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五百八十九 只能怨你命不好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至少秦飞羽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叶冰这个年纪的时候,是没有突破到九段地冰力的,如此一来,岂不是说这小子在冰力修炼一道上的天赋,比他这个冰神殿天才还要强?

  更不要说叶冰在今日展现出来的铸器手段,那可是连铸器神殿第一天才轩辕辰,都是比不上的啊!

  秦飞羽心头生出了极度的威胁,他有种感觉,若是这一次不将叶冰给彻底扼杀,假以时日,恐怕整个玄冰岛的天才,都得被这小子给踩在脚下。

  还好如今的叶冰,终究只是一个九段地冰力的蝼蚁罢了,无论其表现得如何惊才绝艳,终究是逃不过自己的手掌。

  当此一刻,秦飞羽都有些庆幸,还好这一次因为觉醒冰灵珠的异动,让得冰神殿先行得到的消息,要是让得那些铸器神殿的老怪抢先一步,恐怕就连冰神殿都可能束手无策。

  毕竟叶冰的铸器天赋摆在那里,而铸器神殿一向是最重视铸器人才的,如此铸器天赋惊才绝艳的天才,铸器神殿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过。

  在秦飞羽口中冰冷之声发出之后,叶冰终于是深吸了一口气,走进了广场之中,先是示意萧元将萧正明扶回去,而后才将目光转到了天空之中的一男一女身上。

  “洛青霜,秦飞羽,我说你们好歹也是堂堂的冰神殿天才,何苦来为难我一个区区外冰域的小子?”

  对上冰神殿数一数二的两大天才,叶冰并没有太多的畏惧,而此言一出,广场内外瞬间变得鸦雀无声,仿佛在听什么天书一般,实在让人难以置信。

  冰神殿,那可是玄冰大陆的圣地,建立冰神殿的,正是玄冰大陆的神祗冰神,甚至诸多的冰力修炼功法,也是从冰神殿流传出来的。

  作为外冰域一个偏远帝国的修炼者,在场这些人自然是听过冰神殿,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生之年,竟然还能和这样的顶尖势力扯上关系。

  或许一些人认为以叶冰的天赋,未来可能会去往玄冰岛,加入冰神殿或是铸器神殿这样的顶尖势力,可此时的情况,明显是有些不对劲啊。

  “他们真是冰神殿的天才?”

  “看来应该不假了,而且好像是来找叶冰将军麻烦的!”

  “你们说叶冰将军能是那两位的对手吗?”

  “不好说,毕竟人家是从冰神殿而来,应该不是水元定萧庭那些家伙可比的!”

  “这下热闹了!”

  “……”

  广场外围爆发出一阵低低的议论之声,如果说他们先前尽都认为叶冰在寒月帝国,甚至是整个外冰域都无人能敌的话,那此刻无疑是有些动摇了。

  冰神殿的天威,一向在所有修炼者心中根深蒂固,即便他们曾经见过叶冰无数次大发神威,更无数次做出惊世骇俗之事,但当对手变成冰神殿天才的时候,他们又有些拿不准了。

  这其中甚至包裹严枫秦若等一直对叶冰信心十足的亲信,那可是冰神殿天才啊,恐怕自出生开始就会受到无数资源的倾斜培养,绝对不是他们这些外冰域修炼者可比的。

  至于另外一些心胸狭隘之辈,因为看不惯叶冰大出风头,心中未免有一些幸灾乐祸的想法,暗道这一次那如日中天的少年将军,总算要栽个大跟头了吧?

  …………

  “咦?你这小子消息倒还灵通,竟然知道我们来自冰神殿?”

  被叶冰当场道出身份,秦飞羽并没有太过在意,而这一句反问,也算是让无数修炼者心中的猜测成真,这两位,竟然真的是来自玄冰岛冰神殿!

  “叶冰自认和两位无怨无仇,和冰神殿也是从无交集,不知两位因何事找上在下?”

  叶冰仰起头来,对上这么两个冰神殿的天才,他也不想莫名其妙地就撕破脸皮,或许双方之间有什么误会呢?

  “你说得没错,我们确实和你无怨无仇!”

  这一刻那面蒙蓝纱的洛青霜终于是第一次开口了,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听到过她的声音,此时只觉仙语纶音,听在耳中说不出的享受,只想再听其多说几句话。

  “只是此次乃大长老亲口所下的命令,我师兄妹不得不遵从,所以,只能怨你命不好了!”

  洛青霜没有去管那些普通的修炼者,其美眸之中闪烁着一丝异样的光芒,说出来的话虽然极为悦耳,但那言中之意,却是让曾经见过他的叶秉夫妇脸色大变。

  “青霜姑娘,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白柔原本对洛青霜的观感是极好的,甚至一度想要撮合其和自己的儿子,这个时候忍不住从孔石的身后站了出来,她并不知道深层次的原因,满脸焦急。

  “师妹和叶冰说话,怎轮得到你插嘴?”

  而白柔话音刚刚出口,秦飞羽瞬间脸色一寒,冷声出口后,右手轻轻挥出,一抹冰寒之力疾速飞驰,就如同先前将萧正明轰得重伤的那一幕。

  只是白柔不过大冰力的修为,比起一品天王的萧正明来说弱了何止百倍,哪怕隔了这么远的距离,如果真被这道气息给轰中,恐怕也会瞬间香消玉殒。

  “你找死!”

  父母是叶冰的逆鳞,如果这一男一女好好说话,那叶冰并不介意息事宁人,但这秦飞羽竟然因自己母亲说了一句话,就要对其痛下杀手,那无疑是激起了他底深处那抹浓郁的杀意。

  嗖!

  只不过就在叶冰刚想要掠身而出,挡住那道气息之时,却不料秦飞羽身旁的洛青霜却是身形微动,后发先至地将那道能量拦了下来。

  “师兄,咱们只杀叶冰,不可再伤及无辜!”

  洛青霜回过头来,看了一眼那脸色极度阴沉的秦飞羽,这话语之中蕴含着隐晦的指责,让得旁观众人对其好感大增。

  就连叶冰自己,也对洛青霜多了一抹特殊的看法,哪怕对方口中还在说着“只杀叶冰”的话语,但毕竟刚才那一刻,确实是洛青霜挡下了秦飞羽的冰力气息攻击,救了他的父母一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