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五十一 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杀了你?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叶冰将军会回来的,我凌云军的地盘,你们不能动!”

  对于贾玉的话,库仲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但现在将军大人不在,他们这些都统就要负起责任来,若是到时候叶冰回来,看到凌云军地盘少了一半,岂不是显得他们太过无能?

  “哼,就凭你们这些土鸡瓦狗,也拦得住我覆地军?”

  贾玉可也不是一个人来的,听得他口中话语落下之后,其身后的覆地军兵士气势轰然一涨,登时压得凌云军这边有些喘不过气来,两军在战斗力之上,原本就没有太大的可比性。

  但即便如此,凌云军兵士们也是寸步不让,或许是因为叶冰前段时间打下的威风,现在他们就是看到覆地军所属,就算实力不济,也没有太多畏惧了。

  场中剑拔弩张,眼看一场混战将起,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却是突然出现在贾玉的身后,让得所有人都是齐齐一震。

  “贾玉,你这个都统是不是不想当了?连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好!”

  敢在这个时候用如此口气说话的,不用想都只能是那位覆地军的将军厉伏安了,当众人循声看去的时候,脸色尽皆有些变化。

  “将军大人教训得是!”

  对于厉伏安的教训,别看刚才贾玉在一众凌云军队长都统面前耀武扬威,这个时候却是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

  不过既然厉伏安亲自来了,那贾玉也就不再纠结,一切都按将军大人的命令行事就行了,他就不信连将军大人都出现,这些凌云军的家伙们,还能翻得起多大的浪花?

  “伏安将军,你来得正好,你们覆地军未免也太霸道……”

  轰!

  见得这位覆地军将军亲自现身,温权不由踏前一步,然而他一句话还没有说完,便感觉一道磅礴巨力袭近身来,让得他蹬蹬蹬连退了四五步。

  可那股暗劲竟然还没有消散,直接将他震得跌坐在地,气息也是变得极度萎靡。

  “哼!”

  坐倒在地的温权,只觉气息一阵翻涌,忍不住闷哼一声,嘴角已是溢出一丝殷红的鲜血,看到这一幕,诸如库仲这些都统,都统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

  “你算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和本将军说话?”

  仅仅一道地冰力气势就将温权轰出内伤的厉伏安,连看都没有看那边一眼,只是口中发出一道冷声,充斥着极度的不屑意味。

  这厉伏安在寒铁军中,可是仅次于萧不通的强者,本身实力也达到了六段地冰力的层次,用这么一道气息震伤一段本命冰力的温权,在他看来都是杀鸡用牛刀了。

  “你……你……厉伏安,你怎能随意伤人?”

  见得温权口溢鲜血,就算是忌惮厉伏安的强势和实力,管仲也在这一刻梗起脖子反问了一句,而且声音之中,连“将军”二字都略去了。

  “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杀了你?”

  厉伏安冰冷的目光转到库仲的身上,此言出口后,这位凌云军的都统顿时住口,因为从前者的口气之中,他听出了一抹真正的杀意。

  “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杀了你?”

  而就在厉伏安眼看就要将所有凌云军将士都震慑而下的时候,一道和他刚才一模一样的冰冷之语,忽然传进两军兵士的耳中,让得场中的气氛,忽然变得有些古怪了起来。

  要知道厉伏安在这寒铁军中已经是数一数二的人物,哪怕是那通天将军萧不通,恐怕轻易也不会用这样的口气和其说话吧,毕竟两者同为萧启的左右心腹,绝对不会在明面上撕破脸的。

  这到底是谁吃了龙心凤胆,敢如此不客气地挑衅这位覆地将军的威严,是活得不耐烦了吗?还是没有认出这位乃是覆地军的将军大人?

  直到一个白衣身影从人群之外缓缓走近,两军将士的目光才再次有所变化,尤其是凌云军所属,兴奋得都快要跳起来了。

  “叶冰将军,是叶冰将军回来了!”

  甚至一些欢呼声中,都隐隐带着一丝哭腔,实在是他们刚才被覆地军欺负得太狠了,尤其是在厉伏安出现之后,整个凌云军的士气几乎降到了冰点,都认为今日凌云军的地盘,要被覆地军给强占去了。

  在这种憋屈的时刻,突然见得那个带领凌云军崛起的将军回归,所有凌云军的兵士队长都统们,全都惊喜莫名。

  尤其是像严枫秦若等人,更是升腾起极大的信心,因为自他们认识叶冰开始,还从来没有见过这少年吃过亏,就算是先吃了亏,最后也会数倍地赚回来。

  似乎只要这个少年一来,所有的麻烦和问题都会迎刃而解一般,经过这一年多时间的相处,叶冰在严枫秦若他们心中,已经算是无所不能的存在了。

  “叶冰,你竟然对将军大人不敬,该当……”

  反观覆地军这边,虽然也有些人脸上变色,但因为有着厉伏安在身后撑腰,他们并没有如何畏惧,尤其是那贾玉,第一个跳出来,只可惜他和刚才的温权一样,话没有说完就悲剧了。

  砰!

  叶冰随意伸出的右脚,直接踹在了贾玉小腹之上,只听得一声爆响,这位覆地军的都统仿佛断了线的风筝一般,从一众覆地军兵士的头顶之上飞出十数丈,然后重重摔在地上,半晌爬不起来。

  “啊!我……我的丹田……我的丹田!”

  叶冰这一脚含怒而发,而对于这些萧启一系的头目,他都不会有半点怜悯之心,而且现在的叶冰,也知道了当初薛猛交给自己的记忆水晶之中,出现的谋逆之人,正是厉伏安。

  所以叶冰这一脚虽然没有将贾玉给踹死,却是将其丹田要害给生生踹爆了,冰力修炼全靠丹田存储,一朝丹田被废,覆地军这个八段本命冰力的都统大人,从此之后或许就会变成一个废人了。

  突如其来的一脚,让得整个军营之中瞬间变得鸦雀无声,无论是覆地军还是凌云军,似乎都被叶冰这一脚给吓住了,全然不清楚这个少年将军,为何要下如此辣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