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八十一 苦尽甘来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想要抗衡仙器雷劫的雷霆之力,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用和其同宗同源的力量来同化融合了,而刚好叶冰的体内,就有这样的东西。

  雷霆玄冰和雷霆烈炎,虽然本质属性截然相反,但是两者都拥有极为强悍的雷霆之力,甚至可以说是由玄冰大陆雷霆之力的本源而形成。

  至于雷霆玄冰当初为何会出现在小小的雪兽山山谷之中,那已经无从考究,反正叶冰连自己体内九朵火焰的来历都莫名其妙呢,也就不去深究了,只要能让他拥有强大的力量就行。

  滋滋滋……

  当雷霆烈炎和雷霆玄冰绕着叶冰的身周缭绕,散发着一丝丝雷电光芒的时候,那些正在肆虐他肉身的仙器雷劫之力,仿佛在这一刻受到了什么牵引一般,蜂拥朝着两种神物席卷而出,发出一道道电流的声音。

  “果然有效!”

  感应到已经被两大神物吸引而去的仙器雷劫,叶冰不由大喜,而这两大雷霆神物也没有让他失望,仅仅是十数个呼吸之间,便已经将那些仙器雷劫吞噬得一干二净,再也不可能对他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了。

  嗖!嗖!

  雷霆玄冰和雷霆烈炎来得快去得也快,吞噬了那些仙器雷劫之力后,直接被叶冰收回了体内,而就在众人意犹未尽的当口,从叶冰的身上,赫然是爆发出一股极其强悍的气息。

  “这是……突破了?”

  灵魂之力最为强悍的孔石,眼眸之中的震惊都来不及收敛,便又被另外一重震惊给取代了,因为从那股磅礴的气息之上,他显然是感应到了一些东西。

  “仙器雷劫果然是仙器雷劫啊,这第二雷要是能扛过,得到的造化确实是极大的!”

  远处阁楼之上,洛青霜口中感慨出声,话落之后侧头看了一眼身旁的秦飞羽,轻笑道:“师兄刚才不是说他扛不过去吗?”

  “哼,不过是借助了雷霆玄冰的雷霆之力罢了,靠那小子自身的本事,恐怕已经灰飞烟灭了!”

  秦飞羽自然是对叶冰不待见的,闻言冷哼一声,而对他的这个说法,洛青霜也没有反驳,事实上她也清楚,刚才叶冰能够扛过仙器雷劫的肆虐,雷霆玄冰的功劳,至少要占到一半。

  而且对于那同样能发出雷霆之力的银色火焰,虽然洛青霜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却也知道恐怕剩下的一半原因,就要着落在这银色火焰之上。

  “就是不知道这仙器雷劫,能让他突破到什么层次?”

  下一刻,洛青霜已是将目光转回了广场中心,心中有了另外一处期待,因为曾经她就亲眼看到过一个引来仙器雷劫的铸器师,在扛过雷劫炼体之后,生生从六品仙帝,突破到了七品仙帝的层次。

  看起来那只有一重境界,但不要忘了,那可是仙冰力层次,在那种层次突破一重境界所需要的能量,恐怕比从一品天王突破到九品天王的总和,还要更多吧?

  洛青霜从来没有想过一个只有五段地冰力的少年,竟然能够铸造出下品仙器,还扛过了第二重的器雷炼体,现在连她都拿不准叶冰这一次的突破,到底能达到什么层次了。

  “就算他能突破到天王阶别又如何?还不是得死?”

  这已经不知道是秦飞羽第几次说这样的话了,只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是,随着说这句话的次数越来越多,就代表那少年给他的震惊也越来越多。

  他唯一可以倚仗的,也就是这一身修为,还有冰神殿的背景了。

  至少秦飞羽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十六五岁的年纪,恐怕也达不到叶冰这样的层次,更不要说击杀诸多天王强者了。

  在来到寒月帝都的这段时间以来,秦飞羽无论走到什么地方,诸多修炼者议论的话题,都从来没有离开过一个叫做“叶冰”的名字,可想而知这个名字在寒月帝国,有着何种非同小可的意义。

  更别说此刻叶冰生生铸造出了下品仙器,哪怕秦飞羽自己并不是铸器师,严格说起来不能拿这个来比,但一想到那个他熟知的铸器神殿第一天才时,他就生出一种深深的嫉妒。

  不过这些东西,最终都被秦飞羽归结到叶冰炼化融合过两大玄冰的原因之上了。

  他想着要是自己能得到那两大玄冰,莫说其他玄冰岛大势力的天才没法再和自己相比,就算是身旁的这位冰神殿第一天才少女,也得自愧不如吧?

  …………

  旁观众人的想法,此刻的叶冰自然是没有心思去理会,哪怕他有着扛过器劫炼体之后的突破的准备,却也没有想过这股突破的力量竟然会如此狂暴。

  除了叶冰先前靠着自己肉身力量扛过的那些雷劫能量之外,被雷霆玄冰和雷霆烈炎同化吞噬的雷劫能量,似乎也尽数被反馈回了他的体内,充斥着他全身的每一处血肉筋脉。

  或许连天道都没有想过,一个只有五段地冰力的少年,竟然能够铸造出下品仙器阶别的武器吧,所以它降下的仙器雷劫,赫然是按照原本的标准。

  这可能会让一名灵君强者甚至是仙帝强者突破一重境界的能量,现在尽数灌注到了叶冰的身体之内,可想而知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如果是一个普通的五段地冰力修炼者,仅仅是在这一刻的能量冲击之下,恐怕就会爆体而亡,当然,普通的五段地冰力修者,也不可能扛得过刚才的雷劫淬体,也就不用说其他了。

  饶是以叶冰受过四大玄冰和四大烈炎淬炼过的身体,也差点把持不住,还好在这个时候,雷霆烈炎和雷霆玄冰再次主动冒出出来。

  有着这种同宗同源,又已经被叶冰所炼化融合的神物,相比起普通的修者来说,他无疑是多了几分承受下来的可能。

  而且叶冰在炼化融合玄冰的时候,已经吃过四次的苦头,所以对于一些毅力坚持之事,他比起普通的修者更有经验,扛过了这第一波的冲击,属于他的春天终于是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