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八十七 六段本命冰力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又是半个月时间过去!

  此刻距离叶冰开始融合暴风玄冰,也已有了半个月的时间,如果有人能透过他身体,看到丹田内部情况的话,就会发现和先前大不相同了。

  一枚全新的晶莹冰山,仿佛已经彻底进入了正轨,和雷霆玄冰极光玄冰一起,成为了那颗冰力圆球的忠实守护者,再也不会脱离轨迹。

  呼……呼……

  某一个瞬间,叶冰身上陡然爆发出一股极其特殊的气息,就仿佛冲天而起的巨龙一般,搅动着天地之间的冰寒能量。

  无数冰寒粒子蜂拥朝着叶冰涌来,旋即进入他的身体经脉,通过炼化之后,化为一缕缕精纯的冰力,存储于冰力球之中。

  轰!

  几乎只是一个呼吸的时间,叶冰的冰力修为就从八段暴冰力,直接突破到了九段暴冰力,而且这个势头根本就没有半分要停滞下来的意思。

  咔嚓!

  朦胧之间,叶冰仿佛感觉到自己某些桎梏被冲破了,脑海之中传来一道无形的破碎之声,他知道,自己已经突破到了梦寐以求的本命冰力层次。

  本命冰力和暴冰力阶别最大的不同,就是这名修炼者可以让得那些狂暴的冰力如臂使指,再也不会不受控制。

  因此本命冰力的强者,在面对暴冰力修炼者的时候,根本不会花费太大的力气就能将之收拾,这就是两个大阶之间的差距。

  一段本命冰力、二段本命冰力、……、五段本命冰力、六段本命冰力!

  不得不说玄冰神物的能量,确实是磅礴之极,直到叶冰突破到了六段本命冰力的层次,那丝狂暴之意才缓缓降了下来。

  一柱香之前,叶冰还处于八段暴冰力的层次,可一柱香之后,他就已经生生突破到了六段本命冰力。

  这差不多整整一个大阶的突破,如果被外人看到的话,恐怕连眼珠子都会直接爆将出来吧,因为这简直不符合玄冰大陆一直以来的修炼规则。

  事实上如果不是暴风玄冰这样的神物,又怎么可能会有如此之大的突破呢?而且一个普通的八段暴冰力修炼者,根本就不可能承受得起暴风玄冰的能量冲击。

  要不是叶冰早已经受到两大玄冰和两大烈炎的肉身淬炼,此刻的他早已经爆体而亡了,又怎么会有这一刻的辉煌?

  此刻在叶冰丹田内里的左侧,一枚淡蓝色的圆球缓缓旋转着,在它的周围不远处,三座晶莹的冰山有着规矩的旋转,显得极为的玄奇。

  其中一座冰山上银色雷霆缭绕,另一座上七彩光芒炫丽,而新炼化融合的暴风玄冰,其上却是有着一个个青色风旋,仿佛无形之中,都能听到一丝丝的风声。

  淡蓝色的冰力球之上,是一根同样淡蓝色的短棍,而在这短棍周围,此刻正围着整整六个淡蓝色的圆环,正是代表着六段本命冰力的冰力环。

  轰!

  正在叶冰内视之眼打量冰力球的时候,他丹田之中忽然再次一震,紧接着丹田右边的九朵火焰之一,瞬间大亮了起来。

  那是一抹青色之光,其上风声呼呼,同样有着无数青色风旋旋转,仿佛随时都能将那朵青色火焰给吹灭一般。

  可无论这些青色火焰如何东倒西歪,就是不会熄灭,到了这一刻,叶冰也清楚即将要发生什么事了。

  在这朵青色火焰现形之后,叶冰那颗原本呈黄色的炎力球瞬间爆裂而开,只不过这些炎力球的碎片并没有就此消散,而是在片刻之后,开始两两重组,形成了一颗新的炎力球。

  这颗新的炎力球,赫然是比之前的炎力球大了一圈,而且颜色也从先前的黄色,变成了绿色,不由让叶冰想起那觉醒塔的赤橙黄绿青蓝紫银金九色。

  “难道待我突破到神皇阶别的时候,这炎力球会变成金色?”

  叶冰脑海之中闪过这么一个念头,下一刻那绿色炎力球已经完成了重组,再然后,其上炎神棍周围,已是陆续出现了整整九个绿色的炎力环。

  “九段本命炎力!”

  一切都在叶冰的预料之中,九个绿色炎力环,昭示着他的炎力已经生生突破到了九段本命炎力的层次。

  一直以来,支撑叶冰越阶作战的最大因素,都是那来得古怪的炎力,这种力量,仿佛对玄冰大陆修炼者所修炼的冰力,有着极强的克制作用。

  在让得敌人出手事倍功半的同时,却是让叶冰的力量得到了一个极大的加成,现在的他有理由相信,突破到九段本命炎力的自己,哪怕是再遇到那些地冰力的寒铁军将军,也绝对有着一战之力。

  要知道先前的叶冰,在那水星帝国的地冰力强者面前,他可是连还手之力都做不到,毕竟相差了两个大阶,他也不是毫无底限的。

  但是现在,突破到了六段本命冰力,炎力修为更是达到了逆天的九段本命炎力,再加上三大玄冰和三大烈炎,哪怕是遇到地冰力的强者,他也不会有丝毫畏缩之意。

  “这一趟,真是没有白来啊!”

  感受着已经稳定下来的炎力修为,叶冰终于是睁开了自己的双眼,两道风旋飙射而出,显得极为玄奇,而他口中,也是感慨出声。

  虽然说在玄风渊内里受到四脚冰蛇的追杀,最后还差点死在那水星帝国的卢将军手中,可此九死一生之后得到的收获,却是无与伦比的兴奋。

  到了这一刻,叶冰总算是明白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这个道理,从当初起死回生开始,恐怕自己的人生轨迹,就已经生生发生了改变吧?

  “嘿嘿,不是说炼化融合暴风玄冰之后,会拥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吗,就让我来看一看,这种力量到底是什么吧?”

  感慨了一番之后,叶冰左手一伸,旋即那座缭绕着风旋的暴风玄冰便是凭空出现在他的掌心之中,而在下一刻,他的脸上,不由露出一抹大喜若狂的神色,因为那简直超出了他的想像。

  “原来是这种力量,还真是天大的惊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