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三百四十三 新任凌云军将军?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统帅参军?那是什么东西?”

  叶冰茫然地抬起头来,说实话,他对这个职位的了解根本就是一窍不通,还不如严家世子严枫呢,因此一时之间,他倒并不是如何生气。

  “哼,连统帅参军都不知道,你这凌云军都统当得也太不称职了吧?”

  这一下刚才说话的那人还没有开口,旁边的另外一人却是冷哼一声,声音之中有着一抹高高在上,甚至有着一丝教训的口吻蕴含其中。

  “你算什么东西,竟敢跟我老大这般说话?”

  别看严枫平日里在叶冰面前乖巧得像是一只家猫一般,可一旦面对其他人,就算是其他的寒铁军都统,他都能顶上两句。

  再说此时这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家伙,竟然敢对自己最为尊敬的老大口出不敬之言,严枫自然要忍耐不住了,声音之中,没有一丝的客气。

  “小小兵士,有什么资格大呼小叫?”

  听得严枫的喝骂,那人直接是怪眼一翻,然后冷声出口,一道极为磅礴的冰力气息席卷而出,赫然是将严枫这个刚刚突破到四段暴冰力的小队长给震得连退了几步。

  “哼!”

  一道闷哼声从严枫的口中溢将出来,很明显在那道气息之下,他已然受了一些内伤,只是诸人在愤怒的同时,却都对那人的实力,生出了一抹骇然的猜测。

  “至少也是地冰力强者,而且好像比凌波将军都要强上不少!”

  此刻冰皇中队的营帐范围,已是连其他几个中队的都统都给吸引了过来,那些暴冰力的兵士或是小队长感应不到,可他们这些本命冰力的都统,却是第一时间就有了一个大致的感应。

  此人给他们的感觉,就连当初二段地冰力的赵凌波也不曾有过,看来这家伙虽然狂妄嚣张,却也有着与之匹配的实力啊。

  而其他的凌云军兵士们心中都是愤怒已极,难道凌波将军刚死,这什么人都可以来凌云军中欺负他们了吗?

  不过下一刻,这些凌云军兵士的目光,便尽都转到了那个白衣少年的身上,因为他们知道,现在或许也只有这位才能替自己出头了。

  “阁下这是什么意思?”

  见得一直和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竟然被人直接震伤,叶冰的脸色顿时就阴沉了下来,口气也没有刚才那般平静了。

  要知道赵凌波在临死之前,可是将整个凌云军都托付给自己的,现在这什么统帅特使一来,竟然不是让自己继任凌云将军之职,而是给了个什么统帅参军,叶冰先前就有些不满。

  现在这不知所谓的家伙,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将严枫震伤,要是叶冰还能咽下这口气的话,那他也不会是做出那般大事的人物了。

  “也没什么意思,就是管教一下手底下不听话的废物而已!”

  那人鼻子朝上,仿佛高高在上地俯视了一眼叶冰,这说出来的话,让得后者眉头再次一皱,一些心思敏锐之辈,似乎都听出了他话语之中的那抹隐晦含义。

  “叶冰参军,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丁不弃将军,也是凌云军新任的一军之主!”

  果然,在众人心中刚刚有所猜测的时候,那最开始说话的统帅特使直接是指了指身旁之人,说出来的话,让得所有凌云军军士都是脸色大变。

  说实话,赵凌波执掌凌云军这数年时间以来,已经让这些凌云军的新老兵士心服口服了,对于赵凌波的死,一些老兵还暗暗掉过好几次眼泪。

  但事已至此,众人也只能是接受这个悲伤的结局,好在叶冰都统强势崛起,而且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刻薄,这一点看以前冰皇小队或是冰皇中队的那些兵士就知道了。

  诸多凌云军兵士心中都清楚,立下那不世奇功的叶冰,恐怕很快就会直接升任凌云军的一军将军,到时候在这位的带领之下,凌云军一定会走得更远,也走得更高。

  哪知道回到寒铁军营之后,左等右等,居然等来了这么一个结果,那丁不弃是谁,众人根本就没有太多的印象,甚至以前好像都不是寒铁军的都统,凭什么一来就能坐上将军的位置?

  要知道寒铁军中的将军位置,可不是实力达到就能做的,那还需要一定的统领能力,如果只是一个只知道修炼的草包,那只能是将一军将士,带往灭亡的深渊。

  众凌云军将士先入为主,都认为叶冰一定会成为新任将军,哪怕是其他各中队的都统也都是这样想的,在守云城的那一战,让得他们心服口服。

  眼前这个叫丁不弃的家伙,那眼睛简直都长到额头之上去了,一来就打伤严枫,看来是想给自己这些凌云军兵士一个下马威,对于这样的人,他们又怎么可能服气?

  “至于统帅参军这个职务,乃是为统帅大人出谋划策的关键位置,叶冰,你还不接令,难道是想违背寒铁帅令吗?”

  见得叶冰在那里沉着脸没有说话,统帅特使心中也不由升腾起了一丝怒气,作为萧启的亲信特使,他在任何人面前都是有一种优越感的,以前的那些人,可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敢怠慢寒铁帅令。

  这个名叫卢阳的统帅特使,本身也是一名五段地冰力的强者,其实力甚至是比萧启还要高上一筹,也很得萧启的信任。

  卢阳心中清楚这一次对叶冰的封赏内有猫腻,统帅参军看似尊崇无比,实则并没有什么实权,怎么可能会有一军之将来得快活?

  可是作为萧启的亲信,卢阳知道统帅大人做出这样的决定到底是因为什么,一贯的高高在上,让得他对叶冰的举动颇为不满,因此说话都有些不客气起来。

  卢阳此言一出,又蕴含着隐隐的威胁,所有凌云军的兵士们,都是一瞬不瞬地盯着那个削瘦的白衣身影。

  他们想要知道,这个从来没有让自己失望过的都统大人,到底会做出一个什么样的决定,又会不会第一次让自己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