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七十六 一种就够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不得不说,虽然萧庭只是个一品天王,但是借助地面的这一弹射,还是很有威势的,而且速度极快,几乎两个呼吸之间,就追到了叶冰的身下。

  而且萧庭飞到天空之后,手中也是早就有了动作,那一柄重锤武器自下而上,狠狠地砸向了叶冰双手之间正在融合的东西之上。

  看来萧庭从来都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也知道自己初掌天空之力,是坚持不了多久飞行在空中的,须得速战速决,只要能破坏叶冰那正在施展的手段,那接下来就要好办得多了。

  唰!

  然而萧庭速度虽快,叶冰也不是全无防备的,在那重锤砸来之时,他双手忽然一领,赫然是连手带物避到了一边。

  一道强劲的风声从叶冰身侧一掠而过,可想而知要是这一击被砸中,就算没有砸到那炎玄之极的雏形之上,砸在叶冰身上,也是筋断骨折而死的下场。

  “可恶!”

  一击不中的萧庭,口中不由怒骂了一声,好在他并没有气馁,如果叶冰这小子这么容易便能被收拾,那也不会成为他们这一伙的心腹大患了。

  嗖!嗖!

  如此一来,天空之上就出现了一抹奇景,叶冰一边融合着手中的冰火能量,一边控制着暴风之力疾速飞行,避过了萧庭一次又一次的重锤挥击,每每都是在千钧一发之际避过致命一击,看得下方众人都是心惊肉跳。

  每一次叶冰差之毫厘的躲避,都会引来一阵惊呼之声,倒不是这些寒铁军兵士同情叶冰,而是因为那实在是太惊太险了,至少他们自问在这样的情况下,恐怕早就被砸成一滩肉泥了。

  但不管怎么说,萧启的重锤武器,终究是一次也没有砸中叶冰,这也让后者手中的东西融合得越来越快,那抹毁天灭地的气息,也让萧庭知道自己不能再耽搁了。

  说实话上一次在姬家大殿之中,叶冰第一次施展炎玄之极的时候,花费的时间实在是有点长,而且还将他双手都炸得血肉模糊,将养了二十多天才养好。

  而此时的叶冰,虽然双手之上依旧有着血丝渗出,但比起上次被炸得只剩下指骨,无疑是好得太多太多了。

  甚至连那炎玄之极成形的速度也是比上次快了好几倍,叶冰似乎从这两次的融合之中,找到了一些规律和方法。

  要不是萧庭一直都在追击,或许叶冰早就融合成功了,他知道机会只有一次,若是真被萧庭破坏,或许都不用这个天王强者出手,自己就要力尽掉落地上摔死了。

  “鸿羽飞锤!”

  就在叶冰心中感慨之时,从他身后的萧庭口中,却是发出这么一道大喝之声,让得他心头一凛之际,眼角余光已是看到萧庭右手回缩,然后将那硕大的重锤给直接抛了出来。

  而想像之中的重锤之力并没有出现,那柄看起来沉重无比的巨锤,竟然显得有些轻飘飘的,又像是有着一双无形的巨手在下方托着一般,不断变幻方向,朝着叶冰怒轰而来。

  如果说先前萧庭每一次的重锤挥击,都算是有迹可循的话,这一次所谓的“鸿羽飞锤”,可就让人防不胜防了,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往哪一个方向躲。

  此刻那飞锤看起来是砸向叶冰的后背要害,但下一刻似乎又对准了叶冰的右肩,然后换成前胸、小腹,仅仅是在飞来的途中,已经是变幻了好几个方位。

  或许就连施展这鸿羽飞锤的萧庭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那重锤武器会砸向何处吧,他只求破坏叶冰即将施展成功的那大杀器,至于能不能将叶冰给轰杀,那根本不重要。

  反正没有了那可能对自己有威胁的大杀器,萧庭有绝对的理由相信,能很轻松地将叶冰给收拾,而这个目标,显然很快就要实现了。

  萧庭这柄重锤武器,可是货真价实的下品灵器,而且那鸿羽飞锤,还是与之配套的灵阶低级冰技,他就不相信在这种攻击之下,叶冰还能轻松去融合那冰火能量?

  事实证明,在这种虚幻不定的攻击中,就连叶冰也感觉到有些麻烦,不过他灵魂之力极其强横,就算那鸿羽飞锤变幻再快,也逃不出他灵魂的感应。

  只是在这炎玄之极融合的最后关头,叶冰却根本受不得一丁点的干扰,所以见得他牙关一咬,全身的冰力暴涌而出,既而尽数集中在了自己的后背之上。

  砰!

  最终那重锤武器,还是狠狠轰中了叶冰的后背,发出一道大响之声,所有人都能清楚地看到,那飞在高空之中的叶冰,整个身形都被这一记重锤给轰得朝前俯跌而去。

  “噗嗤!”

  一口殷红的鲜血从叶冰的口中狂喷而出,好巧不巧正好喷到那正在融合的炎玄之极上,似乎成为这大杀器成形的最后养料。

  “小子,我看你还有什么手段!”

  对自己鸿羽飞锤极有自信的萧庭,见得叶冰竟然不闪不避,硬接了这一记重锤,他不由大喜若狂,喝声出口后,已是掠身向前,赫然是追到了叶冰的身后数尺之地。

  感受着眼前少年极度萎靡的气息,萧庭就很有些志得意满,这个给他们这一伙带来无尽威胁的少年,很快就要死在他手中了。

  “不需要其他手段,就这一种,就足够收掉你的性命!”

  然而就在萧庭冷笑声落下之时,那个白衣少年却是缓缓转过了自己的身形,然后口中略有些中气不足的声音,竟然让萧庭这个一品天王心头一凛。

  萧庭心生不安的原因,并不是这白衣少年硬接了自己的一记重锤攻击,竟然还能稳在空中,而是他微一低头之间,看到了那少年双手掌心之上,悬浮旋转着的一抹晶莹之物。

  那就像是一个晶莹的水晶球,其缓缓旋转的同时,内里一朵青色火焰随之摇曳,就宛如一枚艺术品一般,又仿佛有一种让人着迷的魔力,让关注着它的目光,不由自主深陷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