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八十 一波接一波的震惊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那居然是……雷霆玄冰?”

  远处阁楼之上,当叶冰身周那晶莹的迷你冰山现形之后,秦飞羽的眼珠子都差点从眼眶之中瞪出来了,口中的喃喃声,也显示了他极度的震惊。

  哪怕是在冰神所创的冰神殿之中,也没有几座玄冰,仅的几座,不是被殿主和和几大长老瓜分,就是给了洛青霜这般的年轻一辈第一天才。

  对洛青霜能炼化融合玄冰,秦飞羽虽然嫉妒,却也不敢有丝毫的不满,毕竟那是殿主大人亲口下达的命令,便是借他一个胆子,也不敢违背殿主大人的命令。

  可是现在,一个小小的外冰域偏远帝国之中,竟然就有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炼化融合了雷霆玄冰,这对于秦飞羽的冲击可想而知是何等之大?

  “不,不仅仅是雷霆玄冰,好像他还炼化融合过暴风玄冰吧?”

  秦飞羽震惊过后,突然又想起一事,脸色再次一变,毕竟叶冰拥有暴风玄冰的事已经不算是什么秘密,只要稍微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能打听到。

  如此说来的话,一个外冰域小子的体内,竟然同时炼化融合了两种玄冰,这对秦飞羽来说,简直不敢置信,因为哪怕是那位冰神殿的殿主,也仅仅炼化了一种玄冰而已。

  “师妹,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而当秦飞羽一侧头之间,见得洛青霜竟然只是缓缓点头,并没有因为雷霆玄冰的现世而有半分惊讶的时候,当即想到了一个可能。

  这一句质问声中,蕴含着一抹淡淡的怒意,因为在他看来,一个人只能炼化融合一种玄冰,既然师妹都已经炼化融合过一种玄冰了,那剩下的总该给自己了吧?

  原本秦飞羽在得知叶冰炼化暴风玄冰之后,就已经打定主意在杀了叶冰的同时,将暴风玄冰拒为己有,现在又多了一种玄冰,让得他对叶冰的杀意愈发浓郁了几分。

  秦飞羽愤怒的是,拥有着玄冰神物的洛青霜,肯定早已经感应出叶冰身上的雷霆玄冰了,但却不告诉自己,难道是想独吞吗?

  “我先前也没有感应出雷霆玄冰的存在,只是在他淬火的时候才微有所感,信不信由你!”

  似乎是听出了秦飞羽口气之中那一抹隐晦不满,洛青霜回头看了他一眼,轻声解释了一句,只不过诚如她所说,这位师兄信不信,那她就管不着了。

  其实此刻的洛青霜,心头也是掀起了惊涛骇浪,同一个人怎么可能炼化融合两种玄冰?就算是她那位身为冰神殿主的老师,也做不到这样惊世骇俗之事吧?

  “那家伙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

  既然不是简单的原因,那洛青霜这一刻不由陷入了沉思,如果能从叶冰身上问出能炼化两种玄冰的方法,那岂不是说自己也能有这样的造化了吗?

  玄冰神物是玄冰大物上的至宝,每一种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现在既然遇上了,哪怕是以洛青霜的心性,也不会轻易放弃。

  反正那叫叶冰的少年终究是要死的,这世上还从来没有谁能在冰神殿的必杀令之下逃得性命,既然如此,叶冰身上的暴风玄冰和雷霆玄冰,岂不就成了无主之物?

  只是以前的洛青霜,一直都认为同一个修炼者不能炼化两种玄冰,现在竟然在叶冰身上看到了这个可能,她的心思,已经是转到了另外一个层面。

  面对于这两大天才的震惊,身后的叶回倒是显得平静得多,毕竟当初在叶冰反出寒霜城叶家的时候,他就已经见识过雷霆玄冰了。

  当时叶冰还用雷霆玄冰的冰寒之力,将几名叶家族人冻成了冰雕呢。

  只是叶回眼中的忧色更加浓郁了几分,原本这两大天才都不肯放过叶冰了,现在得知其身上还有玄冰神物后,恐怕更加不可能饶过叶冰的性命吧?

  …………

  “雷霆玄冰……”

  相对于冰神殿的两大天才,当诸多寒月帝国的修者,在认出那竟然是雷霆玄冰的时候,尽皆满脸的呆滞,整个广场内外,仿佛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难怪他小小年纪,竟然能做出如此之多的大事,难怪他越阶作战就像吃饭喝水般简单,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

  孔石口中的喃喃声,让得旁边的一众铸器师公会长老们深以为然,作为外冰域的修炼者,他们倒是没有那种一人炼化融合两座玄冰的极致震惊,但他们震惊的焦点,又是另外一个层面了。

  一直以来,像孔石萧正明他们都想不通,为什么别人连越级作战都极为困难的真理,到了叶冰这里就像不复存在一般,现在总算是有一种合理的解释了。

  玄冰是玄冰大陆的神物,而这种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玄冰神物,竟然生生被那个叫叶冰的少年炼化融合了两种。

  有着雷霆玄冰和暴风玄冰的加持,仅仅是越级作战,又算得了什么?

  只是孔石萧正明他们都忘了,叶冰这可不仅仅是简单的越级作战,那是在五段地冰力的时候,就能轻松击杀四品天王的逆天啊。

  事实上这些围观修炼者们猜到的只是一部分,叶冰能越阶作战,靠的固然有几大玄冰的加持,但更多的,还是那对冰力有着极强克制的炎力修为。

  更何况叶冰每突破一个大阶,冰力修为就会逆天地提升到这个大阶的巅峰,事实上此刻的他,单看炎力修为的话,和天王强者比起来,只相差一重小境界罢了。

  当无数人因为雷霆玄冰的出现,而心思狂涌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

  他此刻毫无顾忌地祭出雷霆烈炎和雷霆玄冰,可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有着自己真正的目的。

  因为刚才的叶冰,已经感受到单凭自己受四大玄冰和四大烈炎淬炼的肉身力量,根本就扛不过仙器阶别的天道雷劫。

  如果没有其他的手段,最终的结果,也只能是全身爆裂而亡,所以他必须要用一些其他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