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零九 谁敢踏进姬家大门一步,死!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放肆!”

  “狂妄!”

  “简直找死!”

  “……”

  短暂的安静之后,姬家众强者瞬间暴怒,喝骂之声此起彼伏,作为帝都无数家族之首,还从来没有人敢当着姬家家主的面,说出要灭掉姬家的话来。

  偏偏说出这种话的,还是一个只有十五六岁的小小少年,当此一刻,这些姬家强者的心中,都有一种被生生打脸的躁怒。

  “哈哈哈,我姬如龙这些年来,也见过一些疯狂之辈,却从来没有见过叶冰你这般疯癫之人!”

  反观作为姬家家主的姬如龙,他心中自然也是因为叶冰的话怒发欲狂,却在这个时候仰天大笑了三声,然后声音陡然转向阴沉,听得他说道:“我倒要看看,你要怎样将我姬家彻底抹除?”

  身为七段地冰力的强者,在这帝都耀武扬威多年,姬如龙就算知道叶冰曾经击杀过水星将军水元伤,但也不认为这个少年真的就会是自己的对手。

  毕竟叶冰的冰力修为摆在那里,只有区区八段本命冰力的层次,双方相差了足足一个大阶,在这样的情况下,姬如龙是真的想要看看这大话说满的少年,到底要如何履行自己的狂妄之言?

  “放心,你马上就会看到了!”

  对于姬如龙略有些狰狞的话语,叶冰依旧是那一副平静得可怕的表情,轻声出口后,见得他大手一挥,沉声喝道:“凌云军听令,给我搜!”

  “遵令!”

  凌云军众兵士自然是唯叶冰之命是从,哪怕那姬家再强,总不可能是近万人之敌吧,当下由几大都统领头,就要从姬家大门冲将进去。

  “我看谁敢?”

  这一次姬家家主姬如龙还没有说话,那护卫统领姬常洪已是大喝一声,强横的一段地冰力气息爆发而出,倒还真是将凌云军众兵士给镇住了一瞬。

  “如有反抗者,格杀勿论!”

  叶冰连看都没有看那姬常洪一眼,不过这样的话听在旁观众人耳中,不免有些怪异,毕竟那人乃是一段地冰力的强者啊,更何况其他的姬家地冰力强者,也是绝对不可能袖手旁观的。

  “谁敢踏进姬家大门一步,死!”

  被一个只有八段本命冰力的小子无视,姬常洪顿时怒不可遏,见得他退后一步,直接守在了姬家大门之前,倒也的确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

  嗖!

  然而就在此时,所有人都感觉到眼中白影一闪,然后那姬家家主姬如龙脸色微变,因为他已经知道那道白色身影到底是谁了。

  “常洪,小心!”

  虽然并不认为在叶冰一击之下,姬常洪就真的会直接殒命,但是那小子恶名在外,若是一个不慎,那可是姬家极大的损失。

  只可惜姬如龙太高估了姬常洪的实力,或者说太低估了叶冰的战斗力,在他口中话语刚刚发出的时候,姬常洪的身体就骤然一僵,仿佛是右肩之上被谁拍了一下。

  噗!

  仅仅是白影一闪之间,姬常洪脸色瞬间涨得通红,紧接着便在众人注视的目光之下,全身冒出一袭银色火焰,转眼之间又化为了一团漆黑的灰烬。

  姬家大门之外风声呼呼,刮动着那漆黑的灰烬,似乎是在向众人昭示着刚才那电光石火发生的一幕。

  说实话,刚才叶冰速度太快,很多低阶的兵士们根本就没有看得太过清楚,就算是一些达到本命冰力的都统一级人物,也只是看到白色影子一晃,好像是一只手掌拍了姬常洪一下,然后那姬家的一段地冰力强者,就化为一地灰烬了。

  事实上在叶冰炼化融合暴风玄冰暴风烈炎之后,在速度一道上的提升,远远比他冰力的提升更加恐怖,加上这段时间冰力连破两重境界,比起当初在守云城的时候,又强横了一倍不止。

  区区一个一段地冰力的姬常洪,连让叶冰放在眼里的资格都没有,只不过凌云军现在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没有达到地冰力,所以也只能是由他出手了。

  “第一个!”

  将姬常洪用雷霆烈炎焚灭的叶冰,连看都没有看那漆黑色的灰烬一眼,只是口中发出冰冷的三个字,似乎是在向姬家强者们,昭示着某种仪式的开始。

  “啊,叶冰,小杂种,我发誓,姬家从此和你不死不休!”

  直到叶冰口中三个字传出,姬如龙才仿佛回过神来,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没有了刚才的那种从容,实在是一个家族想要培养一名地冰力的强者,是相当的困难。

  别看姬家现在在此的地冰力强者,足足有着六七人,但这也是他们姬家无数年来花费了诸多珍贵的天材地宝,这才培养出来的。

  可是现在,在叶冰轻轻一拍之下,姬家的护卫首领姬常洪,便瞬间被烧成一堆灰烬,这怎能让姬如龙接受得了?

  至于其他如欧阳冲严益江之辈,却是心惊于叶冰的实力,这种杀一段地冰力如杀鸡的从容,恐怕就是他们也不一定能做得到啊。

  “呵呵,我说过了,不将姬家在帝都彻底抹除,这件事永远不会有一个结果!”

  事已至此,叶冰又岂会再来在意姬如龙的威胁,削瘦的身板内蕴含着极强的力量与坚持,大踏步朝着姬家大门内走去。

  “拦住他!”

  姬如龙肺都快要气炸了,听得他大喝声落下,剩下的六名姬家长老,包括那五段地冰力的首席铸器师鲁星,已是将叶冰给围在了中间。

  嗖!嗖!嗖!

  与此同时,严家家主严益江,还有林家家主林易天,相互对视了一眼之后,都是咬了咬牙,带着两大家族的地冰力强者齐齐掠上,反而是形成了一个更大的包围圈。

  这两位家主可都不是优柔寡断之辈,既然已经做出决定要相帮叶冰,那这个时候不出手的话,他们前来又有什么意义?

  一时之间,姬家大门之前剑拔弩张,看起来只需要一丝小小的变化,就会演化为一场混战,只不过这场混战的结果到底是哪一方胜,那就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