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八十八 该来的总会来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曾经的帝都第一家族姬家,那在寒月帝国是何等地如日中天,最终却是因为愚蠢到秦府强行掳走了叶冰的父母,而被这少年将军一举灭族。

  现在又看到叶冰将刚刚出炉的下品仙器赠予父母,可想而知他对于自己的双亲是如何地看重,要是谁敢轻捋虎须,恐怕寒月帝国甚至是整个外冰域,都无人能救,也无人敢救。

  “冰儿,你送我们如此强横的铠甲,是要离开了吗?”

  叶秉明显是比白柔想得更多,感应着身上玄雷帝甲的强横,他不由变得有些惆怅,此言一出,旁边众人都是竖起了耳朵。

  “是有这个想法,不过……”

  叶冰口中轻声发出,似乎突然之间心有所感,他的目光,第一时间已是转到了外围的诸多修炼者上方天空,在那里,正在着两道略有些熟悉的身影,凌空而来。

  “那……那是什么?”

  所有人都注视着叶冰的动作,所以这一刻都随着他的目光转到了某处,一看之下脸色倏然大变,就连寒月两代国主,都直接从椅中站了起来。

  “凌空而飞,是天王强者啊!”

  一些见多识广之辈很快反应过来,不过他们脸上却是有着一丝疑惑,因为据他们所知,如今寒月帝都的天王强者只有三位,分别是铸器师公会会长孔石,前代国主萧正明,还有被叶冰收伏的水星国主水元定。

  叶冰固然也会飞,但却没有真正达到天王阶别,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靠着暴风玄冰才能拥有飞行之力。

  可是那两个御空而来的男女,却不是这四人之中的任何一个,而且看起来年纪轻轻,寒月帝国什么时候又出现如此年轻的天王强者了?

  能够御空飞行,除了叶冰这个妖孽之外,就只能达到天王阶别,但是那一青一蓝的年轻男女,一看年纪就不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出一个十五六岁的叶冰已经是极其罕见了,怎么现在的天王强者都变得像大白菜般,随处可见了吗?而且还一冒就冒出来两个。

  “他们……终于来了!”

  或许只有铸器师公会的会长孔石,才有一些猜测吧,先前因为叶冰的惊艳铸器,他一度都将这对男女的威胁忘了,现在才知道,该来的总是会来,躲也躲不过。

  当然,除了孔石和叶冰之外,没有人知道那对男女是来者不善。

  甚至有一些人还在想着是不是冰渊海或是玄冰岛的超级势力,因为得知了叶冰将军的天赋,而派出人来想要将之接引回去呢。

  “孔石会长,保护好他们!”

  面对冰神殿来的大敌,叶冰也不敢有丝毫怠慢,侧过头来凝重出声,让得孔石重重点头,斜跨一步,挡在了叶秉白柔夫妇的身前。

  “冰儿,你……你自己小心!”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曾经见过洛青霜的叶秉和白柔,此刻脸色都有些难看。

  他们已经隐隐猜到对方来者不善了,对上这种层次的天才,自己的宝贝儿子还能像以前一样化险为夷吗?

  嗖!

  然而就在叶冰交待孔石保护自己的父母之时,那边的寒月上代国主已经是腾空而起,其脸色显得有些阴沉。

  “不好!”

  萧正明突如其来的动作,不仅是让叶冰暗道了一声不好,下边的萧元更是脸色大变,要知道他可是在皇陵之外,亲眼看到那青衣年轻人,将四品天王的水元定一巴掌拍死的啊。

  “两位是谁?”

  萧正明未必便没有意识到那是拍死水元定的恐怖强者,但作为寒月帝国上代国主,皇室唯一的一位天王强者,他不得不挺身而出。

  而且萧正明自问自己只要小心应付,不在言语上得罪,只是问问对方的身份,应该不会引来杀身之祸吧?

  “你算什么东西?也有资格知道我们的身份?”

  哪知道就在萧正明问话刚刚落下,青衣年轻人秦飞羽已是脸色一沉,然后随手一挥,一道强悍的冰寒气息从其身上喷发而出,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轰在了萧正明的身上。

  砰!

  哪怕只是一道冰力气息,也不是萧正明这个一品天王接得下的。

  所以下一刻众人就惊骇地看到,这位堂堂的寒月帝国前国主,如同断了线的风筝一般倒飞而出,最后狠狠摔在了广场之中,还滑出了数丈。

  好在萧正明也是堂堂天王,这一下虽然身受重伤,却也没有立时毙命,勉强从广场之上爬将起来,口中已是狂喷出一口鲜血。

  “这是什么实力?!”

  而一击就将一品天王的寒月国主轰成重伤垂死,秦飞羽只凭这一手,就将广场外围数万修炼者震得鸦雀无声。

  至少在这些普通修炼者的心中,哪怕是那如日中天的叶冰将军,恐怕也不可能做到如此随心所欲,一击就将一品天王轰成重伤吧?

  这岂不是说明那个青衣年轻人的实力,比叶冰将军还要强横许多,甚至远不在一个档次?

  寒月帝国之中,什么时候出现如此恐怖的年轻人了?怎么以前从来就没有听说过呢?

  而且从那青衣年轻人二话不说,就直接一道气息将萧正明轰成重伤的举动,这下所有人都知道来者不善了。

  “叶冰,难道你真以为这区区一品天王的蝼蚁,就能替你遮风挡雨了吗?”

  一道气息将萧正明轰成重伤的秦飞羽,连看都没有看那边的寒月上代国主一眼,只是将目光缓缓转到了那个白衣身影之上,居高临下的口气,仿佛九天神祗。

  原本就从来没有想过要放过叶冰的秦飞羽,不知为何,这一刻只觉那个白衣少年极度厌恶。

  这或许是因为对方的眼神,又或许是因为叶冰今日在这铸器师公会广场上的铸器演示,不一而足。

  像秦飞羽这样从冰神殿出来的天才,肯定是极负傲气的,他不允许别人比自己的天赋更高,除非是同样从玄冰岛那些超级势力出来的顶尖天才。

  可是这个叫叶冰的小子又算什么东西?

  一个区区外冰域偏远帝国的土著,竟然拥有如此强横的修炼天赋和铸器天赋,这让他心底无疑是极度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