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极神皇 六百零八 爆!
作者:庞飞烟的小说      更新:2019-05-13

  晶莹剔透的水晶球之内,一朵银色火焰、一朵青色火焰、一朵七彩火焰按某种玄奇的方位排列,宛如一件精美无瑕的艺术品一般,让人忍不住都想上去触摸一下。

  只是一想到那水晶球中可能蕴含的毁灭能量,所有人都是打消了这个念头,甚至不少人看向天空之上的一品仙帝强者卢宗秀,都充斥着一抹幸灾乐祸。

  无论是仙帝阶别的强者,还是三种玄冰融合而成的超级版炎玄之极,对于寒月帝国的修炼者们来说,都是无可匹敌的。

  但叶冰终究是寒月帝国的人,他们下意识就希望叶冰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而且以九段地冰力的修为,要真能战胜一品仙帝都话,那恐怕这偏远的寒月帝国,都会在不久之后,为整个玄冰大陆所熟知。

  场中所有人,可都是见过先前那单一的炎玄之极威力的,而那样的炎玄之极,就已经能将将入灵君之境的秦飞羽击杀,要不是洛青霜及时出手,世上就没有秦飞羽这一号人物了。

  由此众人也可以推断,那融合了三大玄冰的大杀器,绝对不是一加一加一等于三那么简单,其威力肯定成倍增长,甚至可能会威胁到一品仙帝的卢宗秀。

  当此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叶冰掌心之上,仿佛连那眼神,都被那水晶球缓缓旋转之间吞噬殆尽,再也收不回来。

  “总算是成功了啊!”

  相对于下方的诸多围观之人,作为将炎玄之极制造出来的叶冰,此刻全然忘记了双手手指上传来的剧痛,只是目光迷离地盯着那晶莹的水晶球,脸上一片狂热。

  或许只有叶冰自己才知道,这融合了三大玄冰和三大烈炎的超级版炎玄之才,到底蕴含了何等可怖的力量,至少他清楚,这对卢宗秀这个仙帝强者,一定有着致命的威胁。

  此刻叶冰全身的冰力炎力尽数被抽空,就连那灵魂之力都是消耗殆尽,包括黑暗玄冰之上的黑暗之力也是若有若无,简直虚弱到了一个极点。

  如果不是那一股毅力在强行支撑,恐怕叶冰都不能再坚持悬浮在空中,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炎玄之极已经融合成功,接下来,就是那仙帝强者卢宗秀倒霉的时候了。

  “混账!”

  看着叶冰那苍白到极致的脸庞,还有那带着血迹却微微上翘的嘴角,卢宗秀心头已经在骂娘了,因为他全然想不通。

  “区区九段地冰力的蝼蚁,怎么可能施展出如此强大的手段?”

  这就是卢宗秀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就算是在冰神殿之中,也从来不曾有过威力如此巨大的冰技,那已经超出了他所能理解的范畴。

  原本堂堂的一品仙帝强者,收拾起一个九段地冰力的修者,恐怕连第二招都不用,偏偏今日他卢宗秀,竟然被逼到了如此地步。

  那少年看起来脸色苍白全身无力,双手十指更是被炸得只剩下指骨,可是这些内伤外伤,没有一样是他卢宗秀造成的,这让他郁闷不已。

  这他娘的简直就是见鬼了,恐怕就是当初的神境强者冰神,也不可能生生越三阶对战吧?

  而且从那晶莹水晶球之中,卢宗秀感觉到了一种死亡的气息,那是真的有可能让他殒落在此的。

  或许在卢宗秀从冰神殿跟随九长老出来开始,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外冰域之中,还能遇到危险吧?更何况是这种致命的危险了。

  “不能硬接,只能先避一避!”

  不过卢宗秀毕竟是冰神殿的主殿护法,在明知有致命危险的时候,他还是很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当即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在卢宗秀看来,那般的大杀器,以叶冰此刻的状态,根本就不可能施展第二次,只要自己能成功避过那大杀器爆发的能量冲击,或许都不用自己再动手,那小子就会直接晕过去。

  嗖!

  卢宗秀的反应不可谓不快,心中念头转动,仙帝气息席卷而出,整个身形瞬间倒退了数十丈,看到这一幕,各人的脸色也是有所不同。

  “炎玄之下,万物不存!”

  对于卢宗透的倒飞而出,叶冰根本没有半点理会,听得他口中仿佛从九幽之底传出来的沙哑之声。

  然后右手中指轻轻在炎玄之极上一弹,一抹晶莹流光,倏然划过长空,朝着卢宗秀疾追而去。

  仙帝强者的速度固然是极为惊人,但卢宗秀再快,也不可能比得上炎玄之极,仅仅两个呼吸之间,炎玄之极已经是离卢宗秀后背不过丈许之遥。

  “爆!”

  最后一个字从叶冰的口中吐出,然后所有人都是看到那晶莹的水晶球一缩一胀,轰然在天空之上爆裂而开,将那处的天空,都照得耀眼之极。

  这一次炎玄之极爆炸的威力,可比先前秦飞羽承受的那一次大得多了。

  哪怕是隔着这么远,秦飞羽也控制不住自己身体的颤抖,一滴滴冷汗从脸颊滑落,再掉落地面,他却是浑然不觉。

  因为秦飞羽清楚地知道,要是刚才自己承受的是这种加强版的能量轰击,恐怕会瞬间尸骨无存,一旁的师妹洛青霜,也不可能有那个胆量来相救自己。

  “卢护法,应该不会有事吧?”

  原本对卢宗秀极有信心的秦飞羽,在感应到那股末日毁灭般的爆炸能量,心头也不由打鼓,而对于他这道喃喃身,身旁的洛青霜自然是给不出正确的答案。

  此刻炎玄之极的爆炸能量,已经尽数将卢宗秀给包裹在了其中,没有人能感应到内里那位仙帝强者,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所有人愣愣地看着那布满了天空的爆炸能量雷云,或许片刻之后就会有一个结果。

  但在此之前,他们忽然有了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似乎那位一品仙帝强者的结局,会变得极为凄惨啊。

  嗖!

  引爆了加强版炎玄之极的叶冰,终于是再也支撑不住,缓缓从天空掉落下来。

  不过落到地上的他,身形依旧站得笔直,那一双抬起头来望向天空的目光,也充斥着一抹淡淡的笑意。