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二十七 陷入重围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统帅大人……死了?!”

  所有水星兵士都是愣愣地看着那化为人形冰雕的水元伤,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幕,那可是堂堂的统帅大人啊,货真价实的七段地冰力强者,怎么能就这么死了呢?

  可一切的一切,还有那晶莹剔透的冰雕,都在昭示着水元伤再也不可能活过来了,这些水星兵士也都不是普通人,他们也是有自己判断能力的,这一刻,再无力回天。

  对于这个结果,几乎没有人想过,这原本是多么悬殊的一场战斗啊,怎么最后的结果,竟然是七段地冰力的水元伤,被六段本命冰力的叶冰,冻成一具冰雕而死了呢?

  “叶冰他……竟然真的做到了?!”

  反观凌云军将军赵凌波,那一眼之中虽然满是呆滞,但更多的则是兴奋和激动,因为他和那些水星兵士一样,在这场战斗开始之前,从来都没有过叶冰能赢。

  “这个小子,威胁极大,段得极早剪除,否则对殿下的计划恐怕都会有威胁!”

  和赵凌波不同的是,此刻的叶冰虽然强势击杀了水星帝国的统帅,可是萧不通心中却是油然而生一种极度的不安。

  如果叶冰和自己没有仇隙,或者说性格优柔寡断极好控制,那萧不通恐怕还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甚至可以将之拉拢到自己的阵营之中来。

  但是现在,叶冰的战斗力就在眼前呈现,而那心智,更是在昨日的守云城东门让他吃了个大亏,如此人物,如果不夭折的话,假以时日,恐怕就是那位寒月国主都压制不住。

  像萧不通这样的人,是不允许这样的变数存在的,他和萧启谋划多年,眼看就要成功了,如果因为一个小小的少年而坏事,那恐怕他们死都不会瞑目的。

  “眼下倒是有个机会啊,就是不知道那些水星将军的胆子如何了?”

  心中转过这些念头之后,萧不通眼前陡然一亮,然后直接高喝出声道:“叶冰,割了水元伤的人头,咱们撤!”

  “萧不通这家伙,生怕那些水星强者反应不过来吗?”

  听得萧不通的大喝之声,赵凌波不由在心头暗骂了一句,心想如果没有前者的喝声,恐怕诸多水星将军和兵士们都会再发一段时间的愣,到时候自己三人脱身也会变得容易了许多。

  可是现在,在萧不通的大喝声中,所有的水星帝国将军和兵士尽都回过神来,当下一个个的脸上,满是愤怒之色,看向叶冰的目光,如欲喷出火来。

  因为此时的叶冰,正将那水星帝国统帅水元伤的人形冰雕给收入了护腕之中,看到这一幕,无数的水星帝国兵士,还有那些将军们,都生生被激怒了。

  “不要让他们离开大营,一定要抢回统帅大人的尸骨!”

  其中一道高喝声响起,紧接着所有的水星兵士都动了起来,显得寒月帝国的三人很有些势单力薄。

  “糟了!”

  见状刚刚收好水元伤尸身的叶冰也不由脸色一沉,心中隐隐有了一个猜测,但这个时候他却是不及去细想萧不通的作法,因为如此众多的兵士合围,他们真是陷入死局了。

  如果只是一些暴冰力或是本命冰力的兵士都统,那凭着三人堪比地冰力层次的战斗力,突出重围也并不是办不到的事。

  可是在这些水星兵士之前,还有着四个至少达到五段地冰力的强者啊,甚至其中一名还达到了六段地冰力,是水星十将之首,地位仅次于水元伤。

  被人冲入军营之中,杀掉了自己的大军统帅,这一刻水星帝国的兵士和将军们,只觉前所未有的屈辱。

  若是能将寒月帝国的强者给留下,那也算是扳回了一些颜面,所以当此之时,无论是水星兵士还是将军,尽都一往无前,转眼之间就将叶冰三人围在了中间。

  砰!

  叶冰随手一掌,将一名水星兵士拍死之后,突然感觉到一股大力袭来,让得他心头一凛,头也不回便是转身而避。

  “六段地冰力强者!”

  转过头来的叶冰,当即看到一个壮硕的身影站在自己不远处,从其冰力修为之上,他倒是第一时间感应到了其实力。

  “水星十将之首:蓝秉冲!”

  对于这些水星将军,昨日叶冰回到军营之中也是做了一些功课的,乃是为了避免以后旁的问起来,自己连所杀之人的身份都不知道。

  而这叫蓝秉冲的水星帝国将军,正是那水星十将之首,其修为可比卢隆谷木阳等人高得多了,比起水元伤来,也只差一筹罢了。

  看来这蓝秉冲对于水元伤的死感到极其的悲愤,又觊觎叶冰的暴风玄冰,所以他第一个找上的,并不是寒月帝国这边看似最强的萧不通,而是这个白衣少年。

  远远看到这一幕的萧不通,眼眸之中不由掠过一丝阴谋得逞的笑意,他正是想要利用这些仇恨满眼的水星大将,来将叶冰给永远留在水星军营之中。

  而且那六段地冰力的蓝秉冲找上了叶冰,这边萧不通所面对的,最多也就是五段地冰力的强者罢了,这对他来说,根本没有太多的压力。

  “凌波将军,分开突围!”

  当然,萧不通面子上还是要做作一番的,听得他大喝声出口后,已是抢先朝着一个空当掠去,七段地冰力的实力爆发出来,没有人能挡得住他一掌。

  像萧不通这样的强者,哪怕是在这万军之中,能挡得住他的也只是极少数,何况那两名前来阻拦他的水星将军,看起来也很有些畏惧,根本没有出全力,仅仅片刻之后,萧不通的身形就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可是这边的赵凌波就有些应付维艰了,不管怎么说,他也只是一个二段地冰力的修者罢了,当其中一名五段地冰力的水星将军找上他之后,仅仅数招,他便是落入了绝对的下风。

  砰!

  一道大响声过后,赵凌波踉踉跄跄俯跌而出,一口鲜血狂喷出来,那气息也是萎靡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