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五十 莫不是死了吧?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你们太过分了吧,这里乃是我凌云军的营地,凭什么让你们拆?”

  作为凌云军新升任的都统,温权今日很有些憋屈,因为一大清早,他就得手下来报,有人要拆凌云军所在之地的营帐,而且他根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

  自姬家覆灭之后,事实上已经没有太多的人敢来招惹凌云军了,只不过今日所来之人很有些特殊,那是寒铁十军中排名第二的覆地军所属。

  覆地军的将军乃是厉伏安,在寒铁军中的地位仅次于萧不通,也是萧启的左膀右臂,是他掌控寒铁军最为重要的筹码之一。

  对上那些排名靠后的通天各军,温权只需要抬出叶冰的名头,恐怕就能让其知难而退了,可是这覆地军无论是都统的实力,还是身后的背景,都比凌云军远胜,因此在这营地边缘争吵了起来。

  据那覆地军都统的说法,是因为覆地军要扩军,从一万人扩军到两万人,原有的营地不够用了,所以要临时征用凌云军所在的地盘,待得找到新的营地,再行归还。

  可温权也不是这么好糊弄的,这一旦将地盘让了出来,让覆地军这些家伙在此安营扎寨,恐怕以后想要收回来就没有这般容易了,因此他据理力争。

  如果这件事有着寒铁帅令,或是国主圣旨,那温权自然只能是乖乖让出地盘,而不敢有丝毫废话,但那覆地军都统什么也拿不出来,就想霸占属于凌云军的营地,那温权自然是不肯相让的。

  原本凌云军就因为排名垫底,没有分到多大的营地地盘,很多营帐之中都挤了几十名凌云兵士,这要是再让出去一部分,岂不是条件要更加恶劣不堪?

  这一阵争吵,自然是吸引了诸多的凌云军兵士,包括其他几位都统,还有严枫秦若等人尽都被惊动,齐齐聚集在了这里。

  自叶冰当上冰皇中队的都统以来,这温权就一直是掌管中队事务的代理人,现在晋升为都统,其他几位都统也没有太多的不满,毕竟像库仲他们,自问和叶冰的关系,绝没有这位温权亲近。

  “不管怎么说,拿不出寒铁帅令或是陛下的旨意,你们就不能动我凌云军的地盘!”

  身后有着诸多兄弟撑腰,温权的底气也足了许多,只不过此言一出,只是引来那覆地军都统的嗤笑罢了。

  这名覆地军的都统名叫贾玉,听起来像是一个女人的名字,却是覆地将军厉伏安的心腹爱将,本身修为,也达到了八段本命冰力的层次,在一众寒铁军都统之中,都算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如此这般的修为,这贾玉平日里在覆地军之中,也只怕厉伏安一人罢了,像这些垫底各军中的都统,他根本就从来没有放在眼里过。

  反观凌云军的各位都统,像那库仲刚刚才突破到六段本命冰力的修为,已经算是顶尖了,而这样的修为要是对上贾玉,恐怕连十招都坚持不了,毕竟两者之间不仅是有着两重小境界的差距,还有一个极大的分水岭呢。

  “我说你们凌云军是没有人了吗?竟然派这么一个一段本命冰力的家伙出来说话?”

  贾玉淡淡地瞥了温权一眼,说出来的话,让得凌云军众人都是脸现怒色,同时脑海之中不由划过一抹白色的年轻身影。

  “贾玉,你不要太嚣张了,要是叶冰将军回来,恐怕你会被吓得屁滚尿流!”

  库仲一直都是个暴躁的性子,这个时候忍不住讥讽出声,而听得这话,诸多凌云军兵士都是浮现出一抹骄傲之色,显然是对那位年轻将军近段时间做出来的事,感到极度的佩服和自豪。

  当初的守云城之战就不说了,回到帝都之后,更是以一己之力灭掉了帝都第一家族姬家,让得这个偌大的家族一朝之间土崩瓦解,再也不复存在。

  如此战绩,连带着那日前去围府的诸多凌云军兵士都与有荣焉,在他们看来,做出这件大事的凌云军,从此之后应该没有人敢来随意欺负了吧?

  哪知道这才仅仅过去二十多日,覆地军就欺负到门上来了,甚至连属于凌云军的地盘都要生生占去。

  这一来没有寒铁帅令,二来没有国主圣旨,很明显就是覆地军恃强凌弱,想要强占凌云军的地盘。

  只要木已成舟,到时候就算叶冰回来,难道还能因为这种小事,带领凌云军和覆地军开战不成?

  “叶冰将军?哈哈,库仲,你们那位少年将军可是二十多日都没有回过军营了,莫不是已经死在什么地方了吧?”

  听到那个近日来在帝都如日中天的名字,贾玉先是心头一凛,旋即想到将军大人的吩咐,便又变得硬气起来,尤其是最后一句话,让得所有的凌云军兵士,尽都鼓噪喝骂。

  “放屁,叶冰将军神威无敌,谁能杀得了他?”

  库仲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经过了这些事甚至是救命之恩后,他最先对叶冰的那些嫉妒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而且最是听不得有谁诋毁叶冰,这时候都忍不住想要出手了。

  “怎么?我说得有错吗?要是那叶冰还活着,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回来?难道他已经忘记自己还是一名寒铁军将军了吗?”

  对于库仲这个六段本命冰力都统的怒骂,贾玉没有丝毫的顾忌,这第二次的说话,连“将军”二字都省了去,明显根本没有真正将那个叫叶冰的少年,当成寒铁一军的将军。

  其实如果不是有着厉伏安在后头撑腰,就算是借贾玉一个胆子,他也不敢来这凌云军捣乱啊,他口中所说是一回事,但要是那叶冰真的回来,岂不是要吃不了兜着走?

  传说那位可是将姬家所有地冰力以上强者尽数击杀的大魔头啊,贾玉自问自己这八段本命冰力的修为,恐怕都不够叶冰一个指头碾压的吧?

  只不过有了覆地将军厉伏安作为后盾,贾玉底气十足,更何况叶冰消失了二十多天,总不可能在今日突然回来吧,到时候还是让将军大人自己去头疼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