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二十三 接下来,轮到你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小杂种,给我停下来吧!”

  姬家三长老其实一直都蓄势待发,此刻得到了大长老的命令,当下如猎食的恶豹一般,朝着那边的白衣少年就猛扑了过去,威势惊人。

  这位姬家三长老可是四段地冰力的修为,和三段地冰力有着本质的区别,在这一个分水岭两边,战斗力也是天差地远。

  只可惜当初在玄风渊之中,死在叶冰手中的四段地冰力强者也并非没有,这个姬家三长老,比起那两大帝国的同级别将军来,事实上实力还要差上一些。

  就在这姬家三长老朝着叶冰扑来的当口,后者的身形,却早已轻轻一转,转到那姬家四长老的身后,如此速度,简直如鬼如魅。

  炼化了暴风玄冰之后,叶冰的速度有了一个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小范围的腾挪转移,更是让人防不胜防。

  所以此刻那姬家三长老来得虽快,但在叶冰执意要先杀姬家四长老的时候,却终究还是慢了一步。

  嘭!

  最终姬家四长老的下场,也和先前的几大姬家长老没有什么两样,被叶冰手中绿色的棍子给敲碎了脑袋,脑浆飞溅之际,让得刚刚才奔到近前的姬家三长老目眦尽裂。

  “接下来,轮到你了!”

  叶冰一棍轰爆姬家四长老的脑袋,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来,那清冷的目光和话语,让得姬家三长老不由机灵灵地打了一个寒颤。

  这简直就是摧枯拉朽啊,就算叶冰有着在守云城大战中的那些传闻,可是事先谁也没有想到,这一次的动手,竟然会是这么一个结局。

  在旁观众人的心中,再怎么说那些姬家长老也能坚持一段时间吧,何况刚才还是三人联手,却没有想到仅仅片刻之后,便被叶冰各个击破,四大姬家长老尸横就地,凄惨冰凉。

  就连那边的二皇子萧启,脸色也是一片阴沉,作为寒铁军统帅,他的实力也才突破到四段地冰不久罢了,既然叶冰能将那些姬家长老给轻松收拾,是不是说对上自己的时候,也不费吹灰之力呢?

  众人心中真正的想法就是这样,见过了刚才叶冰的大展神威之后,他们都不会认为单打独斗之下,那四段地冰力的姬家三长老,会是叶冰的对手。

  就在众人心中念头狂转的当口,叶冰可没有半点的犹豫,见得他脚下动步,几乎足不沾地,便直接掠到了姬家三长老的面前,狠狠一棍怒挥而去。

  不知为何,刚才还信心满满极欲置叶冰于死地的姬家三长老,竟然根本没有敢和叶冰的这一棍硬接,而是一个闪身避让了过去。

  “鲁星先生,看来还得咱们出手,才收拾得下那个小杂种了!”

  一旁的姬家大长老姬文亭,见得姬家三长老的动作,终于是朝着旁边的鲁星开口出声,当此一刻,他都不由有些后悔刚才没有穷众人之功,直接联手将叶冰给击杀了。

  眼看姬家七大长老已经七去其四,若是再让叶冰这样杀下去,到时候就算是真能将其击杀,恐怕姬家也就只剩下他们大猫小猫两三只了。

  鲁星虽然不姓姬,但也担任着姬家二长老的职分,加上他原本就对叶冰恨之入骨,在这时候当然不会退缩了,而且他还知道,就算是自己想退缩,那少年叶冰也不一定会放过自己。

  嗖嗖!

  一连两道破风之声响起,姬文亭和鲁星根本没有任何怠慢,因为他们怕叶冰又将那姬家三长老给击杀,到时候损失可就大了。

  见得这两位出手将叶冰围住,姬家三长老终于是长呼出一口气,刚才虽然仅仅只是一击,就已经让他感觉到了叶冰的强势,他根本没有把握在那样的情况下,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说起来场中局势实在是怪异,三个中级地冰力的强者,将一个表面只有八段本命冰力的白衣少年围在中间,而且还如临大敌,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的话,恐怕说出去都没有人会相信。

  但事实就是如此,旁观众人心中都在猜测,在这三大中级地冰力强者的围攻之下,叶冰还能像先前那样强势吗?

  至少在萧启萧不通他们心中,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再发生,或者说他们不愿朝着这个方向去联想,要真是那样的话,岂不是说他们联手之下,也收拾不了那个白衣少年了?

  “又是三才战阵吗?”

  见得姬家三人所站的方位,叶冰眼中掠过一抹精光,当即认出了对方即将施展的手段,只不过这三才战阵,和刚才那三个低级地冰力的姬家长老所施,又有了很大的不同。

  一来这三位冰力修为比刚才那三个姬家长老强了不少,二来在这三才战阵上的研究,肯定也比那三人强上很多,像这样的战阵攻击方式,有时候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理解不同,或许就会多上十数种差异极大的变化。

  “鲁先生,地位!”

  面对这个以前完全可以无视的少年,姬家大长老姬文亭现在已经没有了半点轻视的想法,他知道要是自己三人都失败的话,那姬家就只剩下姬如龙这一个光杆家主了。

  姬家之所以能在帝都寒月城一家独大,靠的可不仅仅是姬如龙这个七段地冰力的强者,还有他们这些支柱长老。

  可想而知,只剩下一个光杆家主的姬家,就算逃过这一劫,未来想要东山再起,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了。

  现在唯一的转机,就是将这个叫做叶冰的小子给击杀当场,再凭着家主和二皇子之间的关系,未始没有起复的机会。

  听得姬文亭的喝声,鲁星心领神会,天地人三才,天地为主人为辅,所以严格来说,在这三才战阵之中,姬文亭和鲁星的地位是一样的,这个时候他们要做的就是,避免叶冰抢先朝着最弱的姬家三长老出手,必须得先占据主动。

  随着鲁星的动作,姬文亭的身形不知何时竟然转到了叶冰的身后,那泛着狞笑的一剑,猛然朝着叶冰后脑怒刺而去,甚至让得一旁观战的众人,都有着一种猝不及防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