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五十九 伏法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你们……这到底是为什么?!”

  见得那些国主暗卫已经扑将过来,厉伏安脸色苍白地喃喃出声,他全然想不明白,为什么事情一夜之间就变成了这般模样。

  事实上那暗卫首领阿虎已经说了原因,可既然是暗中谋逆,又怎么可能轻易被人打探出来?而且还一抓一个准,自家人知自家事,有没有谋逆,厉伏安可是心知肚明。

  可笑昨日覆地军刚刚从凌云军中灰头土脸而回,正要靠着萧启的谋略找回这个场子之时,却不料仅仅是一日时间过去,整个覆地军的高层,竟然都要在国主暗卫手中尽数覆灭了。

  对于这样高层的争斗,那些低阶的覆地军兵士们是没有资格参与的,所以此刻他们脸色都有些惊惶茫然,全然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至于那些覆地军都统们,倒是能猜到可能是东窗事发,将军大人行事不密,以至被国主陛下查出了某些东西。

  这些覆地军都统,可尽都知道这种谋逆大罪,一旦被国主暗卫擒下,恐怕根本不可能再有活路。

  甚至还得遭受非人的拷问折磨,所以当此一刻,就算是明知道实力差距巨大,也有好几个都统不想束手就擒。

  砰砰砰!

  然而这些最高不过七八段本命冰力的覆地军都统,哪怕是出尽全力,也不可能是任何一个暗卫之敌,因为这些暗卫最差的都达到了地冰力的层次。

  “厉伏安,事到如今,你还要负隅顽抗吗?”

  将所有反抗的覆地军都统击杀之后,暗卫首领阿虎转过头来,盯着身形有些微颤的厉伏安,口中厉喝出声,让得后者一个激灵清醒过来。

  “不能就这么死!”

  作为六段地冰力的强者,这一刻厉伏安的求生欲念无比之强,刚刚回过神来的他,身形微微一动,赫然是朝着某个方向掠出了数丈之远,速度之快,让人叹为观止。

  “哼,逃得了吗?”

  见得厉伏安的动作,阿虎不由冷笑一声,然后其身形缓缓消失在原地,再次出现的时候,赫然离厉伏安不过数尺之遥了,看这形如鬼魅的身法,比厉伏安明显是要强出了不止一筹。

  寒月帝国的国主暗卫,一向是隐藏在暗中行事,身法和隐匿之法就是他们最为拿手的手段,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能让六段地冰力的厉伏安逃掉,那阿虎这个暗卫首领也可以不用做了。

  “不好!”

  感应着身后不远处传来的能量波动,厉伏安心头一沉,而就在他想要有所动作的时候,却是忽然发现一道破风之声从自己身侧掠过,却又什么也没有看到。

  “什么东西?”

  厉伏安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但是下一刻他就知道那自己看不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了,他眼中微有光芒闪烁,那从他身侧掠过的东西忽然一个回旋,竟然从另外一个方向,在他脖颈上绕了一圈。

  “不要!”

  意识到那乃是一种特殊的异种武器之时,厉伏安不由骇得魂飞魄散,只是阿虎又岂会来管他的求饶之语,他得到的命令是,只要这厉伏安拒捕,便就地格杀!

  嚓!

  所有覆地军兵士只听到耳中传来一道轻响之声,然后那前冲而出的厉伏安身形戛然而止,再下一刻,其一个脑袋直接被颈腔中喷出的鲜血冲天而起,直飞上数丈的天空,显得极为的血腥。

  原来刚才阿虎手中的武器,乃是一种由特殊材质打造的极品天器,这种材质成形之后肉眼难见,但却锋锐异常。

  厉伏安一个不防之下,脖颈被这武器缠绕,再加上阿虎的冰力修为原本就远在他之上,所以顷刻之间已是被割掉脑袋,再也不可能存活于世了。

  作为九段地冰力的强者,收拾下一个六段地冰力的厉伏安,于阿虎来说并没有过多在意,见得他伸出手去,将那从空中掉落的首级接住,全身的气势,已是达到了一个顶点,让得整个覆地军营鸦雀无声。

  “覆地军首恶伏法,从犯或死或擒,剩下的兵士原地待命,谁也不能私自离开覆地军的军营,违者,杀无赦!”

  手中托着厉伏安的人头,阿虎的声音虽然不大,但在这安静的覆地军军营之中,还是让所有人都听了个清清楚楚。

  当此一刻,所有的覆地军兵士都是心生恐惧和感慨,想曾经的覆地军是何等地意气风法,哪怕是对上寒铁第一军通天军也能不卑不亢。

  谁知道今日自将军厉伏安以下,所有高层不是身死伏法,就是成为阶下之囚,实在可悲可叹。

  完成自己任务的阿虎,也没有在这覆地军营之中过多停留,大手一挥,诸多暗卫便是快速离开了军营之中,徒留下一众覆地军兵士面面相觑,凄凄惶惶,也不知道自己未来命运如何?

  …………

  寒月皇宫,天月殿!

  此刻天已大亮,在寒月皇宫之中最为重要的一座大殿天月殿内,一坐一站有着两道身影,如果叶冰在这里的话,或许对这两道身影都不会陌生,正是寒月国主萧正明和二皇子萧启这一对父子。

  坐在上首龙椅之中的萧正明,脸上已经丝毫看不出愤怒的表情,见得他怔怔的盯着恭敬站立的二子,也不知道心中到底在想些什么?

  既然父皇不说话,那萧启也没有先开口,而且今日的萧正明,让他有一种和以前不太一样的感觉,但到底是哪里不一样,他一时之间也说不清楚。

  “启儿,这一大早的,有什么要事吗?”

  良久之后,萧正明终于是问出了第一句话,虽然他现在已经知道了某些东西,但仅凭通晓阁的情报,却是不能当作证据,所以他并没有当场发作。

  而且萧正明确实有些好奇,自己这个二子一大清早就跑来皇宫找自己,难道是因为覆地军的事?

  但是看萧启过来这边的时间,应该是没有理由知道覆地军变故的啊,那其出现在这里,恐怕就是有另外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