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九十一 重见天日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不好!”

  当那一丝银色光芒袭上自己手腕的同时,卢将军只觉自己不仅仅是被轰中的手腕,就连整个右臂都是微微一麻,当即心中暗骂了一声。

  可这既然是叶冰有意为之,又怎么可能抓不住这个机会呢?见得他右手轻轻一动,已是绕过了那只巨大的铁锤,敲在了其右肩之上。

  “啊!”

  叶冰这一下用力之大,直接将卢将军的肩胛骨都给生生敲碎了,手中的大铁锤也是拿捏不住,直接掉落而下。

  说起来这卢将军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就连那掉落下去的铁锤,也好巧不巧正好落在他的右脚脚背之上,将他的脚骨都砸得一片粉碎。

  “既然想要杀人夺宝,就得有被人反杀的觉悟!”

  对于这样的人,叶冰是不会有丝毫怜悯之心的,听得他口中轻声落下,然后一袭银色火焰喷发而出,瞬间烧卢将军的整个身子,都烧成了一团灰烬,只留下一个满脸惊惶之色的脑袋。

  之所以留下这家伙的脑袋,那是叶冰突然想到两大帝国好像还在打仗吧,到时候这些水星帝国将军的首级,或许会收得一些出其不意的功效。

  “好了,下一个!”

  将卢将军的脑袋收入护腕之中后,叶冰口中发出一道轻笑之声,然后其身形,瞬间消失在了这迷宫深处,也不知道下一次出现的时候,会是哪里?

  …………

  “啊!”

  迷宫某处,一道凄厉的惨叫之声传将出来,紧接着就看到一名白衣少年,正在将一个圆滚滚的脑袋给收入护腕之中。

  很明显这已是叶冰击杀的第二位水星帝国将军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将军比先前的卢将军还强了一筹,赫然是达到了三段地冰力的层次。

  只可惜以叶冰此刻九段本命炎力的修为,再加上三大玄冰烈炎之威,这些低级地冰力的修者们,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更何况叶冰对这迷宫之地已经有了一个极大的掌控,出现之时出其不意的一记偷袭,就已经让那水星帝国将军身受重伤了,战斗起来自然是事半功倍。

  “啊!”“啊!”“啊!”

  接下来的三日时间之内,迷宫之中不断有惨叫之声传来,至此,死在叶冰手中的两大帝国地冰力强者,已经有着整整十人,双方各有五个,不多不少。

  而这些被叶冰击杀的两大帝国强者之中,最强者赫然是有一个达到五段地冰力的修为,只不过叶冰在击杀此人的时候,终于是受了一些内伤。

  “唉,看来现在能越阶作战的极限,就是五段地冰力啊!”

  回想起刚才那一战的惊险,叶冰也是有些心有余悸,尤其是那水星帝国的强者在临死之时发出的一道攻击,更是差点让他和其同归于尽。

  这也让叶冰对自己的战斗力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在这三日的不断战斗之中,他对这暴涨的冰力修为,已经是运用得颇为纯熟了。

  值得一提的是,那被叶冰击杀的水星帝国五段地冰力强者,可是名声赫赫的人物,甚至是有一次两国大战,寒月帝国的一位寒铁军将军,就是死在此人的手中。

  没想到一代枭雄,最后竟然不明不白死在了这迷宫之中,连杀死自己的人到底是什么来头,他都不太清楚,不得不说可悲可叹。

  “看来该回去了!”

  击杀了十名两大帝国的强者之后,叶冰已经没有再去动手的想法,因为剩下的几名敌人,都不是他现在所能抗衡的,还是不要去冒那个险了。

  虽然说出手之后,叶冰也有一定的得手机会,就像当初他在八段暴冰力,击败七段本命冰力的糜崇一样。

  可是地冰力阶别之间的差距,远远不是本命冰力所能比的,叶冰生性谨慎,绝不会冒这样无谓的危险。

  而且现在吃了大亏的可是两大帝国的修者,再加上叶冰掌控这迷宫,他能出去,那些剩下的两大帝国强者未必也能出去,杀与不杀,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嗖!

  心中打定主意,叶冰循着意识之中的迷宫地图,很快便来到了当初的入口之处,待得他一步跨出,终于是再一次见到了外间空旷的天空。

  轰轰轰!

  然而就在叶冰刚刚踏出迷宫之后,他身后却是传来一阵轰隆之声,待得他回头看去,那数十丈的高墙迷宫忽然之间有了一个极大的变化。

  和当初突然出现的迷宫高墙一样,只见一面面高墙回缩回地底,仅仅片刻之间,便现出了原本在迷宫之中的数道身影。

  “这就尴尬了!”

  见得那几道略有些熟悉的身影,叶冰如何不知道自己有些东西搞错了,看来这迷宫因暴风玄冰而起,最后也因暴风玄冰的离开而止。

  原本叶冰是想用这迷宫将水元伤陆继风等人给永远困住的,现在看来这个方法是行不通了,而且还会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哈哈哈,终于出来了!”

  迷宫的突然消失,让得在其内转悠了一个多月的水元伤,很有着一种重见天日的感觉,虽然说在迷宫之内也能看到天空,可那明显完全不一样。

  “嗯?”

  但是在下一刻,水元伤欣喜过后,鼻中却是闻到一丝淡淡的特殊气息,旋即感应到不远处的水星帝国强者,竟然只剩下小猫三两个了。

  “是谁?到底是谁杀了他们?”

  一道咆哮之声从巽风帝国统帅陆继风的口中传出,让得水元伤瞬间就将目光转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心中登时平衡了许多,因为那边的巽风帝国强者,看起来并不比水星帝国多多少啊。

  由于之前叶冰在击杀了两大帝国的强者之后,除了脑袋收走之外,尽都将他们的身体焚烧成了一抹灰烬,尸首当然再不可见。

  可水元伤和陆继风心中尽都清楚,在那偌大的迷宫之中,连自己都走不出来,那些实力低了不止一筹的家伙,肯定是更走不出来的,如此推断的话,恐怕是身遭不测了。

  (PS:惊喜吧?今天也有三更,没看过瘾的话,请移步《八荒斗神》和《九龙圣祖》,或者本书兄弟篇《炎玄九变》,同样精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