是在提醒这位水星统帅,你最大的敌人,不是我这个只有八段暴冰力的少年,而是那边的巽风帝国统帅陆继风。

  “卢将军,将那油嘴滑舌的小子给我杀了!”

  哪知道叶冰这番话根本没有影响到水元伤半点,而是直接轻喝一声,然后一道气息磅礴的身影瞬间站将出来,看来就是那所谓的卢将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