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六十七 活着才有希望!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呵呵,大哥是父皇最宠爱的长子嘛,你送给他的东西,他自然是不会怀疑,这件事情,我还要多谢大哥你呢!”

  萧启口中的轻笑声传出,让得萧元的脸色更是阴沉无比,同时还有一丝极度的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会上如此恶当?

  “父皇,我……我……”

  萧元看着自己瘫坐在地的父皇,声音都有些语无伦次了,虽然这件事是萧启设计在先,但那毒香终究是他送过来的,他有着一抹深深的愧疚。

  “元儿,此事不怪你,和这些卑鄙无耻的家伙相比,你这厚道的心性,又岂能随时提防?”

  萧正明虽然全身酸软无力,神智却依旧清醒,自然不会来怪萧元,只是话虽如此,今日之局,终于已经落入萧启一伙的掌控之中了。

  “元儿,你眼里如果还有我这个父皇,那就快走,为我萧氏皇族留下一丝正统血脉,未来将这些乱卧贼子赶出寒月皇宫!”

  萧正明全身无力,口中却是半点都不肯闲着,而听得他这话出口后,萧元神情悲痛若有所思,萧启却是被生生激怒了。

  说实话以萧启这样的性子,是不会轻易发怒的,但这辈子他只有一件事绕不过去,就是不被萧正明看重,始终没有坐上太子宝座的机会。

  而现在萧正明还在这里直接说出他萧启“不是正统”的话来,这让一向稳重的萧启,下一刻就爆发了。

  “好好好,我今日就杀了萧元,看看谁才是真正的萧氏皇族正统?”

  一道狠戾的声音从萧启口中发出,然后他的整个身形已是向萧元猛扑了过去,以他四段地冰力的修为,只有二段地冰力的萧元,无疑很是不够看。

  或许在萧启心中,只要杀了这个所谓“正统”太子,自己登上国主之位才会名正言顺吧,他知道现在还不能杀萧正明,可是这位太子大哥,却是无论如何不能留了。

  砰!

  相差两个小境界,而且还有一个分水岭的萧元,确实不是萧启的对手,只听得一道大响声传来,萧元的整个身形都是蹬蹬蹬连退了数步,嘴角更是溢出一丝殷红的鲜血。

  此刻萧启心中的杀心再也无可抑制,或许这也是他这么多年野心的一种发泄吧,眼看只要击杀了萧元,这一次的大事就能圆满成功,他很有些志得意满。

  嗖!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黑色身影忽然由远及近,紧接着萧启耳中就听到一道“小心”的示警之声,然后一股大力袭来,让得他气血一阵翻涌,不由自主地退了数步。

  那道身影,自然就是刚才被萧庭压制得半分还手之力都没有的暗卫首领阿虎了,不知为何,此刻他的气息很有些古怪,赫然是突破到了半步天冰力的层次。

  或许只有软倒在地萧正明才知道,这一刻的阿虎,为了提升自己的冰力修为,到底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就算此后还能活下来,恐怕也会实力大降,连普通的暗卫也有所不如。

  可是这个时候的阿虎,根本没有其他的办法,他知道萧正明最看重的是什么,若是连这个时候都不拼一把的话,或许连拼的机会都不可能有了。

  因此阿虎在被萧庭全面压制之下,赫然是燃烧了自己的全身精血,那一刹那之间实力提升到半步天冰力层次,将萧庭这个刚刚突破到一品天王的强者都吓了一跳,以至于被其突破了自己的防线。

  好在阿虎最主要的目的并不是击杀萧启,而是救萧元脱身,所以在一击逼退萧启之后,他整个人和身扑上,抱着萧元瞬间掠到了这座天月殿的最深处。

  “拦住他们!”

  见状萧启不由脸色大变,虽然他并不知道这天月殿内到底有什么机关,可是见得暗卫首领阿虎的动作,他心头没来由地升腾起一丝不安。

  而这个时候还能阻止阿虎的,也就只有一品天王的萧庭了,不过在萧启的大喝声之下,萧不通也没有闲着,也是快速掠出,以期能帮上自己的父亲的忙。

  “太子殿下,记住主人的话,一定要活下来!”

  眼见身后两大强者快速近身,阿虎眼眸之中忽然闪过一丝决绝,在萧元耳中轻声说了这么几句后,便是将这位太子朝着某处一推,然后转过身来,如渊亭岳峙般,独自面对着两大强者。

  到了这个时候,就算萧元再怎么舍不得自己的父皇,也知道不是矫情的时候,若是自己死了,那寒月皇室可就真的完了。

  耳中记起之前萧正明给自己的传音,萧元速度也并不慢,见得他跃前几步,在那堵殿墙之上的某处狠狠一拍,然后一道先前绝不可见的门户,便是出现在了那殿墙之上。

  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萧启模糊间都能看到那门户后方的漆黑洞口,似乎是斜斜向下,应该是一条早就准备好的秘道。

  “别让他进入秘道!”

  见状萧启大吃一惊,别看他此刻大占上风,可是对于自己父皇的心智,他一直都有所畏忌,所以直接大喝一声,然后萧不通会意,直接舍弃了挡在前边的阿虎,朝着萧元怒奔而去。

  “休想!”

  见得萧不通的动作,阿虎暴喝一声,然后竟然连身前萧庭的攻击也不管不顾,整个身形扑向萧不通,以期能为萧元拖延出最后的几息时间。

  砰!

  萧庭这一击可是含怒而发,让得全无防备的阿虎连肋骨都被生生打断了几根,但借着这一股力量,他赫然是真的冲到了萧不通的面前。

  虽然阿虎已经身受重伤,但其毕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九段地冰力强者,而且通过秘法,短暂达到了半步天冰力的层次。

  所以萧不通就算再急着要去阻止萧元,也不敢无视阿虎重伤之下的全力一击,若是受了,他这个七段地冰力的通天军将军,恐怕不死也得瞬间重伤。

  砰!

  一道大响声传来,哪怕阿虎是重伤之躯,还是生生将萧不通给震退了三步,只不过他的气息,也因为这一击而变得极度萎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