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二十一 我允许你们三个联手!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再加上叶冰对暴风玄冰和暴风烈炎风之力的运用越来越纯熟,所以这一刻他的速度已经是达到了一个极致,只一瞬间就出现在了姬从西的面前。

  “怎么可能这么快?”

  看到那近在咫尺的白衣少年,姬从西眼眸之中不由掠过一抹惊意,不过他也没有丝毫怠慢,直接从护腕之中取出一面几乎将他全身都遮挡在内的大盾,以期能够扛过叶冰的这第一击。

  众姬家长老都知道,姬从西这面大盾的品阶,已经达到了极品天器的层次,就算是一名四段地冰力强者,手持下品灵器,恐怕也能抗衡一击,这就是防御武器的威力。

  可惜的是,今日姬从西遇到的是叶冰,而且后者手中的武器,也不是什么下品灵器,而是一件整个玄冰大陆都难得一见的本命神器。

  铛!

  只听得一道大响之声传出,下一刻众人就是惊恐地看到,姬从西那面大盾在剧烈地颤抖了几下之后,赫然是从其被绿色棍子轰击的地方,攀爬起了一丝明显的裂缝。

  “极品天器,竟然连一击都挡不住?!”

  看到这一幕,就连二皇子萧启眼中也是掠过一丝惊色,如果抛开那绿色棍子本身的品阶,这一击就将极品天器的防御盾牌给轰出裂缝,那得有多强大的肉身力量。

  事实上叶冰能够越阶作战的底牌,除了无往而不利的炎力之外,就要属这远超同等级修炼者的肉身力量了。

  受三大玄冰和三大烈炎淬炼过的叶冰肉身,恐怕比起一些五阶中级的妖兽也不遑多让,而那样的妖兽,就算是人类四五段地冰力的强者,也不一定是其对手。

  可以说姬从西想用这极品天器的防御之盾来抗衡叶冰的强力一击,无论是从肉身力量上还是从武器的品阶上,都落入了绝对的下风,有着这一刻的结果,也算是情理之中。

  铛铛铛!

  叶冰得势不饶人,也没有去管姬从西和旁观众人震惊的脸色,见得他连续挥动了几下手中的绿色棍子,仿佛敲钟一般,在那极品天器的大盾之上,连敲了好几下。

  咔!咔!咔!

  哪怕那大盾的防御力极其惊人,被炎神棍敲了这么多下,也终于是承受不住,从中间断为了好几块,而此时此刻,姬从西的本体,已是整个呈现在了叶冰的攻击范围之中。

  “糟糕!”

  没有了极品天器盾牌的防御,姬从西见得叶冰再次高举起那绿色棍子的时候,心头不由咯噔一下,但他自知速度比不上对方,如果闪身避让的话,或许会让自己的要害更加暴露在对方的攻击之下。

  情急之中的姬从西不及细想,一抹抹冰力从体内喷发而出,紧接着就见得他举起了自己的双臂,朝着叶冰的小腹狠狠轰去,这显然是攻敌之所必救。

  “那老家伙要死了!”

  不远处,见得姬从西的这个动作做出之后,严枫有些兴奋地回过头来,对着自己的父亲严益江说了一句,不过后者的目光,却是盯着那战场一瞬不瞬。

  嘭!

  仿佛西瓜爆裂的声音传出,原来是叶冰手中的炎神棍赫然是在这一刻脱手而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在了姬从西的脑袋之上。

  而此刻姬从西轰击叶冰上腹的双拳,赫然是离目标还有半尺之遥,但却再也不能向前递进一丝一毫了。

  脑袋直接被叶冰炎神棍轰碎的姬从西,自然是不可能再活了,仅仅是数招之间,便击杀了姬家的一名二段地冰力长老,不得不说是震惊了殿中所有人。

  “下一个!”

  叶冰面无表情地跨前几步,将炎神棍重新收回手中,然后也没有去管身旁跌落在地的无头尸身,短棍所指之处,一名姬家长老的脸色,已是一片苍白。

  “你们三个,昨晚也是去过秦府的吧?”

  叶冰炎神棍所指的地方,有着三名姬家长老,其中一名和刚才的姬从西一样,只有二段地冰力,而另外两个,却都是三段地冰力的强者,比以前的欧阳冲赵凌波还要强上不少。

  从记忆水晶之中,叶冰能够清楚地认出昨夜去到秦府掳人的四个家伙,而对于这样的小事,那些达到中级地冰力的姬家强者,自然不用亲自出面。

  “我允许你们三个联手!”

  叶冰话落之后,那三名姬家长老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又齐齐看向了姬家家主姬如龙,见得后者缓缓点头之际,便是各各掠出,呈犄角之势,将叶冰给围在了中间。

  由于刚才叶冰仅仅数招之间,就强势击杀了二段地冰力的姬从西,姬如龙仿佛觉得自己有些东西搞错了,若是单打独斗的话,或许这几个低级地冰力的姬家长老,都得死在叶冰的手中。

  这些可都是姬如龙最后的资本啊,培养一个地冰力层次的强者,那得花费无数的精力和天材地宝,要真在叶冰手中死光了,那就真的连最后一丝东山再起的机会都不复存在了。

  而且姬如龙知道这三个姬家长老相互之间有着极强的血脉关系,平日里关系也最为要好,在某个时候创出了一门威力强横的分进合击阵法,三人联手,恐怕能爆发出的威力,就是对上四段地冰力的强者,都有一战之力。

  至于另外的旁观之人,此刻尽皆有些沉默,尤其是萧启这一系,他们的脸色都有点难看,因为那个少年将军的实力,未免有些太强了一点,这对他们来说,绝不是一件好事啊。

  “三才阵法么?”

  作为当事人的叶冰,看到那三大姬家长老的站位之时,其脑海之中不由浮现出一种曾经在某本古籍之中看到过的阵法。

  三才战阵天地人,这种阵法暗含天道,如果研究透彻了,会有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千变万化,一个不慎就会迷失其中,被敌人一击必杀。

  “哼,就凭你们这三个家伙,又能将三才战阵研究到什么速度?”

  心中关于三才战阵的某些东西掠过之后,叶冰不由冷笑一声,然后身形微动间,直接就来到了那二段地冰力姬家长老的身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