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零八 冰树凝形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二弟倒是真沉得住气!”

  萧元看出天空战斗的微妙局势,他就不相信比自己强了两重境界的萧启会看不出来,所以他看着后者依旧云淡风轻的面庞,不由开口讥讽了一句。

  “大哥,我发现叶冰来了之后,你的话变得特别多啊!”

  萧启转过头来,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的这个大哥,口中说出来的话,却是扯到了另外一个无关紧要的层面,让得萧元不由冷哼一声。

  “哼,等叶冰将军真正击败萧庭的那一刻,我看你还能不能笑得出来?”

  由于天空战局的逐渐清晰,萧元的心情也变得越发地好,诚如他所说,如果叶冰最后真的取胜,那这些叛军也就大势去也。

  “本以为经历变故之后,你会和以前有些不一样,现在看来,终究是我多想了!”

  萧启总是说些莫名其妙的话语,让得萧元有些摸不着头脑,而此刻天空战局变化,让得他已经没有心思再和前者斗口了,这关系到整个寒月帝国的国运。

  …………

  砰!

  天空之上,叶冰手握炎神棍,以一个极为刁钻的角度,赫然是在萧庭的左肩之上点了一下,这一下让得萧庭左肩痛入骨髓,剧痛之下,他都有些感应不出来自己的肩骨是不是被直接给点断了。

  “这小杂种,肉身力量怎会如此之强?”

  原本萧庭是想用自己的肉身力量配合着冰力修为,来碾压这个只有五段地冰力的小子的,却没有想到竟然反被对方给碾压了。

  如今的叶冰,可是经过四大玄冰和四大烈炎淬炼过的肉身,抛开双方的修为差距不说,如果单单比拼肉身力量的话,就算是两个萧庭加起来,也未必是叶冰的对手。

  好在萧庭终究是有着二品天王力量的加持,叶冰这一点并没能将其左肩给直接点穿,但趁着这个机会,他已是有了更快的动作。

  噗!

  叶冰的右手之上,突兀地冒出了一朵银色火焰,当天空之上的空气忽然变得炽热之时,萧庭心头一凛,对于这朵属于叶冰的铸器之火,他并不会有半点的陌生。

  现在萧庭更知道叶冰的体内,还有着一种大陆神物暴风玄冰,所以他一直都在防备着这两样东西。

  抛开那本命神器之外,在他看来,或许也只有这两样东西,才能威胁到自己的性命了。

  所以看到那朵银色火焰的第一眼,萧庭就已经全神戒备了起来,接着他就看到那银色火焰,赫然是化为了一头银色火龙,咆哮朝着自己嘶咬了过来。

  “这小子,是不是太自信了一点?”

  看到这一幕,萧庭不惊反喜,因为他可以清楚地感应到,那似乎是由叶冰的冰力催发出来的一种冰技,而如果是冰技对抗的话,那比拼的就只是双方的冰力修为了。

  这对叶冰来说,明显是以己之短攻敌之长,萧庭相信凭借着冰力修为的碾压,自己一定能将先前的颓势给搬回来。

  “天地之力,冰树凝形!”

  只听得萧庭口中一道低喝之声传来,紧接着他身上便是涌现出浓郁的冰寒气息,正是其二品天王的强横冰力。

  呼……呼……呼……

  与此同时,刚才还寂静无声的天空之上,突然之间刮起了一阵狂风,像铸器师公会这些灵魂之力不俗的铸器强者们,都在这一刻感应到了那抹他们梦寐以求的力量。

  “是天空之力!”

  只有达到天冰力,也就是天王境界的强者,才可以真正引动天空之力为己用,整个寒月帝国之中,以前也只有国主萧正明达到这样的程度罢了。

  “不对,还有大地之力!”

  就在众人感应着天空之上的特殊力量波动之时,某些人又陡然发现从离那二人颇远的地面,竟然也袭出了一股强横的力量。

  这股力量对于地冰力的修者来说,就不会有半点陌生了,因为那正是他们也能引动的大地之力。

  很显然,萧庭是要施展一种特殊强横的冰技,这种冰技,需要天地两种能量的加持才能真正催发。

  咔!咔!咔!

  天冰力强者引动大地之力,无疑更是得心应手,而当天空之力和大地之力在空中轰然碰撞在一起的时候,一阵冰冻之声传来,紧接着在萧庭的身前,就出现了一棵几乎需要两人合抱的大树。

  这一切说来话长,其实只在电光石火之间,当萧庭施展而出的冰树凝形之际,叶冰那头银火巨龙也已经咆哮而至,两者轰然碰撞在了一起。

  叶冰的冰火巨龙看起来更像是攻击的一方,而萧庭的冰树则像是防守的一方,但是当两者撞击在一起的时候,情况却是截然反转。

  既然是冰树,那自然是有着无数的冰枝树干,而这些冰枝在萧庭手中印诀变动间,已是疯狂攀长,赫然是将那银火巨龙都给束缚在了冰枝之中。

  唰唰唰……

  控制这些冰枝束缚住银火巨龙的同时,另外的一些冰枝赫然是疯狂延展而出,朝着叶冰的本体袭去,速度奇快,仿若飞箭。

  “果然不愧是二品天王!”

  看到这一幕,不少人都是心生感慨,因为要是换成他们的话,哪怕是一些低阶的冰技,恐怕也不可能在这么快就将之凝结成形,更不要说瞬间反守为攻了。

  那些朝着叶冰袭来的冰枝速度奇快,眼看就要将这个少年将军穿得千疮百孔,可就在其中一根冰枝眼看就要触碰到叶冰的身体之时,却是突然僵住了。

  “什么?!”

  那根冰枝的突然僵住,让得众人都是不由自主地将目光转回了萧庭的身上,而此刻的萧庭,脸色已是倏然大变,心中更是掀起了惊涛骇浪。

  因为那冰枝突然之间被定住,原因无他,只是因为那束缚住银火巨龙的冰树,仅仅只坚持了一息的时间,便是化为了一团冰水。

  这团冰水从银火巨龙所在的位置开始,逐渐蔓延至整个冰树,而朝着叶冰延伸而去的那些冰枝,无疑就是最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