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七十五 会飞又如何?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暴风玄冰,你一定是属于本王的!”

  当认出暴风玄冰的那一刻,萧庭这个刚刚突破到一品天王的寒月皇叔,便是在心中怒声咆哮,他似乎已经预见到,自己得到暴风玄冰之后一飞冲天,雄霸整个外冰域的那一天了。

  “那小子要干什么?”

  不过在下一刻,萧庭就看到远处的那个白衣少年,做出了一个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动作,叶冰竟然将右手之上的青色火焰,和左手之上的暴风玄冰,狠狠地拍到了一起。

  虽然萧庭并不知道那朵青色火焰到底是什么,但能够从叶冰身上祭出来的东西,恐怕绝不是什么凡品,对于这个少年,他现在已经是刮目相看了。

  而且萧庭不止一次听说叶冰用一种特殊的银色火焰,将人焚烧成一团灰烬的消息,虽然那青色火焰和银色火焰颜色不尽相同,但威力应该不会相差多少吧?

  玄冰的冰寒之力就不用说了,那恐怕是整个玄冰大陆之最,而那个叫叶冰的少年,竟然将一种火属性能量如此浓郁的火焰,和暴风玄冰拍到了一起,这让得萧庭在震惊之余,还有着一种隐隐的不安。

  这个大陆之上,谁都知道冰火不融,甚至玄冰大陆基本都是修炼冰力的修者,天生就对火属性能量有一种厌恶。

  哪怕是那些炼化了铸器之火的铸器师们,也最多用火焰来铸器罢了,绝不会像叶冰这般做出如此疯狂之事。

  在萧庭看来,叶冰必然不可能是傻子,那么这样做就一定有这样做的目的,所以他和当初的姬如龙一样,在意识到这个事实之后,已是打定主意,无论叶冰有什么手段,都一定不能让其施展成功。

  同时萧庭又隐隐有些猜测到,当初的姬如龙是如何被叶冰灭杀的了,那姬家主殿的废墟,又是如何形成的了。

  恐怕都和叶冰正在施展的这疯狂之物脱不了干系啊,一旦让其施展成功,恐怕就是萧庭突破到了一品天王,也不敢保证自己就能全身而退。

  嗖!

  天王强者的速度有着天空之力加持,所以萧庭这一刻表现出来的速度极快,仅仅数个呼吸之间,就已经逼近了叶冰身前丈许之地。

  而叶冰虽然竭力在施展炎玄之极,融合着暴风烈炎和暴风玄冰,却也分出一丝心思注意着萧庭的举动,因为他容不得一点的破坏。

  叶冰固然已经突破到了九段本命冰力,可眼前的萧庭,也远远不是当初的姬如龙可比啊!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一品天王,若是被其轰上一记,恐怕不仅是炎玄之极会瞬间功亏一篑,叶冰也要身受重伤饮恨。

  呼呼呼……

  所以叶冰早就做好了准备,当萧庭身形一动的那一刻,他的身周就缭绕了无数的青色风旋,待得萧庭来到他身前一丈之地时,他身子已然一轻,然后直接朝着天空窜出了数丈。

  这一两个月时间以来,叶冰一直都在研究着暴风玄冰的飞行之力,所以比起在姬家的时候,又要纯熟得多了。

  只是这样的一幕,让得萧庭和其他诸多的寒铁军兵士都是目瞪口呆,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幕。

  因为一个只有九段本命冰力的少年,竟然直接离地而飞,这是何等的惊世骇俗,至少在这些寒铁军兵士都统甚至是将军的心中,都从来不曾有过这样的理念。

  在他们的意识之中,只有达到天冰力以上的天王强者,才可能借助天空之力离地飞行,这是自古以来颠扑不破的真理,也从来没有被人打破过。

  可是现在,就在这七八万人的注视之下,那个只有九段本命冰力的少年,是真的腾空了十数丈,这并不是普通的跳跃,而是就这么窜到了天空,而且在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还凌空悬浮了起来。

  “难道叶冰将军以前隐藏了实力,他其实也是一个天王阶别的绝世强者?”

  一些心思单纯的寒铁军兵士,直接就想到了一个可能,而且如果这个可能性成真的话,那叶冰以前做出的那些逆天之举,也就很好解释了。

  而一些老成持重之辈,却是能清楚地感应到叶冰的冰力修为,确实只有九段本命冰力。

  而且他们还想到,要是叶冰真的是天王强者,在这样的时候,又何必再隐藏自己的实力,直接和萧庭真刀真枪干上一场不就好了吗?

  “不对,不是天空之力,而是……暴风玄冰的暴风之力!”

  相对于那些普通的寒铁军兵士,萧庭在狠狠一惊之后,终于是将目光转到了缭绕在叶冰身周的那些青色风旋之上,同时又瞥了一眼那正在融合的暴风玄冰,当下有了一丝明悟。

  就连当初在寒霜城叶家古籍之上,叶冰都能看到一些关于暴风玄冰的描述,作为寒月帝国当今皇叔的萧庭,又怎么可能对暴风玄冰毫不知情呢?

  只是那个炼化暴风玄冰之后能离地飞行的说法,一向只存在于传说之中,并没有人真正见过,所以刚才的萧庭,一时之间并没有反应过来,以至此时的叶冰,都已经升空数十丈了。

  “会飞又如何?还不是要死!”

  心中明悟过后,萧庭再次恢复了作为天王强者的信心,同时又有一丝感慨,心想要不是自己突破到了真正的一品天王,恐怕还真只能眼睁睁看着叶冰施展成功那威力莫测的大杀器了。

  嗖!

  眼见叶冰越飞越高,萧庭不敢再行怠慢,见得他心念动间,一抹特殊的气息将他身形包裹,然后他的整个身体也是凌空而起,和他刚才现身的时候如出一辙。

  这自然就是天王强者引动的天空之力了,只可惜萧庭才刚刚突破到一品天王没几日,对于这天空之力的运用还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程度,那么这一次他到底能不能阻止叶冰呢?

  一切,或许都会在不久之后见得分晓,到底是叶冰被萧庭破坏遭受反噬,还是凭借着更胜一筹的飞行之力施展成功,此战的结果,也会因此而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