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二十八 千万别让我失望!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嘿嘿,叶冰,看来你们那位凌波将军,快要支持不住了啊!”

  正在和叶冰大战的蓝秉冲,眼角余光瞥到不远处的战斗,看到一道身影跌出之时,不由淡笑出声。

  说实话和叶冰大战之时,蓝秉冲还是有一些忐忑的,毕竟这位刚刚才击杀了七段地冰力的统帅大人啊,若是再出其不意一次,说不定自己都会步了水元伤的后尘。

  不得不说这蓝秉冲还是很有心机的,没有出全力不说,还在想着水元伤一朝身死,说不定这帝国三军统帅的位置,就会由自己来坐呢。

  为了让叶冰分心,蓝秉冲正是想用这样的话来影响自己的对手,而对于叶冰来说,赵凌波的安危,倒的确让他极为关心。

  从认识赵凌波的那一天起,叶冰就对这个凌云军的将军生出了诸多好感,他并没有因为萧铁乃是都统而一味偏袒,反而是在真相大白之后铁面无私,要治萧铁的重罪。

  而且哪怕是对上寒铁第一军的将军萧不通,赵凌波也没有丝毫退让,由此也可见这位将军的风骨。

  再加上在通晓阁的情报之中,叶冰知道这位将军并没有和萧不通等人同流合污,他对其好感无疑更是大增,因此才会不遗余力地将那寒铁帅令给赢到手中。

  此刻的叶冰,已经隐隐猜到萧不通的用意了,那是想用自己击杀水星帝国统帅之机,将自己陷死在这水星军营之中啊。

  如此一来无疑是一举两得,既将水星帝国的攻击瓦解掉了,又除掉了两个不听话的家伙,到时候回到帝国,侥天之功依旧是他萧不通的。

  就算有人会记起水元伤是叶冰所杀,就算有人会记得叶冰连杀水星巽风两大帝国十一将,可是对一个死人,又有谁也来调查事实的真相呢?

  假以时日,待得那萧启阴谋得逞登上国主之位,就更不会有人来替叶冰平反了,因此叶冰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不能死,赵凌波也绝不能死。

  嗖!

  叶冰的身形突然微微一转,然后在蓝秉冲微一不防之下,赫然是连杀十数名水星帝国的兵士,来到了赵凌波的面前。

  砰!

  叶冰的速度不可谓不快,此时正是赵凌波勉力支撑,试图作最后抗衡之时的关键当口,见得他一掌拍出,那正要一击击杀赵凌波的五段地冰力强者,慌不迭地便躲了开去。

  因为从这一击之上,这名水星将军感应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那是刚刚击杀了水星统帅之人的气息,在这股气息之下,哪怕他再傲气,也绝不可能敢硬接。

  可以说叶冰已经用刚才那一战,打出了自己的威仪,哪怕他表面上依旧只有六段本命冰力的修为,可挟着击杀水元伤之威,敢和他硬拼的,勉强也只有六段地冰力的蓝秉冲了。

  “凌波将军,你没事吧?”

  叶冰没有去管那避到一边神色有些迟疑不定的水星强者,而是直接扶住了赵凌波的后背,但是话音刚落,他的脸色就变得极为的难看。

  因为就算叶冰来得及时,但先前赵凌波所受的那些伤也是极其严重,只是并没有立时致命罢了,基本上已经是没有再战之力了。

  “叶冰,你不要管我,快走!”

  不知为何,处于这种生死关头的赵凌波,脑子突然变得极为清醒,而且他也隐隐间感应到了叶冰身上传来的那抹虚弱。

  说实话经过刚才和水星帝国统帅的战斗之后,叶冰的炎力已经消耗得七七八八了,毕竟那是一个七段地冰力的超级强者啊。

  对上这样的强者,别看叶冰胜得好像很轻松,但只有他自己知道,那是出尽了多少手段底牌,消耗了多少炎力才达到的成就。

  甚至是刚才那六段地冰力的蓝秉冲胆子再大一点,或许叶冰连突破其阻拦的机会都不会有,他表面上的镇定,也只是装出来的罢了。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不管你,要走一起走!”

  起死回生过后的叶冰,一向是极为理性的,也从来不打一些没有把握之仗,但不知为何,此刻他在赵凌波的身上,看到了一抹当初薛猛的影子,因此在这一瞬间变得有些血性起来。

  “唉,你留下来,只能是咱们两个一起死在这里罢了!”

  赵凌波心下感动,眼角余光看着那些越围越近的水星帝国兵士,他忽然之间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宁愿自己死,也不能让叶冰死。

  叶冰对赵凌波敬重,后者又何尝不是,尤其是在见过叶冰翻云覆雨的那些本事之后,他就知道这个少年的路,肯定会比自己走得远,绝不能终止在这水星帝国的军营之中。

  赵凌波自接掌凌云军以来,就一直将之当成了自己的家,他可以预见到,如果自己身死之后,没有一个合适的接班人的话,那凌云军恐怕就再也不复存在了,就算存在,也不再是以前的凌云军。

  眼前这个叫叶冰的家伙,无疑就是一个最为合适的接班人,以其连杀两大帝国十一将,再击杀水星统帅的不世之功,只要能活着回到寒月帝国,一飞冲天指日可待。

  赵凌波相信凌云军交到叶冰的手中,一定会比在自己的带领之下更加辉煌,甚至有朝一日超过寒铁第一军通天军,也并非不可能之事。

  “只可惜……这一天我是看不到了!”

  心中这些念头快速划过赵凌波的脑海,然后他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一股子力气,赫然是转到叶冰的身后,然后伸出手来在其后背之上狠狠一推。

  嗖!

  猝不及防的叶冰,根本没有想到赵凌波居然会做出这么一个动作,当即脸色大变,可是其身体,却是不由自主地腾空而起,朝着水星帝国包围核心的外围飞去。

  “叶冰,不要回来,凌云军就交给你了,千万别让我失望!”

  隔空望着叶冰的赵凌波,似乎是猜到了前者接下来的动作,当即大喝一声,然后他的整个身子,就已经被无数的水星帝国兵士给淹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