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一十四 你没有胜算!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小子,既然你知道了老夫的目的,那就乖乖将暴风玄冰交出来吧!”

  天幽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又或者是做不出表情,但那口气之中的杀意,却是谁都听出来了,这具行尸走肉,终究是一名四品天王啊。

  说实话,要不是夺舍的躯体太过孱弱,天幽恐怕并不止这四品天王的修为,而这样一来,让得叶冰并没有那种无可匹敌的感觉,反而是在知道对方的真正底细之后,多了一丝信心。

  这丝信心的来源,赫然就是叶冰才炼化融合不久的黑暗玄冰,对付这种夺舍重新,肉身孱弱灵魂之力却无比强大的存在,黑暗之力的效果,无疑是要事半功倍。

  “想要的话,那便自己来拿吧!”

  让叶冰乖乖交暴风玄冰,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而在他话音落下之时,其左手掌心之上,已是凭空出现了一座迷你小冰山,其上还缭绕着一个个的青色风旋。

  “暴风玄冰!”

  看着那缭绕着青色风旋的冰山,下方无论是看到过暴风玄冰的欧阳冲萧不通等人,还是没有见过的孔石萧启等人,都是脸现狂热之色。

  这里是玄冰大陆,单从这个大陆名字之上,就知道玄冰神物是如何的地位了,在他们看来,恐怕就是玄冰岛上的那些冰神殿的大佬们,也不一定炼化融合过玄冰吧?

  偏偏在这一个小小的外冰域寒月帝国,在一个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年身上出现了,某些人在升腾起狂热的同时,又多了一抹隐晦的贪婪。

  作为玄冰大陆的修炼者,谁不想拥有一座玄冰神物?只是这样的东西,一向都是有缘人得之,而除了有缘之外,还得有拥有这种神物的力量。

  比如说此时,就算是知道叶冰祭出的乃是暴风玄冰,可下方却没有任何一个人上去抢夺,一来他们不会飞,二来也有自知之明,上方无论是叶冰还是那天幽大人,恐怕都不是他们所能抗衡的。

  所以众人只能是眼睁睁地看着暴风玄冰现身而出,那天幽大人眼冒精光,下一刻已是整个身形掠过长空,伸出干枯的手爪,朝着暴风玄冰抓去。

  虽然灵魂之力和这具躯体并不完美契合,但至少没有几个人能看得出来,从此刻天幽的速度上来看,他对这具躯体简直就是如臂使指般随意啊。

  只是叶冰是一般人吗?答案显然不是!

  因此仅仅在天幽身形微动的时候,叶冰就已经发现了一些端倪,见得他控制着暴风玄冰纹丝未动,而其身形赫然是从另外一个方向掠出,手中的青色炎神棍,狠狠朝着天幽的躯体砸了过去。

  咔咔咔!

  当天幽心中迫切之下,右手干枯五指刚刚触碰到暴风玄冰的时候,极致的冰寒力量已是喷发而出,既而将其五指都给冰冻得晶莹剔透。

  “不好!”

  感受到右手五指之上传来的冰寒之力,还有那突然之间暴露出来的不契合,都让天幽暗道了一声糟糕,然后那根青色棍子,已是狠狠轰在了他的躯体之上。

  原来叶冰是故意让那暴风玄冰悬浮不动的,而在天幽猝不及防之下,被暴风玄冰的极致冰寒之力冻住五指,肯定会有一刹那的失神,这一刹那,就是叶冰的机会。

  天幽的灵魂,终究和这具躯体并不完美匹配,有着暴风玄冰的引动,这种潜意识中的不契合表现得无疑异常明显,至少在早有准备的叶冰眼中,根本就无所遁形。

  砰!

  炎神棍的强力一击,狠狠地轰在了天幽躯体的左肩之上,发出一道大响之声,然后众人就清楚地看到,那干瘦的躯体,竟然被打得皮肉横飞,隐隐都能看到其中的白骨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皮肉横飞白骨隐现之中,却没有见得有多少鲜血溅出,由此也可见这具躯体真的已经血气损耗殆尽,很快就要走到末路了。

  “可恶的小杂种!”

  仅仅是第一击就着了道儿,天幽这一怒真是非同小可,听得他口中咆哮一声,另外一只手赫然是伸将出来,朝着叶冰的小腹戳去。

  “等的就是你!”

  看到这一幕,叶冰眼眸深处掠过一丝冷笑,然后左手轻轻伸出,挡在自己的小腹之上,只是谁也没有发现的是,在他右手之处一闪而逝的银色电光!

  叶冰的体内,除了已经被外人所知的暴风玄冰之外,可还有着三大玄冰,而这三大冰虽然名字不同,却也有着一种完全相同的属性,那就是极致的冰寒之力。

  咔!咔!咔!

  又是几道冰冻之声传来,隐而不显的雷霆玄冰之力喷发而出,将天幽另外一只手的五指,也瞬间冰冻了起来。

  砰!

  如出一辙的声音传出,下方众人都是惊愕地看到,叶冰手中的青色棍子,又一次将天幽的另外一边肩膀打得皮开肉绽。

  这样的结果,根本就不在众人的预料之中啊,怎么那个四品天王的天幽大人,如此不堪一击呢?仅仅是两次的出手,都反被叶冰抓住机会,现在看来,那两只手臂都要不保了吧?

  “别人的躯体,终究是别人的,这一次,你没有胜算!”

  两击得手的叶冰,清冷的声音发出,让得天幽的身形微微颤了颤。

  事实上在旁人看来这天幽乃是一名四品天王,战斗力确实要比二品天王的萧庭强上不少,但那也只是针对普通的修者来说。

  可惜天幽这一次遇到的乃是叶冰,一个炼化了四大烈炎和四大玄冰的绝世妖孽,相对于萧庭这个二品天王,恐怕对上这个四品天王的时候,他会感觉到更加轻松吧!

  天幽终究只是一袭残魂,这具躯体也已经快要走到尽头,体内血气冰力都不可能比得上全盛时期,加上又被叶冰识破了底细,他的结局,终究已经注定。

  只是野心勃勃的天幽,又怎么可能如此心甘情愿认输?

  他这一次出手,最大的目的就是叶冰体内的暴风玄冰,在没有得到暴风玄冰之前,他是无论如何不可能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