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三十二 其实我们是来杀他的!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看你们的样子,这件事,确实是发生在此处了!”

  当那记忆水晶之中的影像结束之后,蓝裙少女看着诸多叶家族人们的表情,缓缓点了点头,确定了自己这一次并没有找错地方。

  “我问你们,影像之中的那个少年,现在在何处?”

  并没有去理会这些叶家族人的心情,蓝裙少女再次开口,而这一次的问话,让得叶回身形一颤,似乎有些明白这两位冰神殿天才的来意了。

  自叶冰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内强势崛起之后,叶回就知道自己和所有的叶家族人当初都看走眼了,那个叫叶冰的少年,根本就不是这小小的外冰域能够束缚的。

  尤其是这一年时间以来,叶冰每每做出的惊人之举,都在昭示着这个年纪才刚满十六岁的少年,正在以一种无可抑制的势头冲天而起,最终冲入大陆中心的玄冰岛。

  在叶回看来,这可能是冰神殿的那些大能们,因为当初叶冰在这叶家觉醒坛内表现出来的异状,从那个时候就开始关注这个叶家少年了。

  所以才派眼前的一男一女前来这外冰域寒月帝国,肯定就是想将天赋惊人的叶冰给带回冰神殿培养。

  想到这一个可能,叶回就有些激动,不管怎么说,叶冰也是姓叶,哪怕当初离开叶家之时,说出了和叶家断绝关系的话来,但从之前派鲁星来保护叶家的情况来看,叶冰终究不是全然无情的。

  何况退一万步说,就算叶冰真的不承认自己和寒霜城叶家有关系,只要不在明面上表现出来,他们叶家就可以扯虎皮做大旗。

  到时候有一个被吸收进入冰神殿的叶家族人,恐怕这寒霜城叶家在整个外冰域都无人敢招惹了,试问在玄冰大陆之上,有谁能承受得起冰神殿的怒火?

  “两位……是来接叶冰回冰神殿的吗?”

  叶回这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心神激荡之下,直接问了出来,这一下让得其他的叶家族人们都是反应过来,当下个个脸现喜色。

  那可是冰神殿,玄冰大陆至高无上的主宰,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这个时候的叶家族们,并不介意当那所谓的鸡犬,只要能升天就行。

  “叶冰?他就是影像之中的那个人?”

  再次听到这个名字,蓝裙少女明显是回忆起刚才在外间的时候,那被青衣年轻人拍死的家伙,口中说出的那个名字了,没想到竟然是同一个人。

  “是啊,就是叶冰,两位大人,叶冰可是我叶家最有天赋的一个后辈了,要是能侥幸加入冰神殿的话,一定不会让诸位大人失望的!”

  对方没有回答自己的话,叶回也不以为意,而听得他口中所言,不少叶家族人都是撇了撇嘴,心想在一年多以前,那个你口中“最有天赋”的后辈,乃是被叶家所有人都当成废物羞辱的。

  不过这个时候自然是没有人会去拆穿叶回,无论有没有冰神殿来人这一件事,单凭叶冰在寒月帝国所做下的那些事,都担得起这“最有天赋”四字,而且还不仅限于叶家。

  “加入冰神殿?”

  而那一男一女在听到叶回的这番说辞之后,眼眸之中都是露出一抹不可思议之色,尤其是那青衣年轻人,脸上更是浮现出一抹冷笑。

  “老家伙,还有你们,该不会是认为我冰神殿是看中了那小子的天赋,专程派人来要将他接去玄冰岛的吧?”

  青衣年轻人脸上满是嘲讽的冷笑,说出来的话,让得叶回等人仿佛当头被泼下了一盆冷水,这似乎和自己先前心中所想,很有些出入啊。

  “难道……不是吗?”

  叶回还有些不死心,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一个外冰域的小小叶家,又有什么能劳动这冰神殿的两大天才大驾光临呢?

  “当然不是!”

  这一次青衣年轻人并没有拖泥带水,冷声接口后,脸色变得冰冷,听得他说道:“实话告诉你们吧,其实我们是来……杀他的!”

  说到最后几个字的时候,青衣年轻人口气忽然变得有些玩味,而此言一出,诸多叶家族人尽皆脸色大变,这和他们先前所想何止是不同,简直就是截然相反啊。

  如果说先前青衣年轻人的话,是当头一盆冷水淋下来的话,那后面的几句话,就是将叶家族人们打落绝望的深渊了。

  “为……为什么?”

  见得那边看似温柔一些的蓝裙少女,竟然也没有出声反对的时候,叶回的一颗心已是沉入了谷底,却还是心有不甘地问出声来。

  “罢了,反正杀了那小子之后,你们这些叶家族人也是一个不能留的,就让你们做个明白鬼吧!”

  青衣年轻人仿佛只是在述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般,却不知他的这几句话,让得所有叶家族人都是脸色苍白,这躲过了寒月皇室的截杀,终究还是逃不过身死道消的命运吗?

  “刚才你们都看到了吧?”

  青衣年轻人伸手朝着那记忆水晶指了指,这句问话,让得脑中嗡嗡作声的叶家族人们一时之间都没有反应过来,因为此刻那记忆水晶之中,已经没有了任何影像。

  “你们觉得觉醒冰灵球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发生变故,攻击一个普通的冰力修炼者?”

  这个来自冰神殿的青衣年轻人,口中侃侃而谈,而其中之意,却终于是让叶回等人似乎明白了一些东西,因为像叶冰觉醒冰力之时遭到冰龙攻击的情况,他们简直是闻所未闻。

  “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这个人,对冰灵神晶有威胁,或者说,对我冰神殿有威胁,你们说,这样的人,该不该杀呢?”

  青衣年轻人在最后做了一个结语,也算是对他刚才说要杀叶冰的注解,这看起来有一些牵强,但当“对我冰神殿有威胁”这句话出口后,一切都显得理所当然了起来。

  冰神殿那是玄冰大陆至高无上的主宰,在这小小的外冰域,抹除一个对冰神殿有潜在威胁的少年,难道还算是什么大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