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四百九十一 我也不知道!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黑暗玄冰,终于找到你了!”

  当叶冰借助暴风之力,直接袭上那牌阶最顶层的时候,一抹晶莹之光倏然闪现,原来是一枚略有些模糊的晶莹冰山,被不断变幻的黑色雾气包裹,看起来并不太明显。

  “那家伙真是危言耸听!”

  到了这一刻,放下心来的叶冰,不由撇了撇嘴,暗道刚才那黑色雾气说自己无论如何也找不到黑暗玄冰的本体,看起来是为了活命在吓唬自己啊。

  感受着体内三大玄冰,还有那灰色没有显形的黑暗烈炎,都在发出剧烈的颤抖之时,叶冰就知道自己得天独厚,找到了这天地之力生成的第四座玄冰:黑暗玄冰!

  据叶冰对黑暗玄冰的了解,知道这座玄冰最大的效果,就是针对人类灵魂之力,要是能够炼化,他的灵魂之力绝对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甚至直接达到仙阶灵魂,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灵魂之力同样分为凡天灵仙神五个大阶,如今叶差不多处于灵阶中级灵魂的层次,所以他的铸器师等级,也相当于灵阶中级,比起孔石这个铸器师公会的会长,都要强上一筹了。

  这也是叶冰能够指点副会长于雪的最大原因,当然,这还包括他所修习的轩辕铸器术。

  随着叶冰对铸器之术的理解,他似乎隐隐有一种感觉,这轩辕铸器术博大精深,哪怕是当初达到灵阶巅峰铸器师的轩辕战,也很可能没有将这门铸器术修炼到大成。

  铸器之术的经验,可以随着不断的练习而提升,可是灵魂之力想要提升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眼前的黑暗玄冰,无疑就是让叶冰灵魂之力得到一个极大提升的契机。

  “在这种关键时刻,竟然能真的找到黑暗玄冰,看来老天都在帮我啊!”

  叶冰感应着面前散发着无形力量的黑暗玄冰,心中不由极度感慨,他正觉得凭本身的实力,对付天王强者太过费劲,必须得靠炎玄之极,没想到这黑暗玄冰自己跳了出来。

  叶冰有绝对的理由相信,只要自己能成功炼化这黑暗玄冰,那自己的冰力修为固然能提升到地冰力的层次。

  如此一来,炎力修为恐怕会直接达到九段地炎力的巅峰,到时候对上萧庭那般的一品天王,就不再需要靠炎玄之极这种大杀器了。

  “那就……开始吧!”

  由于事态紧急,萧启萧庭等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攻到这萧氏皇族祖地,所以叶冰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伸出手来,触碰到了那黑暗玄冰之上。

  呼呼呼……

  而当叶冰手指刚刚触碰到黑暗玄冰的本体之时,这枚晶莹的冰山瞬间消失不见,然后他就感觉到一股强劲的无形风声从自己的丹田之内喷发而出,既而席卷上了自己的脑海。

  叶冰所听到的这些风声,可和暴风玄冰的暴风之力大有不同,那是一种无迹可循的力量,甚至在感应着其朝自己脑海侵袭,他也没有半点的办法。

  砰!

  在这些无形力量钻入叶冰脑海之中后,他忽然之间失去了意识,一头从天空之上栽将下来,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好在叶冰的潜意识之中,本命功法依旧在不断运转着,三大玄冰也自主催发着力量,在保护他的神智不致全然被黑暗玄冰的黑暗之力侵蚀。

  只是这样的情况要持续多长的时间,那就谁也不知道了,或许在叶冰清醒过来的那一刻,才能见得分晓吧?

  …………

  皇族祖地之中!

  太子萧元所在的大殿内,分上下站着诸多气息不俗的身影,其中萧元居于首位,下首左侧是欧阳冲为首的烈冲军将领,右侧则是寒月帝国诸多家族之主,还有族中身份不俗的长老们。

  “严家主,将你得到的消息,给大伙儿说一说吧!”

  见得众人站定,萧元也没有过多犹豫,朝着严家家主严益江摆了摆手,由于严家是曾经的帝都三大家族之一,所以萧元将情报工作交给了严家来做,后者也没有让他失望,不断将帝都的消息打探回来。

  “据我得到的情报,萧启尽起寒铁、玄龙、山虎近三十万大军,正朝我皇族祖地进发而来,最多半月,便能兵临城下!”

  见众人都拿眼看着自己,严益江从护腕之中取出一张信纸,然后挑重要的说了出来,此言一出,让得众人尽皆脸现阴沉之色。

  寒月帝国之中,寒铁、玄龙和山虎三军,乃是出了名能打的百战之师,其中寒铁军主要负责帝国东面和北面的防御战事,而另外两军,则分别负责西域和南域。

  众人没有想到的是,萧启的反应竟然会如此之快,那寒铁军不是在叶冰将军的逆天一击之下死伤惨重吗?难道他们就不怕再吃一记狠的?

  “近两万兵士对上三十万大军,哪怕有着城防之利,也肯定守不住吧?”

  欧阳冲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因为那未免太伤士气,只是在场各人不是身经百战的勇士,就是各大家族的家主长老,他能想到的东西,其他人自然能够想到。

  “太子殿下,叶冰将军的伤势已经大好了吗?”

  心中念头转过,欧阳冲终于问出了这么一句话,事实上这也是其他人想要问的,因为他们尽都知道,在这种绝境之下,或许只有那个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少年将军,才是最后的倚仗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

  见得众人都拿目光盯着自己,萧元脸上也不由浮现出一抹尴尬,不过随即定了定心神,说道:“你们也知道,叶冰将军在启元殿内养伤,就连我也是不便前去打扰的!”

  正是由于叶冰身份特殊,所以这一段时间以来,哪怕是萧元这个太子,也从来没有去过启元殿,因此根本不知道那个少年将军的近况。

  “不过此时情况紧急,我看还是知会叶冰将军一声吧!”

  萧元眼中闪过一丝忧色,而后站起身来,不待众人说话,便已经径直离殿而去,或许在他心中,眼前这些将领家主们加起来,也没有一个叶冰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