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二十六 冰封水元伤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侥幸!”

  在关键时刻抬起炎神棍,挡住水元伤致命一刀的叶冰,此刻后心也不由出了一身的冷汗,同时在心中暗道了一声侥幸。

  说实话水元伤这下品灵器的刺灵效果,还真是让叶冰不及防备,哪怕他灵魂之力极其强横,可短暂的影响却是真实存在的。

  高手之战只有瞬息之间,叶冰知道有着那么片刻的影响,恐怕自己会在顷刻之间死在水元伤的手中,这个水星统帅为了得到暴风玄冰,可是不会对自己有丝毫留情的。

  而就在叶冰以为自己要凶多吉少的当口,他丹田之内左右两侧的某两件东西,赫然是狠狠一颤,旋即两道七彩光芒,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袭上他的脑海灵魂,将那丝刺灵的效果,瞬间就震散了。

  “是极光玄冰和极光烈炎的净化之力!”

  死里逃生的叶冰,下一刻已经是反应了过来,要说对这种外来能量最强悍快速的化解方式,或许也只有这极光玄冰和极光烈炎的净化之力了。

  而且这一次被叶冰炼化融合过的极光玄冰和极光烈炎,似乎都在潜意识之中发现了主人的致命危机,竟然是两大神物齐出,这才能在顷刻之间将那刺灵的特殊能量驱逐。

  这一切兔起鹘落,而且在叶冰身体之内发生的事情,外人根本无从得见,所以说这一刻包括水元伤本人在内,都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机会!”

  诡异化解了刺灵效果的叶冰,忽然发现离他不远处的这个水星统帅,似乎因为这一刻的变故,略有些发愣,不由大喜若狂。

  和刚才那刺灵效果一样,高端的战斗只在瞬息之间,此刻的水元伤,就仿佛是被他手中武器的特殊效果刺灵轰中了一般,这一刻的呆滞,也决定了他接下来的命运。

  叶冰原本离水元伤就极近,在看到对方呆滞的时候,他的那只空着的左手,终于是倏然一伸,然后轻轻在水元伤的胸口点了一下。

  “该死!”

  当一抹寒气从胸口蔓延而开的时候,水元伤终于是回过了神来,当即低骂一声,不过倒倒是并没有太过急躁,一个六段本命冰力小子的随手一击,又能对自己造成多大的伤害?

  咔!咔!咔!

  然而就在水元伤以为能够轻松化解这股冰寒之力的时候,他却是发现从自己的胸口,已是开始蔓延起一丝丝晶莹的冰花,而且速度极快。

  “给我碎!”

  一道大喝声从水元伤口中传出,紧接着他体内的冰力,就仿佛不要命一般冒将出来,想要将那些冰花给化解掉。

  不得不说七段地冰力的水元伤,果然不可小觑,当他全力化解冰寒气息的时候,那些冰花蔓延的速度,确实是减缓了一些,这也让得他狠狠松了口气。

  “不对!”

  只是片刻过后,水元伤忽然发现自己全力化解之下,那些冰花也只是蔓延的速度减缓了几分罢了,根本没有被自己控制,更没有直接消除的迹象。

  “我还就不信了!”

  水元伤心中惊悸,但口中却是又发出一道高声,然后赫然是举起了右手之中的厚背大刀,狠狠朝着那蔓延的冰花劈砍而去。

  以水元伤对于自己力量的掌控,这一刀看似力量奇大,却绝不会劈到自己的身体之上,这就是七段地冰力强者的实力。

  咔嚓!

  强力一刀劈下,水元伤胸口冰花四溅,但是接下来,让他和那些围观兵士都极为震怖的一幕出现了。

  一刀劈下的刺灵刀,在水元伤想要将之拔出来再劈砍的时候,却仿佛是沾在了那些冰花之上,让得他一拔之下,竟然纹丝不动。

  咔!咔!咔!

  又是一阵冰冻之声传来,然后众人都是清楚地看到,那原本锃亮的下品灵器刺灵刀,竟然在转眼之间就被冻成了一把冰刀,晶莹剔透,显得炫丽夺目。

  如此变故,让得水元伤运转的冰力都有了一丝的迟滞,让得他脸色不由瞬间大变,因为当此一刻,那些冰花的力量赫然是暴涨了几分,原本变得缓慢的蔓延,也再次恢复了极快的速度。

  仅仅片刻之后,水元伤的整个躯干,都被冰冻了起来,而且那些冰寒之力还在朝着他双手和四肢蔓延,这让得他的一颗心,瞬间沉到了谷底。

  “是暴风玄冰,一定是暴风玄冰的力量!”

  当此一刻,水元伤突然福至心灵,想到自己进入玄风渊深处的那匆匆一瞥,他就知道自己这个堂堂的七段地冰力强者,为何连一个六段本命冰力少年的冰寒之力,都抗衡不了了。

  除了那大陆神物玄冰之外,又有什么样的冰寒之力,能达到这样的程度呢?只可惜明白过来的水元伤,就算是有着无尽的不甘,也只能是等死了。

  “你们听清楚了,叶冰,他有暴……”

  咔咔咔……

  知道自己无法抗衡那冰寒之力的水元伤,眼看无数的冰花已经蔓延上了自己的脖颈,内心极度的怨毒,让得他想要将叶冰给一起拉下水。

  只是水元伤口中刚刚喊出一句话,那后面的“风玄冰”三字还没有出口时,他就感觉到自己喉头一僵,然后就再也动弹不得了!

  “暴?暴什么?”

  这一道大喝之声,让得水星帝国的兵士和萧不通赵凌波二人都是莫名其妙,除了某几位当初同样进入玄风渊的水星将军之外,所有人都是一片茫然。

  而这几位将军在对视了一眼后,却尽都没有说话,同时心中还升腾起一抹兴奋,或许统帅大人不在了之后,那暴风玄冰会有落在自己手中的可能呢。

  而且这几名水星将军看到了统帅大人的惨状,心中又是好一番火热,那暴风玄冰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如果落到自己手中的话,岂不是能爆发更加强大的攻击力?

  不过相对于这几名知道内情的将军,此刻无论是萧不通赵凌波,还是那些水星帝国的兵士们,尽都没有心思去想其他事情了。

  “统帅大人……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