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零四 不通将军可认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说实话,这一次萧不通传下寒铁帅令,让欧阳冲和赵凌波率领两军出城决战,还定下了必须一军拿回一名敌军将军首级的目标,除了一些隐晦的意思之外,对于叶冰的恨意,也是一个导火索。

  那日在灵宝轩之内,正是因为叶冰,才让萧不通这个通天军将军差点下不来台,加上最开始在寒铁军营的拉拢不成,让得他都想亲自出手,将叶冰杀之而后快了。

  然而此刻正值志得意满,要抓住痛脚治两军将军的大罪之时,叶冰却是抢先发出了一道质问,而且这道质问之声,还是萧不通内心深处不能说的秘密。

  就算此事几军兵士都心知肚明,可萧不通一贯的强势,让得所有人都是敢怒不敢言,可以说叶冰的这一道质问,还是此事发生以来的第一次。

  “一个小小的都统,这里哪有你插嘴的资格,还不给我滚下去?”

  酝酿了半天的怒意的萧不通,陡然之间发出一道冷喝之声,或许在他一直的意识之中,哪怕是回归的叶冰突破到了五段本命冰力,也不过和一些普通的寒铁军都统相差不多罢了。

  事实上萧不通也没有说错,现在是他和两位将军的对话,一个小小的都统竟然敢插口,简直就是目无尊卑,没大没小嘛。

  “哈哈,不通将军真是好大的威风,这卑鄙之事你们做得,难道还不许别人说了?”

  然而叶冰并没有被萧不通那身上的气势所吓倒,反而是仰天大笑了两声,声音直冲天际,让得守云城内的三军,尽都听了个清清楚楚。

  叶冰言下之意,就是萧不通在利用自己的身份,想要堵住天下人悠悠之口,他就是要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将此事真相公之于众,他可不是个吃了亏忍气吞声的主。

  既然身为凌云军冰皇中队的都统,而且自己冰皇小队的张氏兄弟还在这一役中死于非命,那叶冰就绝不会轻易咽下这口气。

  其实叶冰完全可以直接拿出水星将军的首级,将此事就这么敷衍过去,但他就是想为已死的那些两军兵士鸣不平,他知道那些人的英魂,此刻都在天空某处看着自己呢。

  “叶冰,你要是再胡说八道,可别怪我对你这客气!”

  被叶冰这大笑之声弄得有些烦躁的萧不通,这一句话已是蕴含着浓浓的威胁,只不过此言一出,旁边另外一人却是忍不住了。

  “不通将军,叶冰都统只是随口问了一句,你用不着如此大动干戈吧,难道此事真的另有隐情?”

  作为凌云军的将军,赵凌波自然是要在此刻站出来维护叶冰的,何况通天凌云两军固然是属寒铁军,萧不通的地位,也不见得就比赵凌波高上许多,其所倚仗的,也就是那寒铁帅令罢了。

  “哼,赵凌波,寒铁帅令在此,今日你要是拿不出一名水星之将的首级,莫怪本将军军法处置!”

  萧不通原本就是个不讲理的人,虽然被叶冰和赵凌波接连逼问,但这个时候他又怎么可能会承认,而是直接祭出了那枚弯月形的寒铁帅令。

  凌厉的声音从萧不通口中传出,让得赵凌波的脸色不由变得极为难看,因为在寒铁军中,这寒铁帅令就是至高无上的信物,你可以质疑,却不能违背。

  “执法队何在?”

  祭出寒铁帅令之后,萧不通整个人都变得狠厉了许多,又一道大喝声传出,紧接着他身旁就出现了十名肃穆的铁甲兵士,其中为首的那人,赫然已经达到了地冰力的层次。

  每一军都有一队执法队,而看着这通天军的执法队,凌云烈冲两军的兵士都不由心生凛然,看来这就是两军在通天军中的差距啊。

  砰!

  而就在通天军执法队轰然应是,陡然踏前一步的时候,叶冰右手轻轻一甩,然后一个圆滚滚的脑袋已是被他扔到了萧不通的脚下。

  “水星帝国将军谷木阳,不通将军可认识?”

  甩出那个人头之后,叶冰冷冷的声音传出,让得不少通天军的兵士都是倒抽了一口凉气,似乎有些不太相信。

  要知道先前在城外发生的一幕,由于距离离得太远,或许也只有萧不通这样的地冰力强者,才能感应到一二,这些通天军的普通兵士或是低阶队长们,却是根本没有看清楚。

  说起来那两军出城决战,诸多通天军兵士都是感觉到有些古怪和疑惑呢,再加上那个必须取得敌军之将首级才能收兵的军令,更是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

  在通天军之中,也不乏对萧不通命令质疑的兵士,因为那苛刻的条件,真是太难完成了,哪怕是战斗力最强的通天军自己上,也不一定能够做到。

  但是现在,那个沾满了鲜血的人头虽然有些面目不清,可不少人不是认出了那确实是水星将军谷木阳。

  毕竟两军敌对已久,对于敌方有哪些强横的实权人物,不少人都还是有所了解的,所以他们的目光,才会变得如此震惊。

  这一次水星帝国可是有着五万大军,而烈冲凌云两军加起来才两万人,实力既悬殊,单兵战斗力又相差不多,想从千军万马之中取敌军上将首级,无疑比登天还难。

  原本通天军兵士都认为凌云烈冲两军,是因为大战不敌,这才不得己收兵,却没有想到他们竟然真的完成了那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斩下了一名水星将军的首级。

  相对于那些低阶的通天军兵士们,当萧不通看到滚到自己脚下的人头之时,其眼眸之中忽然掠过一抹精光,旋即将目光转到烈冲军的将军欧阳冲身上。

  “凌云军完成了任务,那烈冲军呢?欧阳将军,你所取得的敌将首级在哪里?”

  萧不通根本没有太过犹豫,直接就似笑非笑地开口问了出来,事实上他刚才在城墙之上,已经隐晦看到凌云军这边的情形,也知道这一次应该是不能拿赵凌云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