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八十六 另一种期待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暴风玄冰,终于找到你了!”

  看着那晶莹的迷你小冰山,还有其上缭绕着的一抹抹特殊的青色风卷,叶冰就知道那正是自己梦寐以求的暴风玄冰。

  自叶冰在铸器师公会拍卖会上,看到玄风铁的那一刻起,他就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找到暴风玄冰的情形。

  而此时此刻,当暴风玄冰就这么悬浮在自己面前数丈之处时,他忽然觉得自己那原本应该激动无比的心神,居然变得有些平静。

  这或许是叶冰已经炼化融合过两大玄冰和烈炎,又或许是起死回生过一次的他,早已经修炼得万事不萦于怀。

  “既然天意如此,那就……开始罢!”

  暴风玄冰在前,叶冰并没有过多的犹豫和纠结,这一刻他仿佛觉得这一切都是天意,无论是自己的起死回生,还是那突然出现在自己体内的九大烈炎,还有这短短一年之多时间找到的三大玄冰。

  连玄冰岛那些主宰势力都不一定会有的玄冰神物,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被叶冰找到了三座,这样的得天独厚,你要说没有天意命运的造化,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既然如此,那叶冰就绝不可能辜负这从天而降的造化,他隐隐有着一种感觉,那就是自己造化如此之大,恐怕未来的责任也就越大。

  由于之前在外间遇到两大帝国的地冰力强者,叶冰愈发觉得自己的冰力修为太低,现在暴风玄冰在前,无疑是他的一个机会。

  叶冰相信,只要能炼化融合这暴风玄冰,那自己的冰力修为突破到本命冰力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如此一来,那炎力修为恐怕会和以前一样,相应地提升到本命炎力的巅峰,到时候再遇到地冰力的强者,就再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了。

  唰!

  当叶冰左手食指刚刚接触到那暴风玄冰的本体之时,这座晶莹剔透的风属性冰山,便是瞬间消失不见了。

  紧接着在叶冰的丹田内部左侧,倏然出现一座更加细小的冰山,其上风声缭绕,正是暴风玄冰。

  “啊!好痛!”

  一股突如其来的痛意,让得叶冰也不由痛呼一声,虽然他已经有过两次炼化玄冰的经历,可是再一次经历这种痛楚的时候,还是有一种难以忍受的感觉。

  好在死过一次的叶冰,连死都不怕,又岂会怕这样的痛苦?而且他知道想要获得力量,就得付出相应的代价,现在这种痛苦,应该就是炼化成功暴风玄冰之后的代价了。

  噗噗噗!

  当叶冰开始炼化暴风玄冰过去一段时间之后,他的身周忽然散发出一些特殊的无形之力,这些无形之力仿佛一枚枚风刃一般,将他身上的衣服都切成了一条一条。

  不得不说暴风玄冰的风之力确实强横,那些风刃的力量也是越来越强,到最后叶冰裸露在外的皮肤都被切割而开,鲜血飞溅之际,显得有些血腥。

  这或许是暴风之力对叶冰的另外一种淬炼,在这些风刃不断切割之下,他的肉身力量,竟然也在以一种细微的速度提升着,就好像要破茧化蝶一般。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大半个月,而在这大半个月的时间内,叶冰的身体已经被切割得不成样子了,很多地方都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这样的痛苦,如果换一个普通的修炼者前来,恐怕都要因为忍受不了而前功尽弃,但叶冰自有属于他的一股韧性,总算是咬着牙坚持下来了。

  “呼……”

  当某一刻来临的时候,叶冰的口中终于是吐出一口浊气,然后那双紧闭了大半个月的双眸,陡然睁将开来。

  一抹无形的劲风从叶冰眼中喷发而出,仿佛将他面前的空气都卷起一个个小型的青色风旋,显得极为的玄奇。

  值得一提的是,当叶冰睁开眼来的时候,他身上那些被风刃切割而开的伤口,直接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起来,如此恢复速度要是被外人看到的话,说不定下巴都会直接惊得掉到地上。

  “终于是炼化成功了啊!”

  睁开眼来的叶冰,感应着自己身体的变化,眼眸之中也不由露出一抹欣喜之意,因为他知道,自己这大半个月来的痛苦,终究是没有白费。

  “暴风玄冰,现!”

  一道低喝声从叶冰口传出,紧接着他伸出的左手五指之上,便是凭空出现了一座晶莹的冰山,上面缭绕着一个个无形的青色风旋,蕴含着极强的风属性之力。

  “接下来,就是融合了!”

  如臂使指把玩了一番暴风玄冰之后,叶冰感受着已经恢复如初的身体,并没有过多犹豫,听得他喃喃出声,然后暴风玄冰已经是再次消失在了他的掌心之上,出现在他了丹田之内。

  一丝冰力袭出,和暴风玄冰连接在了一起,昭示着叶冰这一次的玄冰融合正式开始了,而只要他融合成功,那他的冰力修为,就会得到一个暴涨。

  “相传炼化融合暴风玄冰之后,还会拥有一种逆天的能力,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

  在融合暴风玄冰之初,叶冰忽然想到在某一本古籍之上看到的东西,抛开能提升冰力修为这一点之外,他无疑已是有了另外一种期待。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叶冰彻底融合成功暴风玄冰之后才能知晓,在他陷入融合的痛苦之中时,那迷宫之中的几位大人物,却是快要发疯了。

  现在距离水元伤陆继风他们进入迷宫之中,已经过去二十多天的时间了,而在这二十多天内,他们不仅是没有走出迷宫,甚至是连一个人都没有遇上。

  这样的煎熬,哪怕是像水元伤这等强者,也有些承受不了,这和平时的闭关修炼不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就是想修炼,肯定也是静不下心来的。

  如果让得这些两大帝国的强者们知道,那座他们梦寐以求的暴风玄冰,此刻已经成为别人的囊中之物的话,不知道他们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只可惜,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