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八十三 有胆,便进来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像水元伤这样身居高位的帝国强者,哪一个不是心狠手辣之辈,对于击杀一个八段暴冰力的少年,他真是半点负担都没有。

  这少年看起来只有八段暴冰力,可处处透着古怪,现在水元伤最大的竞争对手乃是陆继风,这些可能存在的变故,当然得要先行解决掉了。

  被水元伤叫到的卢将军,赫然是一名已经达到了地冰力的强者,而对于这样的强者,叶冰就算是手段尽出,恐怕也不可能是其对手。

  在这样的情况下,叶冰的脸色也有些难看,眼看那卢将军已经朝着自己袭来,他眼光一转,终于还是做出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再次回到外围,到时候四脚冰蛇肯定会追击自己,这样一来,四脚冰蛇大军反倒是成为自己的护身符了。

  轰隆隆!

  然而就在此时,就在卢将军想要一击将这个碍事的白衣少年击杀在此地的当口,这片空间却是传来一阵巨响,紧接着众人都是感觉到脚下一震,前方的景像,已是有了一些改变。

  似乎是被那巨响传出来的东西影响,这一刻卢将军并没有再有动作,包括叶冰在内,所有人的目光,都是转到了某一个方向。

  “那……那是……”

  只见刚才还空无一物的极远之处,忽然爆发出一抹强烈的晶莹之光,远远看去,那似乎是一座迷你的小冰山。

  呼……呼……

  哪怕是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诸人也能清楚地感应到那座晶莹冰山之上,正在散发着一抹抹强横的劲风,显得极为的玄奇。

  “暴风玄冰……出世了!”

  水星帝国的统帅水元伤,原本就是为了暴风玄冰而来,只是先前的他,也不敢百分百肯定这玄风渊内就真的有暴风玄冰,直到此刻才再无怀疑。

  “竟然是……暴风玄冰?!”

  反观那巽风帝国的统帅陆继风,那一双眼睛都差点直接从眼眶之中迸出来了,他这一次可是跟着水元伤进来玄风渊的,一直不知道水星帝国的家伙们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可是现在,任何疑惑都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

  就算是在之前和水元伤相遇之后,陆继风也没有从前者口中听到任何实质性的东西,他只是打定主意跟着水元伤,却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惊喜。

  相传玄冰大陆有九大玄冰神物,而这每一种玄冰都拥有天地莫测的威能,如果能得到其中一种,未来的成就绝然不可限量。

  无论是水元伤还是陆继风,都从来没有想过在这玄冰大陆的外冰域,竟然会有着玄冰神物的存在,那么这一次的收获,可真的是太大了。

  “果然是暴风玄冰!”

  至于原本就身怀两大玄冰的叶冰,感受着体内极光雷霆两大玄冰的异动,他心中的笃定,恐怕比那两大统帅还笃定了几分,那确实是货真价实的暴风玄冰。

  费了这么大的劲,被无数冰蛇追杀,差点在玄风渊内迷路,又被水星帝国的统帅盯上,最后终于见到了暴风玄冰的影子,叶冰觉得自己所遭受的这些苦难,都值得了。

  “卢隆,你还在等什么,杀了那小子,别耽搁正事!”

  两眼放光的水元伤,见得一旁的卢将军有些发愣,当下暴喝了一声,不过他的目光,却一直都停留在那边的巽风帝国强者身上,或者说陆继风身上。

  自始至终,水元伤眼中的对手,就只有一个陆继风,也只有这样同为帝国统帅级别的人物,才能引起他的重视吧。

  “是!”

  被水元伤这么一喝,卢将军一个激灵,然后终于是将火热的目光从遥远的暴风玄冰,转回了那个白衣少年的身上。

  “不好!”

  感应到一股磅礴大力袭来,叶冰心头一沉,然后他便被这股大力给直接轰得倒飞出数丈之远,不过这一下反倒是离那暴风玄冰更近了一些。

  “咦?居然没死?”

  见得那白衣少年吃了自己一记重手之后,只是在地上打了个滚便爬起身来,卢将军不由惊噫了一声,似乎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

  要知道这卢将军可是货真价实的三段地冰力强者,这一击之下,别说是叶冰这个八段暴冰力的小子了,就算是来一个九段本命冰力的强者,恐怕也会筋断骨折而死。

  偏偏这个八段暴冰力的小小少年,竟然好像连内伤都没有受上一点,这就让卢将军百思不得其解了,这是见鬼了吗?

  不过卢将军心中的疑惑只是那么一刹那,下一刻他身上的冰力气息便再次变得浓郁了几分,如果说刚才那一击只是随手一击的话,那这一次他是要动真格的了。

  “受死吧!”

  大喝声从卢将军口中传出,但是就在下一刻,他忽然又感觉到大地狠狠一颤,紧接着从那白衣少年身后,就诡异地冒出了一些高墙,转眼之间已经有了数十丈之高。

  “这是……”

  这一幕不仅是让卢将军脸现疑惑,就是那边蠢蠢欲动的两大帝国统帅,眼神也有些惊疑不定,全然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由于这不知尽头的数十丈高墙出现,极远之处的暴风玄冰也已经消失在了视线之中,没有人知道这些高墙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又有什么用途?

  “这些围墙,好像有点眼熟啊!”

  或许只有叶冰,才在见到那些高墙,还有其中的几个缺口之时,才隐隐觉得好像在哪儿见过,不过当此之时,他明显是没有那么多的心思去想了。

  因为那卢将军只是微微一愣之后,便又是朝着他冲了过来,看来是不将他击杀在此誓不罢休啊。

  地阶强者认真起来,叶冰也不得不心生凛然,不过他先前的那些想法,忽然之间便烟消云散了,他发现自己似乎有了更好的去处。

  “有胆,便进来吧!”

  见得卢将军强横一击已经袭到,叶冰身形奇快,见得他一个闪身,赫然是从那高墙的某个入口钻了进去,转眼之间不见踪影,只有一道声音从墙内发出,很快便也是消失在众人的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