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二十二 一念破阵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变阵!”

  见状其中一名三段地冰力的姬家长老脸色微变,他生怕仅仅是一合之下,那二段地冰力的姬家长老就会被生生击杀,到时候三才战阵就要缺失一环了。

  听到这长老的喝声,那二段地冰力的姬家长老脚下慌不迭地一动,以一种极其刁钻的方位,突然出现在了另外一个地方,就连旁观众人,似乎都有些没有看清楚。

  “小子,你的对手是我!”

  与此同时,一道声音已是从叶冰的背后传来,原来是刚才喊着变阵的那名姬家长老,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身后,强力的一击,眼看就要轰在叶冰后心之上。

  “我说过,三才战阵,不是你们能玩得转的!”

  然而就在那姬家长老自以为如此变化,对方根本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下一刻他就听到一道冷笑之声,旋即他眼前的人影赫然也是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小心!”

  眼角余光瞥到一抹白衣的当口,这姬家长老脸色大变,然后他就看到那白衣少年叶冰,赫然是跟着出现在了那二段地冰力的姬家长老身前。

  两者相差的距离,除了脚下位置有了一些改变之外,仿佛连动作都和刚才一模一样。

  “这小小少年,竟然也研究过三才战阵?!”

  当此一刻,主导三才战阵的姬家四长老,心中已是掀起了滔天巨浪,全然不相信一个人的精力,为何会妖孽到如此地步。

  叶冰的冰力修为战斗力,那就不用说了,至少在这个年纪,恐怕没有任何一人敢说比叶冰更加天才。

  而铸器师公会和凌云军营之中发生的事,也早已经传开了,这个叫叶冰的少年将军,至少也是一名达到天阶巅峰的铸器师,说明其在铸器一道的天赋,半点都不比冰力修炼天赋弱多少。

  可是现在,在冰力修炼和铸器一道上都如此妖孽的叶冰,竟然对阵法一道也有涉猎,而且在这顷刻之间就找出了三才战阵的规律。

  这位姬家四长老可不认为叶冰是碰巧,三才战阵变化多端,碰巧的机率无疑是小之又小。

  可是身在阵中,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出破绽,说明其在三才战阵之上的理解,恐怕比他们这三个不知研究了多少年的老家伙,还要强横得多啊。

  事实上这一刻叶冰能找到三才战阵的破绽,确实是有些凑巧,因为在他八年低谷时期的时候,碰巧在叶家某本古籍之上,看到过这三才战阵。

  那个时候的叶冰,由于没有觉醒冰力种子,只能是在其他领域尽心钻研,所以那叶家的三才战阵虽然肤浅,但在他的钻研之下,竟然也研究到了一个极深的地步。

  阵法一道确实是要看天赋的,这姬家的三位长老研究了大半辈子,也不过是将这三才战战研究出了一点皮毛而已,甚至是远远不及叶冰对三才战阵的领悟。

  因此叶冰才能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找到那姬家六长老,也就是二段地冰力长老的方位,而如此出其不意的现身,那姬家六长老的结局便已经注定。

  原本姬家三大长老,是想用这三才战阵,来打叶冰一个出其不意的,最后反倒是被叶冰打了一个出其不意。

  嘭!

  直到叶冰手中炎神棍狠狠挥下,将那姬家六长老的脑袋砸碎之后,恐怕他在最后一刻都还没有回过神来,这个叶冰,到底是怎么出现在自己身前的?

  “第二个!”

  低沉的声音从叶冰口中传出,然后他的目光,已经是转到了那脸色有些惊惶的两大姬家长老身上,而这个时候的姬家四长老与五长老,赫然是有些不知所措。

  当自己最为擅长的三才战阵,竟然被人从正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破去的时候,对他们心中的冲击肯定是无与伦比的,甚至有一种信仰崩塌的挫败感。

  “你们两个,发什么愣?”

  直到姬家家主姬如龙一道暴喝出口后,姬家四长老才终于是回过神来,但是那同为三段地冰力的姬家五长老,却终于是慢了一步。

  也不能说这姬家五长老的反应有多慢,他只是比姬家四长老稍慢罢了,可正是这稍稍的落后,已是注定了他最终的结局。

  呼……

  姬家五长老最终避过了叶冰的炎神棍一击,但是在他闪身而避之后,一朵细小的银色火焰直接从炎神棍之上剥离而出,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加上一种极为诡异的角度,瞬间钻进了姬家五长老的身体之中。

  “爆!”

  叶冰连看都没有看那姬家五长老一眼,转身朝着姬家四长老扑去之时,只是在口中发出一道轻声,然后众人就看到那姬家五长老身形骤然一僵。

  嘭!

  仿佛从姬家五长老的身体之内发出了一道闷响,再然后,旁观诸人就是惊骇地看到,从这个姬家五长老的身体之内,赫然是席卷而出一抹银色火焰。

  而且这抹银色火焰转眼之间就将姬家五长老全身给包裹,最终消散的时候,已是只剩下一堆漆黑的灰烬。

  堂堂的三段地冰力强者,姬家排名第五的长老,就这么死了,这给旁观诸人的冲击,也是无与伦比的。

  可是对于这样的小事,叶冰又怎么可能在意呢?这些敢去秦府掳走自己父母的姬家族人,每一个都该死,他是不会放走任何一个的。

  “老三,上去助老四一臂之力!”

  眼见叶冰再次轻松击杀两大长老之后,姬家大长老姬文亭终于是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低级地冰力的姬家长老们,根本就不可能是叶冰的对手,所以他直接大喝了一声。

  姬文亭口中的老三,正是姬家三长老,实力已经达到了四段地冰力的层次,仅仅是比排名第二的首席铸器师鲁星,还有他这个大长老的五段地冰力,低了一筹而已。

  既然低级地冰力的修者不是叶冰的对手,那就派上一个四段地冰力的姬家长老,这有着分水岭鸿沟的冰力差距,那小子总不可能再如此这般摧枯拉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