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一十三 各不相同的待遇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这寒铁帅令,当然是由凌波将军来执掌了,我可只是个小小的都统!”

  以叶冰的心智,又如何不明白赵凌波的想法,当下脸上露出一抹笑容,而其说出来的话,都让旁观众多兵士忍不住想要骂人了。

  “你这个小小的都统,可是击杀了两大帝国十一将的狠人,恐怕这样的战绩不仅是空前,也是绝后了吧?”

  这番话没有人说出来,但尽都如此之想,以叶冰做出来的这些事情,哪怕是寒铁军的将军大人们,也是万万不能吧。

  “好了,凌波将军将这些人头都收起来吧,留在我这里太占地方了!”

  叶冰语不惊人死不休,此言一出,其身形已经是朝着城内踏去,丝毫没有去管赵凌波那呆滞的目光。

  “这是要将不世之功分给自己吗?”

  赵凌波盯着散落在地上的十一个人头,那些可都是天大的功劳啊,可以说谁将这十一颗人头献给统帅或是那位国主陛下,谁就能一飞冲天。

  先前的萧不通是不好意思拿,毕竟这么多双眼睛看着,他还是要顾忌一下脸面的,可是现在,那个少年施施然转身,竟然将那些人头都送给赵凌波了?

  至于什么“太占地方”的理由,简直就是要笑掉众人的大牙,就这么十一个人头,能占多大点地方,难不成你还要挂在腰间,储物护腕是摆设吗?

  “哦,对了,欧阳将军,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

  就叶冰快要消失在人群之后的时候,突然转过头来,对着同样呆滞的欧阳冲,说出这么一句话来,让得众人都有些莫名其妙。

  “叶冰兄弟放心,我这就去办!”

  只是顷刻之间,欧阳冲的脸上就冒出了一抹杀气,如果说先前的他还想保一保自己那位首席军师的话,现在的他可是再也不会留存这种想法了。

  甚至欧阳冲都有些后悔将那侯天豪收为军师了,这家伙也太没有眼力见了吧,得罪谁不好,竟然敢得罪叶冰,简直就是找死。

  欧阳冲可是清楚地知道,如今的叶冰,恐怕连那位通天军的将军萧不通都不敢轻易招惹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叶冰的战斗力,还因为其击杀两大帝国敌军十一将的威信。

  见得欧阳冲上道,叶冰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以他现在的实力,一个小小的本命冰力级侯天豪,早就已经不会被他放在眼里了,他只是随口清除这些杂草罢了。

  当叶冰的身形消失在人群之中后,众人终于是回过了神来,当下凌云军冰皇中队所属之地,都快要被挤得水泄不通了。

  尤其是最先跟着叶冰的冰皇小队几人,抛开那战死的张氏兄弟之外,严枫洪擎他们,算是真正感受了一把什么叫热情如火。

  这比先前在外间其他各中队兵士抢着要加入冰皇中队,还要热闹得多,甚至还包括一些原本眼睛长到额头之上的通天军兵士,也是放下身份前来攀交情了。

  以前的凌云烈冲两军,在通天军兵士的眼中,就是寒铁十军垫底的存在,哪怕是他们的一些底层兵士,在见到这两军的都统之时,都有很多不行军礼的,这就是傲慢。

  可是谁他娘的能够想到,一个在寒铁十军之中垫底的凌云军中,竟然会突然冒出来叶冰这么一个逆天的妖孽,这简直就是凌云军崛起的信号啊。

  和这边冰皇小队热闹情形相对应的,是那通天军的两位都统大人,看着那边的火热,韩曲和萧铁不由对望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抹无奈和后悔。

  要是早知道叶冰会成长到如今的地步,当初说什么也不该去招惹,可是他们也是两个肩膀托着一个脑袋,根本就不可能想到一个才加入寒铁军不过半年的少年,成长速度竟然会如此之快。

  此刻的诸多通天军兵士,都如同躲瘟疫一般躲着这两位,哪怕韩曲依旧是通天军的都统大人,但是其威信,已经是前所未有的低了。

  而手中握着寒铁帅令的赵凌波,终于还是将那十一个敌将人头收入了护腕之中,不过他打定主意,这次的大功都是叶冰一个人的,自己能得到这枚寒铁帅令,已经极为满足了。

  “诸军听令,虽然敌军损失惨重,但也不得不防备他们狗急跳墙,东门和北门一应防御,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心中感慨了一番之后,赵凌波陡然高喝出声,声音之中蕴含着他地冰力的修为,让得整个东门内里的诸多兵士,都听得清清楚楚的。

  “是!是!是!”

  经历了这么一场变故的东门兵士们,微微一愣之后,便是齐齐应是,手握寒铁帅令的赵凌波,已经是这守云城的最高统帅,他们不得不听。

  而且如今的寒铁军士气,那是前所未有的高昂,这一切都是叶冰带来的,他们也相信,被连灭了十一将的两大帝国军队,应该不可能再来轻捋虎须了,继续镇守,只是做做样子罢了。

  安排好这东门防御之后,赵凌波又急急赶往了北门,初掌帅令,他可不会像叶冰这么清闲,还有很多大事等着他去安排呢,或许这也是叶冰不愿意接取寒铁帅令的原因所在吧。

  当你拥有了一定的权力之后,代表着你就要肩负相应的责任,别看叶冰现在在寒铁军兵士们眼中是大英雄,事实上这都是阴差阳错。

  如果不是在迷宫之中顺手击杀了两大帝国的十名将军,真让叶冰去两大军营逛一逛,他是无论如何不肯去的,那对他来说无疑太过麻烦。

  而就在赵凌波奔波守云城各门,安排城防事宜的时候,另外一军的将军欧阳冲,已经是急冲冲地赶到了某地,在那里,正有着烈冲军的军师,在费心费力的筹备粮草,全然不知大难就要临头。

  或许在侯天豪的心中,那一次的暗中手段,施展得天衣无缝吧,只可惜因为某些原因,那位不通将军当时并没有在灵宝轩中将叶冰击杀,让得他很有些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