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五十八 你们到底是谁?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让我看看这记忆水晶之中,还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吧?”

  萧正明自嘲了一番之后,便是伸手将那案上的晶莹水晶拿了过来,当其中出现某些身影之时,登时成了刚才那些通晓阁情报的佐证。

  因为出现在水晶球之中密谋叛乱的主角,正是寒铁十军中覆地军将军厉伏安,其在将军帐中和覆地军的几名都统没有丝毫的顾忌,却不料竟然被人全都给记录了下来。

  这个记忆水晶,自然就是当初在雪兽山之时,薛猛交给叶冰的那一个了,而他自己也因为这个水晶球,最终落得个身首分离的下场,被挂在帝都四门之上各示众了一个月。

  直到今日,这蕴含着极大阴谋的记忆水晶,才算是真正浮出水面,有着这个记忆水晶,萧启和萧庭会怎样暂且不说,至少这个覆地军的厉伏安将军,肯定是完了。

  “好好好!厉伏安,就先从你下手吧!”

  作为一国之主,虽然最近几年萧正明没有怎么管政事军事,却对这个覆地军的将军厉伏安半点不会陌生,毕竟寒铁军通天覆地两军,一向是寒月帝国最能打的两支军队。

  记忆水晶乃是铁证,通晓阁的那些情报,却还需要找到确切的证据,所以当此一刻,萧正明已经是准备先拿铁证在手的厉伏安开刀了。

  “阿虎,传朕之令,暗卫即刻出动,将覆地军将军厉伏安捉拿归案,如若反抗,就地正法!”

  萧正明眼中一道冷光掠过,然后狠声出口,一旁的暗卫首领阿虎躬身领命而去,至于他能不能收拾得下那厉伏安,萧正明没有半点的担心。

  这可是萧正明培养多年的暗卫首领,一身修为仅次于萧庭,已经达到了九段地冰力的层次,而那厉伏安不过是个六段地冰力的家伙罢了。

  “二弟,启儿,这到底是为什么?”

  见得阿虎的身形消失在大殿门口,萧正明神色忽然变得有些惆怅,就算是身为皇室之主,对于这种兄弟倾轧的事情,也依旧是难以接受的。

  …………

  寒铁军营!

  覆地军所在的营地之中,气氛显得有些萧条,实在是白日想去霸占那凌云军地盘,反倒是被闹得灰头土脸之事,让得他们没有丝毫的脾气。

  以前的覆地军,对凌云军这种垫底的存在,真是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想踩一脚就踩上一脚,对方还不敢有太激烈的反抗,这都是两军实力所决定的。

  可是在今日,堂堂的覆地军,却是反被凌云军狠狠踩了一脚,哦不,还不是一脚而是几脚,甚至连覆地军的将军也被那少年将军羞辱,而不敢有丝毫的反抗。

  这是覆地军成军以来,第一次遭受到如此之大的憋屈,直到深夜之中,他们看到自己的将军一脸兴奋地从军营之外回来,这才隐隐有了一些猜测。

  “将军大人,难道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成?贾玉都统可是被叶冰那家伙给踹成废人了啊!”

  除开那些普通的兵士之外,数名覆地军的都统一直都等在将军帐之外,见得厉伏安回来,其中一名都统当即忍耐不住,大声开口相询,将附近的一些覆地军兵士都给吸引了过来。

  “哼,你们就等着吧,叶冰那小杂种竟敢擅毁寒铁帅令,这一次一定会吃不了兜着走!”

  从萧启处回来的厉伏安,得到了那位统帅大人的承诺,这个时候心情无疑变得极好。

  因为他知道这件事就算闹到国主那里去,也是叶冰不占理,到时候要是国主陛下亲自出手的话,哪怕叶冰手段再多,也不可能再有活命之机。

  “将军大人威武!”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一众覆地军都统和兵士都是欢呼了一声,日间的憋屈也是一扫而空,在他们看来,覆地军终究是覆地军,那什么凌云军,最多也就是昙花一现罢了。

  踏踏踏……

  然而就在此时,就在厉伏安和各营都统兴高采烈的时候,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却是突然从外间传来,紧接着数十道人影快步而来,赫然是将站在将军帐之前的厉伏安等人尽皆包围在了内里。

  “你们是什么人?竟敢擅闯覆地军营,活得不耐烦了吗?”

  看着这些面目陌生的黑衣人,厉伏安真是气不打一处来,难道自日间被叶冰羞辱了一番之后,现在连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来踩覆地军一脚了吗?

  “死到临头,还不自知!”

  在厉伏安喝声出口后,众黑衣人阵中,终于是越阵而出一个有些怪异的身影,口中的冷声,让得厉伏安不由心头一凛。

  就算是不知道这群黑衣人的来历,但是这个为首的黑衣人,身上却是散发着一种让厉伏安都感到心悸的气息,要知道他可是堂堂的六段地冰力强者啊。

  “你们到底是谁?”

  由于没有摸清敌人的底细,厉伏安这个时候并没有直接爆发,然后他就看到那为首的黑衣人轻轻掀了掀自己的外袍,露出左胸之处一枚漆黑如墨的弯月印记。

  虽然是在这暗夜之中,但是那枚漆黑的弯月印记,却是记厉伏安身形狠狠一颤,因为他突然知道这些人的来历了。

  “是国主陛下的暗卫?!”

  想到自己从某一个地方听来的名字,厉伏安浑身颤抖得更加厉害了,相传这是国主陛下暗中培养的特殊组织,轻易不会动用,而一旦动用,没有人能逃出暗卫的追杀。

  单单暗卫本身,厉伏安或许还不会如此惧怕,可是这暗卫代表的乃是那位当今国主陛下啊,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有和暗卫面对面的那一天。

  “诸暗卫听令,奉国主陛下之命,覆地军将军暗中谋逆,已犯死罪,即刻将之擒拿归案,一应覆地军都统,如有反抗者,格杀勿论!”

  暗卫首领阿虎可不会说过多的废话,他此来是奉了国主萧正明的严令,同时也知道那位国主陛下是如何的震怒,这位覆地军的将军,也仅仅是开的第一刀罢了。

  一声令下,整个覆地军营,瞬间变得鸦雀无声,到处都是一张张惊恐到极致的脸庞,全然不知道这一切到底从何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