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二百九十二 转了性的四脚冰蛇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暴风玄冰呢?”

  几乎是同一时间,陆继风和水元伤的目光,尽都从各自的身上,转到了正北方向,只见在那里,早已经空空如也。

  当日在这迷宫升起之前,几人尽都是清楚地看到,在那北方天际,是有着暴风玄冰悬浮的,却不料迷宫一朝消失,暴风玄冰也一同消失不见了。

  “那小子,给我站住!”

  正当水元伤心中愤怒惆怅的时候,他眼角余光忽然发现一道身影正在缓缓朝着外间移去,当下转过头来大喝一声。

  “呵呵,那个,两位统帅大人,月余不见,别来无恙啊!”

  原本叶冰是想趁着这变故发生之际,借此机会悄悄脱身的,却没有想到还是被那水元伤给发现了,只能是转过头来,干笑了两声,打起了招呼。

  当此一刻,叶冰不由有些庆幸,还好自己将那些尸身都焚烧掉了,要不然这些家伙恐怕会愤怒地将自己给撕碎吧?

  只是叶冰似乎是忘了,就算是不知道是他杀了两大帝国的强者,此刻当他身上修为气息散发出来之后,某些东西尽都隐藏不住了。

  “六段本命冰力,这……”

  水元伤和陆继风的感应能力都不弱,再加上叶冰刚刚才和某一位五段地冰力强者大战过,身上气息还有些不稳,当即就被两大统帅给看出来了。

  “一定是暴风玄冰!”

  这两位统帅的反应,绝不会比那卢将军慢多少,这小子一个多月前才只有八段暴冰力,如此之短的时间,如果不是大陆神物暴风玄冰,又怎么可能会有这般逆天的提升呢?

  嗖!

  嗖!

  心中想到这个可能的两大帝国统帅,动作都是整齐划一,同时朝着叶冰袭来,不过他们并没有叫破真正的原因,毕竟玄冰这样的东西,要是被太多的人知道,恐怕会引来无穷的麻烦啊。

  “两个可恶的老家伙!”

  见得这两位的动作,叶冰如何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如今的他,可再不是一个多月前,只能任由地冰力强者宰割的局面了。

  叶冰的反应也不可谓不慢,那两位可都是高级地冰力的强者,绝不是现在的他所能匹敌的,所以他直接转身就跑,连丝毫应战的想法都没有。

  “哼,跑得掉吗?”

  叶冰转身就跑的动作,让得水元伤脸上不由露出一丝冷笑,不屑的喝声落下,见得在他的身前,赫然是出现了一条巨大的水流。

  “水星掠空,给我停下来罢!”

  再一次低喝声出口,旋即那在水元伤身前的巨大水流一阵变幻,竟然变成了一只巨大的水星印记,狠狠朝着叶冰怒轰而来。

  或许这就是水星帝国的一种强横冰技了,看来水元伤虽然胸有成竹,却一点都没有小看叶冰啊,因为他知道,那些消失的帝国强者们,很可能都栽在了这个炼化融合过暴风烈炎的小子手中。

  所以水元伤一出手就是这威力强横的水星冰技,以期能够第一时间就将叶冰给砸死,继而抢先得到那变成无主之物的暴风玄冰,到时候就算陆继风赶到,也根本不可能和自己相争。

  “巽震之风,疾!”

  然而就在水元伤打着如意算盘的时候,他耳中突然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当下脸色一沉,知道是那巽风帝国的统帅陆继风出手了。

  巽风帝国最为擅长的,就是风属性的运用,所以当陆继风轻喝声落下后,一抹极其狂暴的劲风竟然后发先至,赶在了那水星印记之前,轰在了叶冰的后背之上。

  “可恶的家伙!”

  见状水元伤的心情无疑变得极为恶劣,因为他知道在风属性的加持之下,恐怕自己要落在后头了,到时候再想抢那暴风玄冰,恐怕不是一件易事。

  “风之力么?”

  反观被一股极强力量轰临后背的叶冰,第一时间已是感应到了那股力量之中的属性,当下眼眸之中不由露出一抹古怪之色。

  “早闻巽风帝国擅长风之力,只是不知道这种对风属性的掌控,会不会比暴风玄冰更加厉害?”

  当叶冰脑海之中转过这么一道念头的时候,他早已是左臂回缩,旋即了个个青色风旋缭绕其上,和陆继风那些强横的风之力攻击,轰然交织在了一起。

  呼……呼……呼……

  一阵狂风乱颤,再下一刻,陆继风便是惊恐地发现,自己那后发先至的巽震之风,无往而不利的巽风帝国秘技,竟然并没有对那白衣少年造哪怕一丝一毫的伤害。

  嗖!

  而且借着这股强大的风之力,叶冰的速度赫然是在这一刻快了数倍,竟然直接钻入了那无数的四脚冰蛇阵中,转眼消失不见。

  “蠢货!”

  见状水元伤瞬间明白过来,口中不由喝骂出声,因为他已经知道叶冰速度突然之间暴涨,正是因为陆继风的那道风属性攻击。

  这道攻击不仅没有伤到叶冰半分,而且还让其借力脱身,当此一刻,水元伤明显是连弄巧成拙的陆继风也忌恨上了。

  “废话那么多,还不快追?”

  明白自己刚才所作所为的陆继风,倒是没有在这个时候反唇相讥,反而是速度暴增,朝着叶冰消失的地方,抢先追了过去。

  不得不说在速度一项之上,陆继风确实是要比水元伤强上一筹,但是刚刚追出数丈的他,脸色却是微微一变,因为在他的面前,那些四脚冰蛇一反常态,竟然朝着他围了过来。

  “这是怎么回事?”

  陆继风先前并没有怎么在意这些冰蛇,更知道这些四脚冰蛇对叶冰的兴趣肯定是要大上许多的,因为在之前的时候,原本围攻他们的冰蛇,只要一见到那白衣少年,便发了疯似地追击,屡试不爽。

  可是现在,这些四脚冰蛇,不仅没有去追那已经逃远的叶冰,反而是将他们两大帝国仅剩的强者围在了中间,看那样子,倒像是在掩护叶冰脱身一般。

  就连已经逃出老远的叶冰,回过头来的目光,也是满脸的古怪,那些一直对自己喊打喊杀的四脚冰蛇,这是转性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